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 中國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圖)

發表:2023-06-23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話,中國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
幽默笑話,中國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蘇聯笑話

一個美國人和一個蘇聯人比誰的國家更民主。

美國人說:我敢衝進白宮,拍著總統的桌子大罵:你是個大混蛋

蘇聯人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敢衝進克里姆林宮,拍著總書記的桌子大罵:美國總統真是個大混蛋。

聽電話

當馬文走進辦公室時,他的同事們驚訝地發現他的兩隻耳朵纏滿了繃帶,於是圍上來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昨晚我在觀看電視轉播的棒球賽時,我妻子正好在旁邊燙衣服,」馬文說,「就在她離開的那一會兒,他媽的電話鈴響了,我一邊觀看比賽,一邊抓起那通著電的熨斗湊在耳邊,結果……」

「可另一隻耳朵是怎麼回事呢?」一個女同事好奇地問。

「你們不會想到,我剛挂掉電話,那傢伙又打來了。」

突發橫財

駐紮非洲沙漠的法國士兵接到上級的懸賞令:捉住一個阿拉伯游擊隊員,可得黃金一百兩。

米歇爾和尤里開始在沙漠裡搜索獵物。幾天勞頓下來,兩人精疲力盡地進入了夢鄉。

當米歇爾醒來時,發現他們被一百多個持槍的阿拉伯人游擊隊員包圍時,他急忙推醒尤里說:「快起來,我們發大財了!」

頭部運動

一個肥胖的婦人向醫生抱怨⋯⋯婦人:醫生,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我該怎麼辦?

醫生:你該做做運動。

婦人:我讓做什麼運動呢?

醫生:這是很簡單的頭部運動,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

婦人:一天做幾次呢?

醫生:不一定,只要是有人請你吃東西時,你就做做這個運動,直到那人離開為止。

相親

凡是去相親的男人,都是生活中搞不定女人的男人,凡是去相親的女人,都是生活中不容易被男人搞定的女人,所以,讓那些搞不定女人的男人去搞定那些不容易被男人搞定的女人,這不是扯淡嘛!

老王

小李跟妻子因為一點小事在鬥嘴,正好老王撞見了,便過去把小李拉過一旁勸道:夫妻之間難免會有吵鬧的,你是個男人你就多讓著她對她好點嘛。

小李怒道:有你住我家隔壁我敢對她不好嗎?

完美妻子

一位中國人對他的好友說道「我想找一位會做飯,會洗衣,會收拾房間而又不會生氣的姑娘做妻子。」

「那你只好到墳地裡去挖一個。」友人回答。

圍棋

男孩第一次去女友家,回來後便一直悶悶不樂。

室友問他:「怎麼了?她的父母對你不熱情嗎?」

男孩:「沒有,她爸爸擺上棋盤要跟我下圍棋,我越下越慌。」

室友不解地問:「你下得也不錯呀,慌什麼?」

男孩:「下著下著,她爸的棋形就呈現出房子的形狀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