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一樂:就怕懶人有文化(組圖)

發表:2023-05-19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 幽默 段子 疲倦 煩惱
笑話6則:懶人不可怕,就怕有文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倦了嗎?疲倦得啥也不想做總是想躺著;煩了嗎?煩惱到總是睡不著覺。來,輕鬆一下吧!精選笑話6則,一起看看,開懷一樂,把疲倦、煩惱丟到九霄雲外。

1、青出於藍

老師問:「有錢,任性」的下聯是?

學生答:「沒錢,認命」。老師啞然!

老師問:「用一句話形容現代男人的婚後生活!

學生:「娶了個祖宗生了個爹!」

老師再問:「古代女人為甚麼要裹腳?」

學生大聲道:「怕她們逛街。」

老師接著問:「那麼為甚麼現在不裹了」

學生:「現在有了支付寶,裹腳也沒用。」

老師:「來來來,你講課……」

2、成語新解

現代社會,甚麼都變化了、變異了,有網友對以下7個成語重新作出解釋,我們可以看後一樂,知道網友講話的意思,但是不要運用,因為都是不正的解釋,不對的行為。

無微不至——沒有微信的地方不要去。

見異思遷——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裡去住。

語重心長——別人話講的重了,心裡懷恨很長時間。

度日如年——表示日子非常好過,每天像過年一樣。

朝三暮四——早上三個人鬥地主,夜幕四個人打麻將。

知書達禮——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夠的,還要學會送禮。

杯水車薪——形容每天上班辦公室喝杯茶,月底可以拿到買一輛車的工資。

 鴨子 笑話 幽默 段子
「不在人事了」竟聽成了「不在人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不在人事

小王在10樓人事部門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門去了。

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門找他:「小王在麼?」

接電話同事說:「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學:「啊啊?!甚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

「沒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4、全國連鎖

今天逛街餓了,在百貨門口買煎餅果子吃。

咯咯咯……

老闆大哥一邊攤煎餅一邊跟我說:買煎餅果子得選大品牌,像我這煎餅攤子是連鎖的,有保障。

我仔細一看,果然煎餅車上有「全國連鎖」四個字。驚奇之餘問大哥:你們總店在哪裡?

大哥隨手一指斜對面:我老婆那唄……

5、男女關係

爸爸跟兒子在臥室談判,媽媽旁觀。談到激烈的時候兒子讓媽媽幫他。

爸爸高興地說道:「那是我媳婦,她會幫我的。」

兒子斜了爸爸一眼:「我倆有血緣關係,你倆不過是男女關係。」

6、最怕懶人有文化

周末來臨,老婆搞家庭衛生,搞得有點累了。於是,就在家庭小黑板上寫下八個字:「家庭衛生,人人有責」。

中午,兒子放學回來,在人字加一橫。老婆發現黑板上變成了:「家庭衛生,大人有責。」

晚上,丈夫下班後,又加一橫,老婆發現黑板上變成了:「家庭衛生,夫人有責。」

老婆當場氣暈!這年頭懶人不可怕,就怕懶人有文化!

責任編輯:小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