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上受到手榴彈爆炸 他在幾秒後看見已故祖母出現(圖)

發表:2023-05-31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爭 戰場 戰役 軍人 560653404
激烈的戰場中,麥可卻感到疲憊感煙消雲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年麥可參加越戰,他與弟兄們於黑夜中穿越叢林,忽然手榴彈的火光席捲而來,麥可瞬間沒了意識,再次醒來時看見周圍的弟兄們正在圍著一具殘破不堪的遺體哭泣。

戰場上受到手榴彈爆炸 他在幾秒後看見已故祖母出現

詹姆斯·範普拉是一名能夠與死者溝通的靈媒,他認為死去的人們依然存在,只是存在的形式有所不同,曾為許多來訪的客人與已故的親友們進行靈魂溝通。曾經有一名年輕人經由朋友的介紹前來,兩人此前素不相識。一開始,詹姆斯問道:「你的家庭中好像發生過許多分離。你離家很遠?我是說他們住在其他州?」眼前的青年回答:「是的。」接著詹姆斯詢問青年「羅拉」這個名字對他是否有任何意義,青年則說羅拉是他住在亞利桑那州的妹妹,詹姆斯便問他家中「原本」是不是有兩個男孩、一個女孩,青年默默地說:「是的……原本有的。」詹姆斯就表示自己強烈地感到有一名年輕的男子在這裡,認為那人就是青年的兄弟,接著說男子的名字是「麥可」,他聽見立刻潸然淚下,並說那就是自己兄弟的名字。

詹姆斯從麥可的靈魂得知一些訊息,比如兄弟倆的父母在德州,麥可在靈界與軍隊的兄弟重逢,都與青年的認知不謀而合,也得知了當年麥可的死因。當年越戰爆發,即使不願意,麥可依舊參加了戰役,沒過多久便死在戰場上。過程中,詹姆斯彷彿身歷其境,意識投射到充滿爆裂的戰場上,充斥死亡的衝擊過於巨大,接著看見麥可生前的畫面。他生前與弟兄們行走在黑夜的叢林中,忽然腰部被東西纏繞,在混亂中觸發手榴彈的爆炸,火光吞噬他的身體,頭顱斷開,一切回歸黑暗。詹姆斯就問青年,麥可是否死於被外套拉鍊勾到手榴彈引發的爆炸,青年一陣欲言又止後,就說政府給予的公文上確實是這樣寫的。

麥可的兄長在爆炸發生後的幾秒內沒有意識,當他甦醒時感到自己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已經不像原本如此疲憊。接著他看見弟兄們正在痛哭流涕,上前一看就發現他們正在不停呼喚著他的名字,即使他在一旁回應,但其他人似乎聽不見自己的聲音。然後他走進弟兄們的中心,看見地上面目全非的遺體,瞬間一股怪異的感覺油然而生,再看看他們手中自己的名牌,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的事實。

雖然麥可死於戰場中,但詹姆斯感受到他傳來和平與安詳的感覺,並被一位名叫「愛麗絲」的靈魂接走,青年就說那是他們的祖母。同時,兩人的祖父、家中飼養的德國牧羊犬也相繼出現,幫助麥可度過生死的關口。最後麥可向依然在世的弟弟表示抱歉,讓大家為了他的離去難過這麼久,不過現在他過得很好,也非常開心,青年則要麥可不要在擔心這些,只要知道他們都愛著他,期待有一天再次相見。

原來死亡並非是結束,生命的存在形式被非被陽世的肉體所束縛,死後將迎來下一段旅程的開始,為生離死別的黑暗帶來光明的曙光。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