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死於交通事故 靈媒通靈證實死亡並非結束(圖)

發表:2023-05-2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命 靈魂 天堂 573656186
生者與逝者都必須跨越生死,朝前方邁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史提芬當年死於一場事故中,他的母親此後活在深深的痛苦與自責中,直到詹姆斯與死者溝通,在眾人的面前說出許多當事人生前生後的事情。

兒子死於交通事故 靈媒通靈證實死亡並非結束

詹姆斯·范·普拉是美國知名的作家、製片人與電視名人,據說他擁有千里眼與通靈術的能力,是一名能與死者溝通的靈媒,跨越物質與精神的領域來交流。詹姆斯能夠藉由降靈儀式,幫助人們與已故的親人對話。曾有一場活動在客戶的住家舉辦,詹姆斯進入其中時,有8位不認識的人在裡面,他當下並不知道這次要溝通的對象是誰。當時有名婦人待在牆角哭泣,詹姆斯便向她確認後便開始一系列的對話。

據詹姆斯所言,有一個金髮青年整個晚上與該婦人一起坐在沙發,這名青年告訴詹姆斯,自己名字是史提芬。他向婦人確認時,對方淚如雨下,驚訝地表示那是她兒子,接著詹姆斯表示這名青年很有幽默感,笑得非常開心,不過他的幽默有些尖酸刻薄,這些描述都讓婦人頻頻點頭,非常確定詹姆斯說的青年正是她的兒子。

從詹姆斯口中得知,史提芬向黛安問好,並提到一場宴會,而這個訊息正與史提芬身亡當晚的情況有關。這個黛安是史提芬的女朋友,當天晚上他們倆人一起去參加一場朋友的宴會。然後詹姆斯看到史提芬騎乘摩托車行駛於一條滑溜的道路,在快速地轉彎後迎接一個下坡,這時的史提芬已經有些醉意,婦人對於這些描述都點頭同意。接著詹姆斯問婦人「綠葉」的意思,一個東西上有史提芬的名字,婦人便說那是一條街的名字,那裡就是意外發生的地點,詹姆斯看見深藍色車輛的畫面,正是史提芬摔車後滾進的地方。

關於史提芬身亡的情況到此為止,接著話鋒一轉,詹姆斯就說史提芬喜歡畢業那年下方有題字的那張照片,婦人就說他們在客廳也挂了相同的照片。詹姆斯向婦人傳達兒子的話語,他深知長久以來母親都對自己的死亡相當自責,但那並不是她的錯誤與責任。雖然婦人認為自己在事發當晚有打給史提芬的話,或許就會使他不去那場宴會,但史提芬表示自己依然會去,身為母親的她知道兒子總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段溝通使婦人明白,縱使兒子的離去,自己甚麼忙也沒幫上,但並非是她的錯誤,在世的人們遲早需要走出過去的陰霾,往未來走去。

後來詹姆斯又說了一些關於史提芬和父親與姐姐的細節,對於婦人而言都是屬實的內容。接著史提芬想與好朋友們打招呼,不過詹姆斯驚訝地表示名單上有一大串,婦人肯定兒子生前確實有很多朋友。最後詹姆斯提到朋友們為史提芬特別舉辦的喪禮,他說史提芬讓自己看見J、D兩個字母,有人舉杯致詞,讓婦人笑了起來,並說有幾名朋友爬進墓園,將一瓶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的酒瓶放在史提芬的墳墓上,頓時讓屋子裡的所有人都笑了出來,通通與那名婦人擁抱。詹姆斯表示史提芬答應會經常相伴在母親身旁,並保持很酷的樣子,這也讓這名婦人接受了兒子的離去,從自責中走出,明白了死亡並非生命的結束,依舊有另一段旅程即將開始。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