準到嚇人!花一秒鐘從顏色測戀愛傾向(組圖)

作者:歐陽哉書 發表:2023-09-06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
借由對紅顏色的直覺反應,暴露出你的戀愛模式。

常言道,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的確,無論男女,人一旦陷入熱戀,很容易衝動,人之常情也。可不也是絕對的這樣,不排除有些人還是很理性的。對愛情,你能保持冷靜、理性嗎,你有迴旋餘地嗎?這裡有個好方法,借由你對顏色的直覺,來判斷你的戀愛傾向。(不要慢慢地想,要一下子就回答)。

OK,準備好了嗎?請憑直覺選擇:

和紅色相反的,是什麼顏色?

A、白色或黑色

B、藍色或綠色

C、黃色或橘色

D、其他顏色

好吧,當機立斷。請看結果:

1、選「白色或黑色」的你:「義無反顧」

你是天使降下來的嗎?你心地純潔,對人間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根本無感。對你愛的人一片赤子之心,傾盡全部熱情。他(她)說什麼是什麼,你毫無保留地相信,沒有一絲懷疑的意念。這個世界就算天翻地覆,你也會義無反顧地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這樣的你,萬一受到感情上的打擊,很難從傷痛中走出來。如果被欺騙的話你會心碎。

建議:愛得再深也要有所保留,不要把自己全交出去,留一點空間給自己:獨立、成長、強大。

理性指數:30%

2、選「黃色或橘色」的你:「漫無邊際」

怎麼說呢,生活中的你很善良,人畜無害,人緣特別好,你的陽光氣質使你走到哪都受歡迎,人生道路也比較順利。但你戀愛起來可不得了,你不是傻白甜那麼簡單,你開動戀愛模式後,你的天空如天女散花般瑰麗而浪漫,充滿幻想。你作夢的不實際想法,常常會讓你忘了理性與現實,你的不按理出牌,讓人大跌眼鏡,儘管你享受到的愛的驚喜與甜蜜比任何人都多。

雖然你的魅力是能給對方帶來不斷的新鮮感,但你自身有點「作」。比如忘記回你信息一次,你可能突然降臨對方出差下榻的旅店中。有時也替對方想想,畢竟人都活在現實裡。

建議:腳踏實地,從雲端下到凡間。

理性指數:1%


愛要勇敢,愛要專一。

3、選「藍色或綠色」的你:「忠貞不渝」

無論男女,你是打著燈籠都難找的,熱戀中也保持理性的人。生活中你凡事理智處理,談吐成熟,大方得體。並且你公私分明,工作、感情也分得門清。異性關係中,你最反感玩曖昧,堂堂正正,邊界感很強,這也是你受到大家敬重的地方。

不輕易動情的你,一旦愛上誰,眼裡非他(她)莫屬。你相信自己的選擇,百分之百有信心。用情專一,使你對其他異性視而不見,能被你愛上的人上輩子大概率拯救過銀河系。

建議:你也不是無可挑剔,無形當中你會傷到他人。誰?默默愛慕你的人。請你對待你不感興趣的異性,也不要過於高冷。

理性指數:98%

4、選「其他顏色」的你:「猶猶豫豫」

你是團隊中協調性最強的那一位,你考慮問題全面而靈活,有你在,團隊安穩,你就像粘合劑,大家心力聚在一起,集中力量辦大事。不過在私人情感中,你對愛情有莫名的不安全感,你太怕受傷害而猶豫不決,表面上你有一種神秘感,收穫粉絲無數。可是「過盡千帆皆不是」,你不知道你的真愛是不是眼前這一位,當面臨選擇的時候,你往往會逃避,這種「愛的迷惑」,會讓你積壓一些不為人知的焦慮。


女人的魅力在於幾分嬌羞,幾分神秘。(以上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建議:愛就要勇敢面對,不要錯失良機。你自我保護意識較強,在周圍環境中能處於不敗之地,但愛情錯過了會留下遺憾。

理性指數:50%

怎麼樣,以上分析可有觸及你內心?扶一扶鼻樑上的眼鏡,想想為什麼這麼驚人地準?紅色在心理學上有特殊的意義。紅色醒目,表示警戒、興奮、腎上腺分泌旺盛等。人看到紅色,無意識中迸發了危機感,因此當你一瞬間被動挑選紅色的相反色時,你潛意識中是在挑選你認為的安全地帶。

其中,選「藍色或綠色」的人,是遠古時代人遺留的本能所致,危險時逃向森林或灌木叢中,那的確是最安全的,說明現實中的你冷靜而理性,永遠懂得給自己留後路,戀愛只不過是人生的一部分,不會攪亂你的意志。選其他顏色的人,也不必灰心,你有你的長處,今後多在感情方面留意一下你的情緒走向,加強分析,有益無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