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北京球迷見面會取消 中國球迷太瘋狂?(視頻/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6-11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西到北京了」沖熱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於北京時間6月10日上午抵華。(圖片來源:微博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於北京時間6月10日上午抵華,「梅西到北京了」「梅西球迷見面會取消」衝上這2日熱搜。中國互聯網傳出大量梅西的球迷湧往機場、訓練場地的視頻,網友感慨梅西在中國的人氣。

梅西球迷見面會取消 中國球迷太狂熱

綜合大陸媒體6月11日報導:梅西原定6月14日在三里屯的阿迪達斯球迷見面會活動已經確定取消。這是此前梅西來華確定的個人活動。

據大陸記者披露:在今天梅西到達酒店之前,四季酒店已經人群扎堆,堪比春運。出於安全的考慮,這次見面會將不會舉行。

北京時間6月10日,阿根廷最受關注的巨星梅西抵達北京,所到之處人山人海,從落地出機場到回酒店,再到訓練場,總之無數球迷都在喊「梅西,梅西!」而就是因為中國球迷太狂熱了,原定6月14日舉辦的梅西球迷球迷見面會取消了。

關於球迷追星梅西的新聞視頻,相信關注阿根廷中國行的球迷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多。那個瘋狂程度,直接吊打各大娛樂明星,這也說明瞭足球作為世界第一運動的火爆程度。按照本屆賽事主辦方的計畫,6月14日將在北京三里屯舉辦梅西球迷見面會,據悉票價炒上天了。

然而,在梅西來到北京第一天,主辦方決定取消這次活動了,原因很簡單,中國球迷太狂熱了,這讓見面會的安全性存在極大問題。

阿根廷國家隊跟隊記者Gaston Edul晒出視頻說道:「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引發熱捧,這很瘋狂,這些球迷都是狂熱分子」。

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則表示梅西在北京引發瘋狂。目前「梅西已經在北京」的話題瀏覽量超過了1.2億。

阿根廷球王梅西乘私人飛機抵達北京

北京時間6月10日上午,阿根廷中國行主辦方官方賬號宣布,梅西(Lionel Messi)的私人飛機已經在北京落地。梅西一身休閑裝扮,笑容燦爛。

綜合大陸微博傳出的視頻,,阿根廷團隊下榻酒店外,已經有大量球迷聚集,等待梅西到來。

梅西(Lionel Messi)6月15日將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與澳洲進行一場友誼賽。目前門票已售罄,這是阿根廷隊繼2022年世界盃奪冠之後首次海外比賽。

阿根廷足球隊6月8日在社交平台發布圖片,以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Lionel Scaloni)為首的教練組以及部分工作人員已率先抵達北京。

大陸網絡10日傳出大量梅西球迷發出的視頻(點擊看視頻),相關話題衝上熱搜前三,網友議論紛紛。

專車司機拍的梅西視頻

「來自司機師傅的視角,說真的現在我的雙眼已經通紅」(點擊看視頻

「梅西到北京了!好消息人在北京,壞消息今天上班」

「羨慕每一個有票的人」

「梅西在哪裡訓練呀,在北京有一起去等的嘛​」

「梅西影響力有多大」

「梅西到北京了!在自己祖國的首都高喊別人國家運動員」

「人氣高!中國眾星支持梅西,中國球迷行動起來應援,都渴望他贏啊」

梅西到北京了
「梅西到北京了」沖熱搜,視頻瘋傳。(圖片來源:微博)

梅西在中國大陸為何人氣如此高?

法國23歲的姆巴佩已經站在足壇的頂端,身價高達1.6億,他19歲就贏下世界盃冠軍,但在中國大陸,姆巴佩遠不如梅西的人氣。

中國很多明星都支持梅西,比如世界著名鋼琴家郎朗、歌手薛之謙、藝名「阿sa」的蔡卓妍、知名支持人劉語熙都為梅西打call。

2022年卡達世界盃,姆巴佩憑藉一己之力帶領法國隊走進最後的決賽,但是賽後很多中國球迷都在討論梅西,討論姆巴佩的人很少。而且,姆巴佩沒有得到國足點評,比如志毅、孫繼海、李鐵等名宿,還有鄭智大佬,這些球員說到國際大明星,都會說到梅西或者C羅,很少有名宿談到姆巴佩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轉戰何方成為國際焦點。他6月8日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會轉戰美職聯(MLS),加盟由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擔任主席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梅西拒沙特4億美元「天價合約」轉戰邁阿密國際隊 

梅西接受西班牙6月8日「每日體育報」(Diario Sport)及「體育世界報」(El Mundo Deportivo)訪問時,親口證實他計畫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

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報導,邁阿密國際隊給梅西4年長約,年薪5400萬美元,與沙特阿拉伯國家男子足球隊開出年薪4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相差很多,梅西強調,「如果我是為了錢踢球,我會去沙烏地阿拉伯。」在贏得世界盃後,梅西想要過「另一種生活」,因而選擇離阿根廷較近的美國。

pic.twitter.com/pgu2mE7zlY

— Inter Miami CF (@InterMiamiCF) June 7, 2023

現年35歲的梅西強調,他仍會背負相同責任及爭勝的慾望,希望做到最好,但會更加心安理得。

而在梅西表明希望到美國踢球後,邁阿密國際的社交平台在10分鐘之內新增100萬名追蹤者,可見他的吸引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