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淫、色、斗、惡 中共官場腐爛到臨死現狀(圖)

作者:臺綰明 發表:2023-05-04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盛光祖
他們有個共同的罪惡,就是迫害中國良心人士。示意圖(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看到鐵路總公司總經理盛光祖被公訴和遼寧鞍山市騰鰲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周繞等人被查的消息,很有觸動。因為他們的罪惡很能代表中共官場的敗壞,貪、淫、色、斗、惡……已到了病入膏肓,沒法救了。

盛光祖是2013年新成立的中國鐵路總公司(正部級央企)第一任總經理,他是鐵道部第十二任部長劉志軍被判死緩後的繼任者,前不久被公訴。

周繞曾是海城市政法委綜合治理辦公室一位普通幹事,兩年後提升到了副主任,今年3月份,任鞍山市騰鰲經濟開發區中共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44歲,因嚴重違法違紀被查,同時被查的還有海城市公安局四級警司潘偉。

我之所以看到他們的落馬會有感觸,會定言中共官場腐爛到臨死現狀,是因為他們除了貪污、巨額受賄、違法違紀之外,有個共同的罪惡,就是迫害中國的正義人士、良心人士、共黨的異己者、正信修煉者、維權人士。

中共政權的沒落,就是在於把全中國的好人老實人一群群逼成「林沖」,把他們迫害得家破人亡,流亡上樑山。

鐵道系統自劉志軍和盛光祖任主要負責人以來,中國一些正義維權人士、共黨的異己者、正信修煉者等中共認為要監控的人,坐火車(高鐵、動車),幾乎個個會遭遇盤查,鐵路公安人員利用身份證、大數據個人信息,對他們非法翻手機、翻包、搜身、綁架、抄家,甚至被沒收車票,阻止出行、直至移交本人所在地關押構陷。這些嚴重侵犯公民的人身權利的非法行為是他們的「家常便飯」。劉志軍、盛光祖,作為始作俑者,負不可推卸的責任。

同樣,周繞在海城市任職期間,當地至少有六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非法抄家、非法勞教、非法判刑,三人被迫害致死,而且有多人被多次迫害,比如鞍山市五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於穎與六十四歲的李素娥,被非法判刑三年;五十一歲的劉宗雪被非法判刑四年,二十五歲的祝曉婷遭誣判三年半……

之前,遼寧省遼陽市宏偉區有還有三任區委書記先後落馬,他們是遼寧省遼陽市政府原副市長馬立陽、遼寧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趙強和遼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主任興仁軒。另外,4月初落馬的有:遼寧岫岩縣委副書記、縣長孫鵬宇、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文軍;岫岩滿族自治縣偏嶺鎮副鎮長曹佩珩;蘇子溝鎮蘇子溝派出所所長寇洪軍等人被查。

說到派出所所長,從潘偉的履歷中可以看到,二十歲開始工作,三十多年的老警察,曾擔任海城市英落派出所副所長、中小派出所教導員、英落派出所教導員、毛祁派出所所長、南關派出所所長、海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隊大隊長、海城市公安局巡警大隊大隊長、海城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大隊大隊長等職務。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上,派出所警察和街道社區人員是最底層最直接的參與迫害者,可以說是中共的第一打手。所以潘偉今天的下場也不奇怪。同樣,他們也都參與了對中國正義維權人士、共黨的異己者等的迫害。

上面這些人,從部級到基層派出所,各領域各年齡,卻都以各種名目犯罪,包括大連那位住6萬多平方豪華山莊,擁有2714套房產和147位情人、46家企業、約為6500億的142輛豪車的副市委書記徐長元,他們腐敗、淫亂、爭權奪利、欺壓百姓、迫害善民,都將在牢獄中消費他們悲慘、可恥的罪惡。真是善惡報應爭遲早。

除此之外,官場的頑疾表現還有:躺平擺爛不作為;不平憤怨暗使壞;高級紅低級黑搞幫派;心灰喪氣甘沉淪……

4月30日,中共《求是》雜誌發表了習近平月初在「習思想」主題教育會議上的講話內容。他在講話中公開批評官員「不願擔當、不敢擔當、不善擔當」。有的官員「為了不出事,寧願不幹事,得過且過」;有的「光說不練,表態快、調門高,行動慢、落實差」;有的「挑不起重擔,打不開工作局面」;有的「在重大風險挑戰面前底氣不足、驚慌失措」等等。一些地方和部門對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要麼「一刀切」、要麼「打折扣」「不顧大局、搞部門和地方保護主義」。

可見,中共最高掌權者都知道中共官場的頑疾現狀。這些問題事實上已經喊了好多年,一直都沒解決。看來,沉痾到了癌症晚期,沒辦法治療了。

因為中共的官員任命來自於上命而非下選,只要討好上面,只要站對隊,只要對上獻利,就可以隨心所欲,妄為忘己。表態快、調門高,不敢為,口是心非,只欺侮善者,甚至打壓社會上最好的一群人,為撈政績,就成了常態。

李克強在退休前說一句:「人在做天在看、蒼天有眼。」看來,他是無奈於中共官場的癌症晚期,只好推任於蒼天。

習近平在上任第一屆總書記後也說過這樣「頭上三尺有神明」之類的話。看來,起初他也是與李克強同樣的心思。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作惡者終究逃不過天理的懲處,上天要它滅亡,必要讓它邪惡透頂,現在已到彌留之際。這應了中國一句古話:多行不義必自斃。至於中共政權接下來會怎麼樣,我們靜觀結局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