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博主編程隨想妻子貝女士失聯(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6-03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阮曉寰 貝女士
中國知名博主編程隨想(阮曉寰)和妻子貝女士。(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知名博主編程隨想(實名阮曉寰)因被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遭重判7年,其妻子貝女士持續為丈夫伸冤、發聲,旅德異議人士披露,貝女士31日起與外界失聯。

據看新聞消息,6月1日,旅德異議人士蘇雨桐在其推特上呼籲緊急關注編程隨想的妻子貝女士。她披露,貝女士5月31日起與外界失聯,推測是被上海楊浦區長海路派出所帶走。

貝女士的推文停留在5月30日,稱編程隨想還在,阮曉寰卻仍身陷囹圄。救他出來像拔河,要用一切有效資源,力量要大,二審司法公正是繩子啊。請網民出力、建議,一些主觀地批責沒有意義又消耗。

此前有知情人士說,過去一年多來,中國當局不允許家屬探望阮曉寰,貝女士是在開庭時才終於再度見到丈夫,她表示丈夫瘦了一半,大半頭髮已經變白。

6月1日,蘇雨桐推文表示,「我要在接下來的16個小時內」看到貝女士平安上推特,如果她沒上推特,6月20日「我將在德國總理府前組織活動,抗議來柏林參加德中高層磋商的中國國家總理李強」。推文稱,為了「讓上海當局知道我的願望」,將在「明天電話告知」上海市政府熱線、高院、檢察院、長海路派出所,以及一直參事的上海信訪辦。

還有推文表示,如果中共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沒釋放貝女士,且以後還要保障貝女士自由,並盡快無罪釋放阮曉寰。如果不是這樣,6月20日,自己將以普通公民身份「組織在柏林的抗議活動」,向李強抗議,他在上海任上抓捕的編程隨想,「冤有頭,債有主」,他必須得承擔責任!抗議活動已得到一些德國政治家的支持,「李強,你等待我們的特殊‘禮節’吧!」

6月2日蘇雨桐又發推文稱,貝女士現在人已安全,但沒有手機,無法與外界聯繫的。「我覺得上海當局又壞又慫!」她稱,讓電信運營商給阮曉寰媽媽發信息、公安電話警告,「以阻止我的電話打入」。

「我有一萬種方法可以聯繫到他們」,還可以獲得其他信息,「包括公、檢、法辦案人員個人及貪腐信息,沒事別惹我!」蘇雨桐表示,「我非常肯定的說,阮曉寰這個案件中的公、檢、法、司等人員中,未來至少會有10個人被抓。它們都是中共的即拋型用品。」

46歲的阮曉寰是上海公民,曾擔任2008年北京奧運會信息安全總工程師。2009年6月-2021年5月間,因撰寫百餘篇內含中共當局不願意看到的博客文章,引起中共官方的極端不滿和伺機打擊。2021年5月10日被上海警方從家中帶走,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拘。今年2月10日被以「煽顛罪」秘密重判7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沒收財產2萬元,刑期至2028年5月9日。阮曉寰不服提出上訴,但5月22日二審日期被延後。目前阮曉寰被羈押在上海市楊浦區看守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