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在中共國老實人越來越難以生存?(圖)

作者:千帆 發表:2023-04-14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在中共國老實人越來越難以生存?
在中共國,老實人的生存越來越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的治理下,老實人的生存日益艱難,通過以下的案例就可略知一二。

案例:女方騙男方說懷了男方的孩子,男方是老實人,就準備結婚並給了女方20萬作為彩禮。結果發現女方的孩子是和她「真愛」之間的,不是老實人的,於是他就去法院告女方要求女方退還20萬彩禮。

從大眾角度看,女方是欺詐,理所當然退錢,但是法院不是這麼判的,法院判女方歸還13萬。老實人給女方七萬作為生育費。

這個老實人到底做錯了啥,要受這樣的懲罰?其實他沒錯,他受罰的原因只是他是老實人。孩子的母親沒錢,孩子的親生父親既不是老實人也沒錢,社會也不會給錢,請問養孩子的錢從哪裡來?只能從老實人頭上來。所以法院的判決就是這個老實人拿出了7萬,給那個馬上要生養並缺錢的女人。

按照目前的中國法律,男方是沒有生育決定權的,只有「建議權」,就是男方只能建議自己的老婆給自己生個孩子,而女方給第三者生孩子是不會被處罰的。如果孩子是女方的「真愛」的,並且女方沒錢,法院還會用夫妻共同財產的方式讓男方補貼給這個女的,前面一個案例就是如此。

還有一個北京的案例。男方父母付出首付,買了300萬的房子,加了女方名字。女方名字被加後就跑去和自己的「真愛」生孩子。男的氣不過,跑去法院起訴女方並要求賠償50萬。法官對他解釋中國的婚姻法中女的有生育決定權,而男的沒有,即使他是丈夫也不能幹涉自己老婆和別人生孩子。

最後房子估價420萬,離婚時,法官看男方可憐,本應讓他賠償女方95萬,最後讓他賠80萬。這個案例中就是女方和「真愛」生了孩子,而自己的丈夫賠給她80萬。

你可以問問你周圍的男性,他們肯定覺得自己和一個女人領了結婚證,這個女人就有「義務」給自己生孩子。他們會說「結婚生子,天經地義」。對不起,一開始就錯了。按中國的法律,領結婚證,只代表一男一女走入共同財產,如果一個男的想用付錢的方式,比如房產加名,彩禮是讓女人為他生孩子,這本身就違背公序良俗。往上說就是婚姻和生育的剝離。而生育在中國是女性有決定權,男性只有建議權。女方愛和誰生,想不想生,都是女方自己說了算。

簡單地說就是結婚不會讓兩個人多一分錢,但夫妻共同財產制度主要懲罰婚姻中有錢的那一方,用這個理由讓有錢的給沒錢的一方。總而言之,大家要接受婚姻是一種財產共同制,傳統的「結婚生子」在當今中國是不存在的,

把婚姻理解成「你願意和一個人共享財產,就和他(她)結婚」。這麼說的話,很多女的肯定願意和馬雲或王思聰共享財產。問題是人家不樂意啊。如果你帶著這個觀念去看以上兩個案例,秒懂為啥老實人吃虧、被坑。

其實中國女性生育的根本問題是缺乏社會保障。歐美未婚媽媽養孩子主要靠國家補貼,所以女人不結婚生孩子的人大把的有,但是在中國因為缺乏社會提供的福利,所以輿論引導大家「男性做的不夠」,把社會矛盾轉化成男女對立矛盾,讓男女互榨,倒霉的肯定是老實人。以上拿錢替別人養孩子的老實人就是在替社會保障的缺乏承擔損失。

這不是男女問題,是誰出養孩子的錢的問題,對國家來說,不管誰的兒子長大後一樣為社會提供勞力、交社保。對孩子的親生父母來說,他們的基因得到了承傳,有了自己的親生骨肉,所以受益者是國家和孩子的親生父母,孩子的生養費用本應這些受益者們出。

但是社會不肯出這個費用,孩子的親生父親不是老實人也不肯出這個費用,孩子的母親沒錢,那就只能判那個老實人來兜底,來付這個費用。

這充分體現了共產主義的優越性,共老實人的產,共老實人的妻,老實人出錢替別人養孩子,替「祖國」養韭菜苗。這樣搞下去,傻子都知道傳統的老實人會被罰得絕種。現在結婚率、生育率下滑,你還指望老實人去兜底?

中國社會流行這樣一句話,「騙子太多,老實人不夠,長期缺貨」。中國早渡過了社會主義,現在就是共產主義的時期了。「共產主義一定會實現的」,這句歌詞不是白唱的,不但實現了,還有人親自實踐並得益了,堂堂正正讓別人替自己養兒子,這是得到法律支持的。

隨著大眾共產法治意識加強,奉子結婚會變成歷史,因為老實人早絕種了。生育和婚姻完全剝離,婚姻到最後就剩下一個共同財產制度。

而中國目前的婚姻財產屬於零和博弈,有錢的一方分錢給沒錢的那方,哪怕她是和其他男人生孩子,你也要給她錢。在這樣的法律制度下好人難生存。「我是流氓,我怕誰」,在中共國的字典裡,只有變壞才能生存,所以活下來的都是壞人,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責任編輯:申思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