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开飞机领奖 编剧罢工MTV大奖无人主持(图)

发表:2023-05-08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凭借“捍卫战士:独行侠”抱走最佳电影演出奖。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凭借《捍卫战士:独行侠》抱走最佳电影演出奖。(图片来源:JC Olivera/Getty Images 摄)

少了主持人、预先录制好的MTV电影电视大奖(MTV Movie & TV Awards)今天登场,成了受到美国剧作家协会(WGA)罢工影响的第一场大型颁奖典礼。

美联社报导,《惊声尖叫6》(Scream 6)击败《阿凡达: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黑豹2:瓦干达万岁》(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猫王艾维斯》(Elvis)、《不!》(Nope)、《微笑》(Smile)和《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拿下最佳电影奖。面具杀人狂《鬼脸杀手》(Ghostface)在预先录制的影片中说:“所有投票的粉丝,你们终于回答了我的问题:你最喜欢的恐怖电影是什么?”

改编自人气电玩游戏的HBO电视剧《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则击败了《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白莲花大饭店》(The White Lotus)、《星期三》(Wednesday)和《黄蜂》(Yellowjackets)等强档作品,获颁最佳影集奖。

智利裔美国男星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高举“金爆米花”奖座说,他和演员及创作者与罢工的编剧站在同一阵线。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凭借《捍卫战士:独行侠》击败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弗洛伦斯佩悠(Florence Pugh)、麦可B乔丹(Michael B. Jordan)和巴默(Keke Palmer),抱走最佳电影演出奖。“阿汤哥”在影片中驾驶螺旋桨喷射机,在高空中发表得奖感言,感谢粉丝支持。

珍娜奥蒂嘉(Jenna Ortega)凭借《星期三》击败奥柏莉普拉萨(Aubrey Plaza)、克莉丝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莱里基奥(Riley Keough)、莎蒂辛克(Sadie Sink)和席琳娜(Selena Gomez),拿下最佳电视演出奖。《怪奇物语》则捧回了最佳演员阵容奖。

《与卡戴珊一家同行》(The Kardashians)夺下最佳真人实境秀奖,《怪奇物语》的约瑟夫奎恩(Joseph Quinn)抱走最佳突破演出奖,佩德罗帕斯卡凭着《最后生还者》拿下最佳英雄奖,亚当山德勒(Adam Sandler)以《夺命鸳殃2》(Murder Mystery 2)捧回最佳喜剧演出奖

《惊声尖叫6》拿下最佳打斗奖时,《鬼脸杀手》再度现身感谢众人投票给他时说:“终于有人欣赏我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