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選廣告已出爐 卡爾森會選總統嗎?(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5-23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克斯主持人卡爾森於2023年4月24日離開福克斯。(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福克斯主持人卡爾森於2023年4月24日離開福克斯。(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針對近日有政治行動委員會(PAC)發放敦促前福克斯主持人卡爾森參選總統的廣告,卡爾森的律師迪倫(Harmeet Dhillon)5月22日表示,該政治行動委員會未經授權,並呼籲人們不要向其捐款。

「我可以明確地說,這個PAC是未經授權的,運行它的人沒有得到他的許可使用他的名字/肖像,並且為這樣的PAC做出貢獻將是徒勞的,」迪倫在推特寫道。《國會山》報導引用與卡爾森有關的未具名消息人士回應了迪倫的擔憂,並表示他不打算競選公職。消息人士還稱,PAC的運營商正在「試圖賺快錢」,並且「沒有人應該向該組織捐款」。

迪倫是加州共和黨的執行官,她在今年稍早曾試圖挑戰現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但沒有成功。作為一名律師,她曾在各種案件中代表前總統川普和其他著名保守派人士。

卡爾森競選廣告的由來

據《國會山》報導,政治行動委員會Draft Tucker PAC於4月下旬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了文件,並於5月18日晚推出了一則廣告,該廣告定於本週在Newsmax有線頻道上播放一週。

這則廣告稱讚卡爾森嘲諷覺醒主義者「胡說八道」,「共和黨人需要一位新領導人,而塔克卡爾森已準備好領導,」廣告說,「在美國,沒有人比塔克更善於表達和壓制兩黨的左翼分子。」

它還將卡爾森與已故電臺主持人拉什林堡進行了比較。「塔克.卡爾森機智、敏銳,嘲笑胡言亂語,」廣告說,「塔克將在辯論中鞭打拜登。」

該PAC的主席和財政支持者是德州前國會議員候選人和共和黨捐助者埃克斯特羅姆(Chris Ekstrom)。

埃克斯特羅姆說,在卡爾森被福克斯新聞解僱之前,他曾與他接觸過組建PAC的事宜,但他認為如果他仍然是黃金時段的主持人,那是不可行的。但現在這種擔憂已經消失,他認為卡爾森競選總統是一個「現實的機會」。他發現前總統特朗普和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右)都「完全令人滿意」。

「我非常擔心他們不會將辯論推進到應有的程度,」埃克斯特羅姆說。「如果塔克卡爾森在合理的時間內參加比賽,並繼續在他在福克斯報導的同一領域內,我認為這對特朗普總統和德桑蒂斯州長來說都是一個無禮的覺醒。」

擔任PAC執行董事的共和黨政治顧問查理科林認為,選民對卡爾森的熱情也會影響初選領域的其他人。

「我認為這將使對話向右轉,只是以宏觀的方式,讓候選人採取更堅定的立場,而不是像一個溫和的共和黨人,」科林告訴希爾。

卡爾森一再反駁競逐白宮的想法,他曾表示如果他是「地球上最後一個人」,他可以在2021年參選。本月稍早他告訴記者自己會宣布參選總統完全是在開玩笑。

但這並沒有阻止他的粉絲們敦促他跳槽。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兼商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表示,當卡爾森被福克斯新聞解僱時,他將「為競選添磚加瓦」。

一位接近卡爾森的消息人士嚴厲批評了PAC的努力。

「塔克沒有競選總統。他在記錄中反覆說過這句話。這些人都是想賺快錢,應該感到羞恥。沒有人應該向這個PAC捐款,」消息人士說。

但埃克斯特羅姆試圖消除這種質疑。「所有的錢都花在了與我的鬥爭上,」埃克斯特羅姆說,並補充說他希望此舉將推動卡爾森認真考慮參加第一次初選需要什麼較量,然後做出決定。

科林說,即使卡爾森現在沒有認真考慮參加總統競選,但對於那些希望將他視為候選人的人來說,招募活動還是有意義的。他舉例說,前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森發起了​​2016年的競選,儘管之前他表示在卡森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成立後他不想這樣做。

埃克斯特羅姆說,他認為卡爾森已經「試水了很長一段時間」,包括在2022年愛荷華州的家庭領導峰會上發表演講,傳統上,這一活動一直是潛在總統候選人看重的地方。

科林表示,PAC「資金異常充裕」,僅建立知名度就「很容易」花費至少150,000美元。該組織的目標是贊助民意調查並擴展到廣播和數字廣告。尚未宣布的董事會將由「主要保守派」組成。

卡爾森近期動向

卡爾森尚未就潛在的2024年白宮競逐做出任何公開表態。自離開福克斯新聞以來,這位美國有線電視一哥幾乎沒有發表過公開聲明,僅在推特上發布了兩段視頻,表示他將把自己的節目轉移到推特。

5月22日早上他轉發了他的傳記作者摩爾(Chadwick Moore)的一段視頻,摩爾在視頻中介紹了新傳記小說《塔克》(Tucker)。

最近的尼爾森收視率顯示,臨時替代節目「福克斯今晚新聞」在晚上8點時段吸引的觀眾明顯減少。到目前為止,該節目使用了福克斯新聞主持人的輪換陣容,而福克斯新聞在新聞稿中表示這將是一個臨時節目。也有傳言稱福克斯新聞正在尋求改變其黃金時段的陣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