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五千萬收購 澳洲居民認為心愛房產無價(圖/視頻)

發表:2023-05-15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Quakers Hill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Quakers Hill(圖片來源:谷歌地圖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雖然居家周邊都被新式住宅包圍,來自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居民一直拒絕房產開發商高價收購其土地,因為他們無法為自己心愛的房屋和土地定價。

根據澳大利亞news.com.au、unusualwhales.com與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一個家庭在過去10年中一直不願出售他們面積約5英畝(約2.02萬平方米)的房產,因為房地產開發商已經在他們房產周圍建設新式住宅區。

據當地媒體7News消息稱,最近,51歲的黛安·扎米特(Diane Zammit)一家拒絕了房地產開發商高達5000萬澳大利亞元收購房產的報價。他們的房產位於新南威爾斯州奎克斯山丘(Quakers Hill)一處綠地內,綠地中一棟溫莎城堡風格紅色屋頂的3層樓房,廣闊的草坪中央還有一條650英尺(約198.12米)的車道,這與周邊灰色屋頂的新式住宅形成了鮮明對比。

此處距離悉尼市中心約40分鐘車程,可欣賞藍山(Blue Mountains)全景。

扎米特一家表示,他們無法為自己心愛的房屋和土地定價,並回憶過去的時光,這片區域還是「點綴著紅磚小房子和小屋的農田」。

扎米特的鄰居稱讚他們的堅持和韌性。

一網友留言:「可憐的一家人,他們只是想平靜地生活。」

另有網友留言:「是的,但在這一點上,5000萬還不足以購買帶有一塊好土地的房產,這樣這種情況就不會再次發生,因為他們擁有周圍的土地。」「話又說回來,如果業主對自己的房產擁有很深的情感,我完全同意他們的決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