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突發重大刑案 知情人:男子拿肉攤刀狂砍人(圖)

發表:2023-06-09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兇殺 瀋陽 菜市場
6月8日晚間傳出,遼寧省瀋陽市一菜市場發生兇殺案。(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6月8日晚間傳出,遼寧省瀋陽市一菜市場發生兇殺案。根據網傳視頻顯示,在一處人流較多的菜市場,一名黑衣男子凶器多次砍向已躺在地上的兩名女子,直至對方無法反抗後,兇嫌才持凶器離去。事發後警方疑似封殺相關消息。

據「極目新聞」8日晚間報導,這起兇殺案發生時間為7日下午2、3時,地點在瀋陽皇姑區亞明農貿市場。該市場多名商戶也證實此事。

據當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兇殺案造成3死1傷,兇殺案發生時只是因為亞明農貿市場的兩家商戶發生口角,「這兩家商戶矛盾由來已久,經常互相鬥氣,惡性競爭。」

兩家商戶爭吵後發生肢體衝突,後來黑衣男子看對面人多勢眾,就起身拿起眼前不遠處一賣肉攤位上的長刀。 「他先是砍了這家的老公,後來這個人跑了,他就拿刀砍向這家的妻子、女兒、小姨子。」3名女子當場被黑衣男子殺害。

該知情人士還指出,犯罪嫌疑人當天下午被警方逮捕。

6月8日下午,「頂端新聞」就此事聯繫到事發轄區派出所瀋陽皇姑區華山派出所,但工作人員沒有正面回應此事件,只是表示「如果想要了解此事,請聯繫皇姑分局政治處。」而該分局政治處迄今未對外作出回應。

目前,關於「瀋陽發生3死1傷重大刑案」、「目擊者證實瀋陽一菜市場發生兇殺案」等話題成為微博熱搜,引起民間高度關注。

不少網友表示,「這個社會難道是病了麼」、「現在這社會的戾氣真重」、「我就在亞明附近住,昨天的是一直沒有報導,估計是今天瀋陽來個大領導有關」、「記得上次引爆公交車事件,後來新聞也沒說咋回事」、「現在警方正在找公安封鎖消息」。

2022年2月12日,瀋陽市一輛232路公交車行駛至皇姑區黃河南大街與寧山中路路口附近時發生爆炸。這起公車爆炸時,火光四射、車窗所有玻璃全碎。之後,公車外殼被爆炸威力震得變形,車頂直接被掀翻。隨後官方通告,該事件造成1死42傷,事件系阜新一上訪戶在車上引爆爆炸裝置所為。

但耐人尋味的是,大陸民間曾傳出多個公車爆炸版本,質疑官方上述說法。而大陸搜狐也有報導,但在事件發酵後,該媒體又急忙將相關文章移除。此後,大陸官方也未說明當時公車爆炸原因。

此外,2021年10月21日,遼寧瀋陽市太原南街222號「王二牛烤骨頭店」也發生爆炸事件,當時現場爆炸威力驚人,不僅將附近建築物震壞,路邊車輛也被炸毀。當地官方直至2022年1月15日才發布調查報告,稱該事件最終造成5死52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