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突发重大刑案 知情人:男子拿肉摊刀狂砍人(图)

发表:2023-06-09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凶杀 沈阳 菜市场
6月8日晚间传出,辽宁省沈阳市一菜市场发生凶杀案。(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6月8日晚间传出,辽宁省沈阳市一菜市场发生凶杀案。根据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人流较多的菜市场,一名黑衣男子凶器多次砍向已躺在地上的两名女子,直至对方无法反抗后,凶嫌才持凶器离去。事发后警方疑似封杀相关消息。

据“极目新闻”8日晚间报导,这起凶杀案发生时间为7日下午2、3时,地点在沈阳皇姑区亚明农贸市场。该市场多名商户也证实此事。

据当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凶杀案造成3死1伤,凶杀案发生时只是因为亚明农贸市场的两家商户发生口角,“这两家商户矛盾由来已久,经常互相斗气,恶性竞争。”

两家商户争吵后发生肢体冲突,后来黑衣男子看对面人多势众,就起身拿起眼前不远处一卖肉摊位上的长刀。 “他先是砍了这家的老公,后来这个人跑了,他就拿刀砍向这家的妻子、女儿、小姨子。”3名女子当场被黑衣男子杀害。

该知情人士还指出,犯罪嫌疑人当天下午被警方逮捕。

6月8日下午,“顶端新闻”就此事联系到事发辖区派出所沈阳皇姑区华山派出所,但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件,只是表示“如果想要了解此事,请联系皇姑分局政治处。”而该分局政治处迄今未对外作出回应。

目前,关于“沈阳发生3死1伤重大刑案”、“目击者证实沈阳一菜市场发生凶杀案”等话题成为微博热搜,引起民间高度关注。

不少网友表示,“这个社会难道是病了么”、“现在这社会的戾气真重”、“我就在亚明附近住,昨天的是一直没有报导,估计是今天沈阳来个大领导有关”、“记得上次引爆公交车事件,后来新闻也没说咋回事”、“现在警方正在找公安封锁消息”。

2022年2月12日,沈阳市一辆232路公交车行驶至皇姑区黄河南大街与宁山中路路口附近时发生爆炸。这起公车爆炸时,火光四射、车窗所有玻璃全碎。之后,公车外壳被爆炸威力震得变形,车顶直接被掀翻。随后官方通告,该事件造成1死42伤,事件系阜新一上访户在车上引爆爆炸装置所为。

但耐人寻味的是,大陆民间曾传出多个公车爆炸版本,质疑官方上述说法。而大陆搜狐也有报导,但在事件发酵后,该媒体又急忙将相关文章移除。此后,大陆官方也未说明当时公车爆炸原因。

此外,2021年10月21日,辽宁沈阳市太原南街222号“王二牛烤骨头店”也发生爆炸事件,当时现场爆炸威力惊人,不仅将附近建筑物震坏,路边车辆也被炸毁。当地官方直至2022年1月15日才发布调查报告,称该事件最终造成5死52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