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足馬力啟動競選 德桑蒂斯4天12場活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26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桑蒂斯
2022年11月19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共和黨猶太人聯盟會議上發言。(WADE VANDERVOR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6日訊】川普的強勁對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將於下週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日曆的前三個州舉行「競選啟動」活動,這是他5月24日宣布參選後的首次面對面競選活動。

德桑蒂斯競選活動公告顯示,州長將於5月30日在愛荷華州得梅因舉行活動,5月31日在該州其他四個城市舉行系列快閃活動。6月1日至2日,他將前往新罕布希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

德桑蒂斯競選經理佩克(Generra Peck)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非常專注於向愛荷華州、新罕布希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每一位潛在選民傳達德桑蒂斯州長關於復興美國的前瞻性信息。我們的競選團隊致力於投入時間贏得這些早期提名的州。沒有人會比德桑蒂斯州長更努力地與全國分享他的願景,他才剛剛開始戰鬥。」

過去幾個月,德桑蒂斯赴愛荷華州、新罕布希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舉行熱身活動。

週四上午,他在這三個州的早間談話廣播節目中高調亮相。

州長當天將前往佛州邁阿密,與頂級捐助者和捆綁商會面。

「我認為有很多捐助者在觀望,等待德桑蒂斯參選,」石油鑽探公司首席執行官、著名共和黨捐助者和捆綁商埃伯哈特告訴福克斯新聞。

埃伯哈特為前總統川普2020年的連任競選捐款10萬美元並籌集了50萬美元,但現在是德桑蒂斯的支持者,他預測「我預計保守派捐助者將以德桑蒂斯為中心聯合起來。」

德桑蒂斯贏得令人信服的連任勝利,創下了2022年州長籌款記錄,春季初籌款委員會已有1.1億美元現金。

其中大部分資金將轉移到永不退縮(Never Back Down)PAC,這是一個向他競逐白宮提供支持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正在全美主要選舉州部署地面行動,並承諾代表德桑蒂斯花費高達2億美元。

德桑蒂斯競選團隊表示,在福克斯新聞率先報導的宣布參選視頻後的第一個小時內就獲得了100萬美元的籌款。

德桑蒂斯競選活動的開場白是在週三在Twitter直播空間發起的一場小故障活動之後展開的。德桑蒂斯原本計畫在競選活動發布視頻中宣布參加競選,同時在接受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的採訪時宣布參選,但由於太多人參與造成推特服務器崩潰。

德桑蒂斯的盟友很快將其稱為「打破網際網路」的時刻,批評者則認為這是一個令人尷尬的失敗。屏幕截圖顯示,推特空間一度有90萬名觀眾同時在線,創歷史新高。

拜登總統的工作人員也迅速抓住了這個機會,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條競選捐款廣告,標題是「這個鏈接有效」。

DESANTIS對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的佛羅里達州旅行建議作出有效回應:「一場徹頭徹尾的鬧劇」

支持川普的MAGA超級PAC還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推特空間(Twitter Spaces)的圖片,頂部印有「發射失敗……」字樣。

川普週三晚在真相社媒上寫道;「'Rob',我的紅色按鈕更大、更好、更強,並且正在工作(真相!),你的沒有!(根據我與朝鮮金正恩的談話,他很快就會成為我的朋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