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一波始亂終棄 薄熙來親媽原來是女秘書(圖)

發表:2022-12-2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一波與薄熙來,上樑不正下樑歪。(圖片來源:網路合成圖)
薄一波與薄熙來,上樑不正下樑歪。(圖片來源:網路合成圖)

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薄熙來父親前中共元老薄一波始亂終棄,與第二任妻子胡明是從婚外情開始,也就是薄熙來的親媽,已在文革期間自殺。如今兒子薄熙來被公審,其兒媳薄谷開來和其他人的戀情成為坊間熱議和嘲諷的話題。有評論說,上樑不正下樑歪,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薄一波始亂終棄 亂搞女秘書

薄熙來的淫亂是有家族史的。其父薄一波同中共其他高官一樣,個人生活很不光彩,薄拋棄了於自己有救命之恩的結髮妻子,亂搞上女秘書。

網上不少資料都說他對第一個妻子「忘恩負義」。1927年5月國民黨山西省黨部對共產黨員進行清洗,薄一波被通緝後逃到了一戶人家。男主人和他的女兒不顧危險收留了薄一波,度過了生死關。

薄一波對那位姑娘產生好感,結婚後生了一女,就是後來中共駐丹麥大使鄭耀文的妻子薄熙瑩。薄熙瑩曾任中共外交部非洲司司長,已經去世。

後來薄一波和女秘書胡明,也就是薄熙來的親母,發生感情,提出要和結髮妻子離婚。起初妻子不同意,到胡明打第三胎時,薄一波的結髮妻子主動提出了離婚。

胡明升任副總理夫人後,薄一波又跟新的女秘書搞上。幾十年後提起這事時,前妻還淚流滿面地說:「那時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麼也沒想。我爸爸對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離婚實在是傷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也是一個女人,他的女秘書已經打了三個胎,我不能置她的命於不顧啊!」

1967年文革中,中共中央印發《薄一波、劉瀾濤、安子文、楊獻珍等自首叛變材料的批示》和附件,把薄一波等人定為「自首叛變」。劉少奇、薄一波等人均遭受迫害、批鬥。因害怕「叛徒」罪名,胡明在被批鬥送押期間服安眠藥自殺,薄熙來也和其父斷絕了父子關係。

薄案公審三角戀情成為嘲諷的話題

薄熙來案庭審結束時,薄熙來最後爆出王立軍暗戀薄谷開來、並且不可自拔讓所有人大跌眼鏡。而薄熙來案牽涉的幾個男人都與薄谷開來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正所謂「家臭不可外揚」,薄熙來當庭指證妻子紅杏出牆。有評論分析,整個薄案庭審都是中共和薄熙來合演的一場雙簧鬧劇,薄案紀實報導只是按照中共製定的劇本在進行。

而薄熙來自己的淫亂歷史,早幾年前便已經傳遍網路。當年大連傳媒圈便有議論,大連市高官喝醉酒找模特兒尋歡作樂,薄熙來同一名模特兒發生關係,由於過程暴虐瘋狂。此事引起大連駐香港記者姜維平的憤慨。姜維平因揭露薄熙來在遼寧的腐敗案例,而被薄熙來下令判刑8年,此案轟動世界。

如今薄已淪為階下囚,在中共的無神論宣傳下,中共官場毫無道德底線可言。但是,因果報應的鐵律卻不會因此而改變。薄熙來倒臺應當讓所有還在迫害善良的人們引以為戒。

責任編輯:林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