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社會?廣東中山大鏟車馬路上橫衝亂撞(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13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 中山 鏟車
廣東中山突發一輛鏟車橫衝直撞,損毀多輛汽車,有人受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5月12日,廣東中山市大湧鎮突發一名男子駕鏟車在大街上橫衝亂撞,撞毀許多車輛,至少造成4人受傷。不少網民直言是「報復社會」事件,但目前官方未通報事發原因。

據星島環球消息,廣東省中山市大湧鎮12日發生一宗惡意傷人事件,網傳多則視頻顯示,一輛裝載作業車在大街上行駛,見人就沖、見車就撞,沿途衝撞兩旁多輛汽車,多輛汽車嚴重損毀。有人倒地被快遞物流鐵籠壓住,旁人急忙抬起鐵籠救人。涉事車還將一輛貨車鏟至半空中,再將貨車放下駛走。

警方表示,5月12日上午9時48分接報,有民眾稱一輛裝載作業車,在中山市大湧鎮旗峰路碰撞多輛汽車。大湧公安分局派警員到場處置,迅速控制裝載作業車司機惠某(男,48歲),並將其帶回派出所調查。現場4名傷者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

從網民發布的視頻中,可見一條馬路兩側停靠很多大小車輛,一輛黃色大型鏟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一輛白色小貨車的車頭被撞扁,司機疑似受傷。一輛轎車被掀到軲轆朝天,旁邊摩托車倒地。鏟車沿途造成周邊很多車輛受損,最後鏟車退到人行道上停下。

有網民評論道,「別啊,要報復就報復中共,是中共害你們這樣子,不是老百姓。」「群眾都化身為一線戰地記者了」「冤有頭債有主!該找政府的找政府!」「不知道是不是又被惡法逼的無處伸冤了」「時至今日,各種跳樓自殺、報復社會的事件層出不窮」「老百姓遭遇不公,根本沒有替他說話的機構,網上更是不讓說話,只怕以後這種極端事情會越來越多。」

進入2023年以來,中共體制下的惡性事件頻發,「報復社會」形式的慘劇時有發生。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頂山市一輛轎車瘋狂撞人,現場慘烈,多人倒地不起。多位拍攝者都提到,「有人駕車故意撞人,隨後逃離。共有6人被撞倒」。6名倒地者中只有一名女子是坐在地上,「其他人都躺倒一動不動」,其中兩人身下流出大灘鮮血。

4月2日,吉林萬達廣場附近一輛銀灰色轎車也衝進人行區域,撞倒多人。有目擊者稱,被撞的都是老人,一輛救護車沒夠拉,大約有6、7人。最後警方回應有6人受傷。

3月31日晚上,河北省邯鄲市也發生慘烈的一幕,一輛白色越野車衝入人群連撞多人致倒地不起。網傳目擊者直言,現場有槍聲、有手雷爆炸聲,這是「報復社會」。還有目擊者直呼是同一撥人至少在兩個地方撞人。最後死傷人數不詳,後續未見官方公布消息。

2月14日,福建漳州市南靖縣有人駕駛一輛貨車在街上見人就撞,據官方通報此事故造成3死9傷。但民間卻傳出,嫌疑人為「報復社會」採取極端手段,造成近90人死傷,真實死亡人數及肇事原因恐永遠是謎。

2月12日傍晚,遼寧省瀋陽市一輛公交車在行駛中發生爆炸,官方通報致1死2重傷40輕傷。網傳視頻顯示,一輛正在行駛中的公交汽車突然發生爆炸,瞬間火光四射,車頂被掀翻。有網友說,「就是報復社會。這個國家被壓抑的太厲害,以後會越來越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