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人加入總統選戰 挑戰川普德桑蒂斯(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20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 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國聯邦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 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0日訊】據聯邦機構5月19日公布的記錄,美國聯邦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提交了2024年競選總統的文件。同時,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前總統川普也在各自爭取更多的背書,目前川普在民調上具有顯著優勢。

斯科特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C)提交了文件,基本上保證他準備參加2024年的共和黨初選。文件中提到「美國的蒂姆.斯科特」等幾個政治委員會。

目前尚不清楚斯科特何時或是否會啟動競選活動,斯科特競選團隊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告訴《國會山》(The Hill),他將於5月22日發布公告。

斯科特一直在前往提前投票的州,包括舉行初選預選會議的愛荷華州和舉辦全國首場初選的新罕布希爾州。他的家鄉州明年將舉辦第一場南方初選。

幾位主要的共和黨2024挑戰者已經開始正式競標白宮,包括前總統川普、商人克拉馬瓦米、前聯合國大使黑利、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和電臺主持人埃爾德。有跡象表明,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前副總統彭斯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準備參選,但迄今尚未正式宣布。

民調顯示,目前在曼哈頓面臨多項調查和刑事指控的川普是共和黨的頭號候選人。最近的RealClearPolitics民調匯總顯示,56%的人支持川普,19%的人支持德桑蒂斯,大約6%的人支持彭斯,4%的人支持黑利,3.5%的人支持拉馬斯瓦米,2%的人支持斯科特,1.3%的人支持埃爾德。

雖然斯科特在民調中落後,但據美聯社報導,他將以比他的任何2024年競爭對手都多的競選資金開始競標,或者說大約2200萬美元,他可以自動從他的美國參議院競選賬戶轉換為總統競選活動。該數字創下了歷史紀錄。

斯科特是黑人,在2020年黑命貴騷亂中,他支持所謂的警察改革法案。今年稍早,斯科特在黑人男子泰爾.尼科爾斯(Tire Nichols)死於孟菲斯五名黑人警察之手後在參議院發表了聲明。他說,在《司法法案》沒有在參議院獲得足夠支持後,參議員應該就對警務進行全面改革的「簡單立法」達成一致。

同樣,斯科特指責民主黨人利用種族緊張局勢謀取政治利益。去年紐約州布法羅一家超市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後,斯科特還表示,美國「不是一個種族主義國家」,並譴責他認為這是試圖「指責」他們的「政治對手」而不是兇手。

路透社週一報導,一些共和黨捐助者包括甲骨文創始人埃裡森正計畫幫助斯科特的競選活動。

在5月的一次市民大會上,斯科特表示有信心在2024年大選中擊敗拜登,稱總統「無能」並且「被黨內激進左派收編」。「他以團結者的身份參選,現在他成了分裂者。你看看他的政策立場。你看看上一份國情咨文,他說的是我將做我黨內激進左翼希望我做的事,」斯科特在活動中說。

德桑蒂斯與川普背書之爭

5月15日,在佛州傑克遜維爾舉行的市長競選中,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選人輸給了民主黨人。

杜瓦爾縣選舉監督官網站,單一大選的非正式結果顯示,民主黨人迪根(Donna Deegan)獲得了52.08%的選票。德桑蒂斯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戴維斯獲得了47.92%的選票。

同一天,在肯塔基州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選人前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被川普支持的卡梅倫徹底擊敗。卡梅倫將挑戰即將卸任的現任民主黨州長貝希爾。

5月17日,川普在真相社媒上回應德桑蒂斯選舉之夜的兩次背書失利:「DeSanctimonious支持的候選人排在第三位。羅恩的魔法消失了!令人震驚的是,他昨晚在傑克遜維爾(市長)也輸了。」

新罕布希爾州和愛荷華州

德桑蒂斯和川普還在競爭議員們的背書。

在5月16日的新聞稿中,德桑蒂斯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永不退縮」聲稱佛羅里達州州長已獲「超過50名新罕布希爾州立法者」的支持。然而其中一位州議員波利亞(Harvey-Bolia)告訴NBC新聞,她「支持」川普和德桑蒂斯,並補充說,雖然「德桑蒂斯對未來充滿希望……特朗普現在很棒。」

另一位議員斯瑪特發表聲明,明確表示對川普的支持「沒有改變」。

與此同時,在愛荷華州,川普團隊發布的支持者名單上的三人告訴Axios,他們並不支持前總統,而且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是如何出現在這個名單上的。

德桑蒂斯的民調一直下滑

CBS新聞最近的一項民調顯示,58%的美國人會在2024年投票給川普;22%選擇了德桑蒂斯,相差36個百分點。路透社/益普索5月16日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川普以49%:19%的支持率領先德桑蒂斯。

Real Clear Politics民調機構的貝文(Tom Bevan)注意到,德桑蒂斯(DeSantis)的支持率暴跌似乎與他的巡迴之旅相吻合。

「他繼續他的巡迴售書活動。他在里根圖書館發表了演講。他一直在全國各地走動。他去了海外,但沒有任何改變他的支持率...如果有的話,在過去五週只是變得更糟,從平均24.6降到22.9。」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