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陰德改變了他的命理格局(圖)

發表:2023-05-16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積陰德改變了一個人的命理格局
積陰德改變了一個人的命理格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辰八字雖然決定了一個人的命理格局,但如果積了陰德的話,根據這個陰德的大小,甚至於連此人的命理格局都會發生改變的。

唐朝的中書令晉國公裴度,在他還未成為唐朝的重臣時,長得又瘦又小,其相貌也不夠貴重,加之他過去在功名場上曾受到過多次挫折,他自己也對今後的命運頗感疑惑。當時正好有個相面的人在洛中,此人很被士大夫官員們所推崇,於是裴度為了探尋自己今後的命運而特意去拜訪了他。

裴度一到那個算命師處,還未開始問命,那個算命師便開言道:「郎君你的相貌神采。同一般人稍有不同。照現在的相來看,還談不上富貴。今後若做不到達官貴人,就是餓死之命。現在還是看不出來有什麼貴處可言,您不妨過些天再光臨,那時我可以給您仔仔細細地看一下。」

裴度答應了。過幾天他正好出門遊覽香山寺。當時在香山寺,他正好徘徊在走廊和側房之間。忽然看見一個穿素色衣服的婦女,把一件丹黃色貼身單衣放在寺廟的欄杆上,在大堂祈禱祝願了很長時間,然後在佛像前瞻仰拜謝之後就走了。過了好一會兒,裴度看見那件單衣還放在原處,他知道一定是那個婦人將東西遺忘在此處了。

裴度本想追上去將東西交給她,但考慮到婦人早已走遠,肯定是來不及追上她了,於是他就將那婦人遺忘了的東西收了起來,等那婦人再返回來時還給她。過了一段時間後,太陽也已經落山了,但還不見那婦人過來,裴度就帶著東西回到了旅館。

第二天早晨,裴度又帶著那件衣服去寺廟了。寺門剛打開,裴度就看到前一天的那個婦女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神情茫然失措,又惋惜又長嘆的樣子,看上去好像有什麼意外的災禍。裴度就跟上去問她出了什麼事。

那婦人說:「我的父親沒有罪卻被拘押起來。昨天有個貴人給了我二條玉帶,一條犀牛帶,價值一千多串錢,我本打算用它來向主管之人送禮,但不幸丟失了,這樣我老父親就要大禍臨頭了。」裴度很可憐她,便仔細地追問那東西的顏色,結果都說對了,裴度就把東西交給她了。

那婦人哭著向裴度拜謝,而且一定要裴度留下其中的一條帶子。裴度笑著回絕並打發了她。

不久裴度按約又來到以前相面的人那裡。這次相面的人仔細審看了裴度之後,連聲音和臉色都變了,他驚嘆地說:「這種相說明您一定是積了什麼陰德,現在您可是前途不可限量,而且這種改了的相,我是無法看到和知道的。」於是裴度就把前幾天發生的事告訴了他。後來裴度果然作了大官。成了中,晚唐的四朝重臣。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