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原政法委書記陳如桂被起訴(圖)

發表:2023-06-10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如桂
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陳如桂被起訴(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6月9日,最高檢察院通報,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前黨組成員、副主任陳如桂涉嫌受賄案調查終結,被起訴。

現年61歲的陳如桂被指控,利用擔任廣州市建設委員會主任、建設工委書記,廣州市政府黨組成員、秘書長,廣州市委常委、副市長,廣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中山市委書記,深圳市委副書記、市長,廣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等職務便利,為相關單位和個人謀取私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應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通報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他曾任廣州市政法委書記一職。翻查他的履歷,是在2015年9月,而他任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是在2022年1月。

百度百科顯示,他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2022年6月,被免廣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同12月30日,被立案審查調查。2023年1月18日,被作出逮捕決定。

調查陳如桂任廣州市政法委書記期間發現,廣東大量煉法輪功的市民被抓被抄家被強制洗腦被判刑,陳在海外「追查國際」榜上有名,也多次被海外明慧網曝光他迫害中國人的事件,讀者感興趣可以自行上網查閱。

省人大副主任落馬,在中共國本來也不是大事,本來不值得一說,但是今天是6月10日,使陳的被起訴令人想到一句詩:「花自飄零水自流,此情無計可消除」。

6月10日是中共很敏感的日子,對這一天,中共會開會強調要特別防範,防範中國人對它的政權會有構成威脅的舉措。因為24年前的今天,時任總書記的江澤民恐懼於一億想身體健康、提升自我道德的煉功人,它在會上大叫:煉法輪功的要奪我的權了,我就不信三個月鎮壓不下去!於是,它成立「六一零」辦公室血腥大迫害,從此,很多煉法輪功的中國家庭開始破亡,對這場災難起著主導作用的政法系統沒有一天安寧過,全中國甚至人類因它牽連不幸,而政法委官員現任的退休的出事的消息屢續不絕,落馬的、自殺的、他殺的、病死的、事故死的……但是,在中共媒體報導中,因內鬥或貪污、政治事件死亡的也往往被說成猝死或自殺或勞累死。

6月10日的今天,看到曾在廣東呼風喚雨不可一世的陳書記大人被起訴,真是令人「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