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時空隔閡的真愛 今生再續前緣(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4-2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蝴蝶 玻璃 陽光 希望 夕陽 357646046
即便經歷生離死別,他們依舊再續前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祝海春是一位年僅八歲就顯露出非凡才華的神童,他在經典儒家經典上的造詣已經超越了同齡人。因此,他早早就被推薦參加舉人考試,並在十四歲時成功中舉,成為了一名少年有為的狀元。

由於他的才華和成就,媒人們紛紛上門,為他介紹各種賢淑的姑娘,但是祝海春卻對所有人都不感興趣。當父母都經歷過年少輕狂的歲月,他們很快就能察覺孩子心中是否有特別的對象,於是他們反覆詢問,終於,祝海春告訴了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故事……

原來,祝海春一直記得他的前世。他曾經是山東荷澤的丁時薌,出身於世家之家。他在前世與一位名叫「真氏」的妻子相識相戀,兩人感情深厚。然而,丁時薌因為過度用功讀書,耗盡心力,最終在十八歲那年因吐血而亡。在臨死前,丁時薌與真氏發誓,來世仍願為夫婦。

祝海春緊緊捲起袖子,展示了手臂上的一顆硃砂痣胎記,他表示這就是當年真氏在他身上做下的標記,而真氏當時僅僅十七歲。

祝海春 下世我們還做夫妻

父母對祝海春的敘述感到震驚,他們不再勉強祝海春接受媒人介紹的姑娘,但是即便這個故事是真的,真氏也已經三十出頭了,按照當時的習慣,真氏已經可以當祝海春的母親了。再加上世家女子為了名節也很難同意再嫁的狀況,父母勸告祝海春要考慮清楚。 

然而,祝海春心意已決,他決定親自前往山東尋找前世的家。祝海春則帶著對前世真愛的記憶,踏上了尋找真愛的旅程,他相信,緣份會再次降臨,讓他們能夠再續前世的愛情。他在春天趕去京城參加考試的途中,偷偷地轉到山東,找到了丁時薌的父母。丁時薌的父母對他的到來感到驚喜,但是真氏卻躲在屋裡不敢出來。最終,她讓一名婢女帶了一封信出來,祝海春也默默地寫下「願矢來生仍為夫婦」這八字作為回執。

真氏望著那八個字,頓時淚如泉湧。這正是她與丁時薌當年分別前留下的承諾,她點的硃砂痣換來了他的八個字,誓言今生今世只愛她一人。如今,他如約而至,她又怎能不回應呢?

祝海春回來後,就請媒人做媒,決定娶真氏為妻。祝家父母沒有反對,兩家人結為親家,為真氏和丁時薌的約定證明了現世的存在。他們的婚姻一直充滿著愛和承諾,兩人感情非常好。

跨越生命輪迴的真愛

在祝海春的故事中,我們見證了一段真愛跨越生命輪迴的奇妙旅程。畢竟世上有太多的山盟海誓,但真正守得住約的人又有多少呢?祝海春展現了超越年齡的卓越才華,但他對眾多姑娘的不感興趣,卻是因為他心中仍然記得前世的真愛丁時薌。

祝海春的故事向我們傳遞了一個重要的訊息──真愛不受時間、空間和生命輪迴的限制,它是一種深厚的情感連結,能夠讓人願意放下眼前的一切,去尋找並守護自己的愛人。祝海春的故事也提醒我們,真愛不僅是停留在言語上的承諾,更要透過實際行動去實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