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臉型」有著什麼樣的「婚姻」(圖)

發表:2023-05-15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臉型」有著什麼樣的「婚姻」
什麼樣的「臉型」有著什麼樣的「婚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人常說:「相由心生」,說的是一個人的相貌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個人的人品和心境。下面來說一下女性常見的金、木、水、火、土、瓜子臉、國字臉與梨形臉等等類型的臉型的性格與特徵。

1、金形臉

金形臉的特點是臉色看上去比較的白皙,臉形比較方正,長的眉清目秀。金形臉的女性一般說來她們的意志力堅定,做事堅持,處事認真負責。

如果臉部有肉,而且面骨不凸,這樣的女性其性格會稍顯柔和,為人做事上剛柔並濟,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可。如果顴骨和鼻樑較為突出者,比較有事業心,能和丈夫一起打拚事業,使「家運」越來越旺。

2、木形臉

木形臉的特點是臉型較為瘦長,鼻樑挺直細長。鼻樑代表個性和自信,木形臉的女性一般說來她們的智商較高,學習能力較強,喜歡思考,個性獨立好強。

但是性格上稍顯悲觀,易多愁善感,經常會為小事鬱鬱寡歡。不過如果是眼神明亮有神,下巴有肉,則有才氣,財運也不錯,也能找到不錯的對象,共同創造富裕的生活。

3、水形臉

水形臉的特點是臉型與五官圓潤有肉感,面骨不顯出來,臉部缺少線條感。

水形臉的女性善於溝通,社交能力好,性格開朗活潑,但是內心較為不安穩,做事時缺少專注力。

不過如果水形臉有著挺直的鼻樑及有耳珠的耳垂的話,那麼性格可以穩定下來,也會旺夫,家庭經濟狀況會越來越不錯。

4、火形臉

火形臉的特點是臉形下闊上頭尖,面色較為紅潤,臉形很像是燃燒的火苗。

火形臉的女性性情一般比較剛烈,脾氣也易暴躁,做事易衝動,不過個人能力比較強,俱有旺盛的事業心,往往在事業上能夠有所成就。

如果是火形臉配上柔和的眼神,且五官有肉,那麼婚姻事業會有不錯的表現。

5、土形臉

土形臉的特點是頭和面部都比較圓大,眼睛和耳朵都比較大,面骨清晰,臉圓厚肉,鼻準厚重,口闊大,唇厚頤。

土形臉的女性一般有自信,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精力充沛。但是性格上較為固執,決定的事情不易改變。

如果是土形臉而兩腮圓潤有肉,眉毛清晰不雜亂,則可以得到家庭的幫助和支持,婚姻生活美滿。

6、瓜子臉

長有瓜子臉的女性,一般臉比較好看,自然很多人都喜歡親近她,如果下巴能夠長而有肉,通常會有豐厚的財運。

瓜子臉的女性婚後有旺夫運,對丈夫的事業會有幫助。

7、國字臉

國字臉又稱為方臉。長有國字臉的女性,臉型看起來可能不是那麼的柔美,但是她們能吃苦,有責任心,做事穩重,管理錢財能力佳,能夠給家庭聚財,所以是家中的福星。

雖然國字臉的女性不是典型旺夫運的臉相,但是屬於會越來越富的女人面相,婚後會和丈夫一起奮鬥,日子會過的越來越好。

8、梨形臉

梨形臉的特徵是臉部比例像西洋梨一樣,上窄下寬,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

長有梨形臉的女性,性格上心胸廣寬,人緣好,人脈廣,樂於助人,心思聰穎細密,可幫丈夫解決很多困難。長有梨形臉的女性,自帶旺夫性質,可助丈夫的事業,財運暢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