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格津又語出驚人 俄將爆發大起義?(圖)

發表:2023-05-26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的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的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圖片來源: SERGEI ILNITSKY/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6日讯】俄羅斯「瓦格納」僱傭兵集團的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於23日再度語出驚人,聲稱若精英階層不認真打仗,那麼俄羅斯將可能會重演1917年大革命,而輸掉俄烏戰爭。

普里格津表示:「當精英階層的孩子們塗脂抹粉,並將美照傳至Instagram與YouTube上之時,但普通人家的孩子卻是殘缺不全地躺於棺材內被運送回來,而讓母親們為戰死的兒子哭泣…」。

他在23日提出警告,此種嚴重的社會不公,將會引發俄羅斯內戰。這些社會分裂,最終將可能會引爆革命,就好像1917年一樣,而首先是士兵們揭竿而起,而後是他們的親人。並預計一旦爆發革命後,起義人數可能高達了數十萬之多。

普里格津直言,這次俄羅斯在烏克蘭之「特別軍事行動」中堪稱一片混亂,俄軍高層多次將局面搞砸,導致對烏克蘭「非軍事化」的目標已失敗了。同時烏克蘭民間武裝已對俄羅斯邊境展開跨境襲擊,還表明俄軍高層的失敗。

普里格津聲稱,我們在5月20日占領了巴赫穆特,並在6月1日之前,將把我們的陣地移交給俄羅斯國防部。

20日,瓦格納集團宣布攻占了巴赫穆特,但普里格津在23日卻說,烏克蘭正在準備反擊,非但要把俄軍趕回吞併克里米亞以前之邊界,且試圖包圍巴赫穆特來困住俄軍。

這已經並不是普里格津第一次語出驚人了,在本月早些時候,他曾經痛斥俄軍官僚拒絕提供充足彈藥,準備將帶領瓦格納僱傭兵撤離出巴赫穆特,隨後還爆出俄軍棄戰,以及逃離了巴赫穆特附近重要據點的消息。

28「風暴兵」集體投降 錄影向普京喊話

28名俄羅斯「風暴部隊」成員集體向烏軍投降,並錄影向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出聲明。

這個「風暴部隊」隸屬俄國110獨立摩托化步槍團,其士兵大多來自於頓涅茨克地區。有3個排長(上尉、中尉和少尉軍銜)帶領了25名士兵集體投降,他們表示:「我們對最高指揮官普京總統及國防部長紹伊古提出呼籲,注意俄軍對於頓涅茨克第110團之疏忽,他們每一次皆把我們像肉塊似的送去屠殺。」

這個投降部隊指稱:「第一,俄羅斯國防部或者頓涅茨克人民軍都未承諾提供支援。第二,在武器方面:提供的機槍也都是80年代老機槍,彈藥亦不足,當彈藥快用完時,就不發放了;更沒有足夠的手榴彈與迫擊炮彈,甚至軍事裝備短缺,已經沒有對作戰部隊的道義及心理支持。因此我們害怕被派去前線,因為無航空或者軍事裝備的支持。」

投降部隊直接質問普京及俄羅斯高官:「你們為何派我們來? 使我們變成像待宰的肉似的要毀了我們? 在猛烈攻擊行動中,導致我們有同袍死傷,可是由於烏軍砲擊,我們無法將他們救出來,因此我們選擇向烏軍投降。」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