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兒子死於空難 那天她與他們再次相遇(圖)

發表:2023-06-0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子 背影 陽光 285544527
空難中喪生的父子依然待在一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瑪麗蓮一直沒走出同時失去丈夫與兒子的傷痛,她在靈媒詹姆斯的幫助下,與已故的兩人再次重逢,得知他們在死後世界的近況。

丈夫、兒子死於空難 那天她與他們再次相遇

靈媒詹姆斯·範·普拉格曾幫助過許多人與已故的親友溝通,除了幫助他們走出離別的傷痛外,有時會道出另一個世界的面貌或是出乎意料的真相。通常詹姆斯會請參加通靈儀式的客戶進行靜坐冥想,某次的客戶是一位名叫瑪麗蓮的女子,她在開始靜坐顯得平靜,詹姆斯就向她說明待會可能會看見的狀況。同一時間,詹姆斯感覺到瑪麗蓮左邊出現了一個人站在那裡,就開口問她是否認識名叫羅傑的人,瑪麗蓮隨即回答羅傑是她已故的丈夫。詹姆斯看見的羅傑是有一頭金紅色頭髮的男子,並且得知他經常梳頭髮,瑪麗蓮聽見梳頭髮時立刻紅了眼眶,並說:「沒錯,他沒事就是喜歡梳頭髮……」接下來,詹姆斯看見的景象是一個駕駛艙,面前控制台上的儀錶與物件都損混了,同時看見火光與煙霧,然後一切都變為黑暗。詹姆斯詢問瑪麗蓮這些畫面背後的意義,只見她用顫抖的手拿出紙巾擦拭眼淚,表示羅傑死於一年前的一場空難中,當天晚上他所在的飛機從空中掉下來,詹姆斯看見的或許正是羅傑生前面對的光景。

羅傑的靈魂其實一直等待著與瑪麗蓮接觸,詹姆斯向她傳達了羅傑對她的愛,並表示羅傑非常興奮地對她說「結婚紀念日快樂!」讓瑪麗蓮大吃一驚,表示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在上星期剛過。這時詹姆斯表示羅傑的身旁站了一個瑪麗蓮認識的小男孩,名叫湯米,讓她頓時愣住了,回過神後大聲尖叫地說湯米是她的兒子,當時正是因為湯米想要羅傑帶他搭乘一次飛機,兩人才會出現在那架飛機上。根據詹姆斯的轉達,羅傑與湯米的靈魂待在一起,他希望母親不要害怕,並希望她到自己的房間把牆壁上的星際大戰海報撕下來,因為他現在已經不需要那些東西了。這些內容讓瑪麗蓮難以置信,不自覺地搖搖手表示那個海報的確就掛在湯米房間的床頭牆上。

隨後從湯米的口中,詹姆斯又聽見了另一個名字——巴比,瑪麗蓮就說那是她與羅傑的另一個小孩。湯米表示自己並非真的很氣巴比,巴比從第二個抽屜拿出他的紅色襯衫穿,瑪麗蓮先是一陣沉默,接著說今天早上出門時正好看見巴比拿出紅色襯衫穿上。這些一連串符合事實的敘述,讓瑪麗蓮徹底相信她確實正在與丈夫羅傑與兒子湯米溝通,通靈儀式也持續下去。

丈夫羅傑提到他空軍同僚的名字,並提到服役的單位與職位,諸多細節確實都符合丈夫生前的實際情況,讓瑪麗蓮與本該天人永隔的至親有了奇蹟般的重逢。儀式結束以後,詹姆斯送瑪麗蓮到車旁,瑪麗蓮向詹姆斯表示他改變了自己的生命,使她脫離了幽暗的黑雲,能知道離去的父子倆待在一塊,還過得很好,讓她完全放心,並且使她重拾活下去的勇氣,隨後帶著笑容駕車離去。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