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緊急要務:80億人解救10億電子監獄裡的人(圖)

作者:臺綰明 發表:2023-05-02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柏林牆 石牆 德國
拆牆運動發起人呼籲全世界共同拆除網路柏林牆(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5月3日世界新聞自由日前夕,拆牆運動發起人喬鑫鑫呼籲全世界網民聯合起來,要求各國政府和議會共同努力拆除中共網路柏林牆。」看到這一消息,很有感慨。

中共封鎖中國網路,已有二十多年了,最初是因它為法輪功而運作。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因妒忌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利用無神論中共發起大迫害,法輪功學員辦起了講真相、反迫害網站,隨後,中共開始封鎖,後來擴大到凡是不聽中共話的網站全部都封,包括美國之音、北京之春、油管、臉書、谷歌、CNN、BCC、自由亞洲電臺……中共把一群手無寸鐵鍛練身體的世人當作假想敵鎮壓,隨之把鎮壓手段擴大到任何一處它不喜歡的地方。現在還把封網技術去教唆伊朗,俄羅斯、緬甸、柬埔寨等國。

二十多年來,中國人一直生活在中共的信息壟斷與謊言的鐵籠子中,被洗腦、被變異,自我與世界70億人隔絕,拒絕文明國家的優秀文化與理念。中共信息在毒害中國人的同時,把災禍和欺騙由此輸送給世界,比如新疆少數民族有恐怖份子,比如香港遊行市民是暴徒,比如新冠疫情感染與死亡很少,病毒來自美國……

假如有人感覺器官出了問題,明明火焰在灼燒皮膚,不但沒有痛感反而覺得愉快,那麼這個人的處境就相當危險。中國人長期浸泡在黨宣傳中,漸漸就失去了自己的判斷,沒有了道德與價值標準,變異了心魂,迷亂了自我,在天災人禍中不知如何自救。

黨宣傳無神論,中國人就敢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破壞自然,不相信善惡報應,無惡不作,世風日下 不講道德;黨宣傳唯「心」論,中國人就越窮越光榮地搞革命,黨宣傳唯「物」論,中國人就根據叢林原則宰親殺熟的放縱私慾,言行低下,充滿痞氣,黃賭毒產業化;黨講崇尚科學抗疫,中國人打了疫苗後得了白血病還認為是自身問題;黨宣傳封城,中國人餓死在家也不怪黨;黨宣傳應陽得陽,中國人爭先搶做領頭陽帶頭陽;今年3月4月沙塵暴過後,電視臺竟然津津樂道於「洗車業創收猛增」,暗示沙塵暴可以刺激經濟增長,中國人就甘心在沙塵暴中承受禍害……

前幾天有人說馬英九把大陸叫作中華民國大陸地區,很貼切,那麼,可以說大陸地區淪陷區的太多天災人禍,包括憤青黨和國不分,無理性的反日反美反臺,惡毒誣罵,使全球衝突不斷,包括年輕人約群自殺、隨機殺人和不願結婚,都是共黨造成的。

中共經常說他國發動信息戰,其實,它自己恰恰在發動信息戰。拆牆運動把中共建立和運營的網際網路防火牆定義為對自由世界發動的信息戰和極為嚴重的反人類罪行,也是範圍極為廣泛的種族隔離罪行。很貼切,這確實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它先毀滅人的靈魂再毀滅人的肉身。它的危害超過俄烏戰、台海威脅與新冠疫情。

今天不幫助拆牆,明天它就封你的嘴。拆牆,讓中國人接觸真實資訊,也是保護健康、有序、文明、世界。世界當務之急要做的,比抵制俄烏戰爭、台海危脅和新冠疫情還重要,就是幫助中國人拆牆。

只有在「網路柏林牆」圍起來的電子監獄裡的人們,能自由獲取真實資訊,中共的一切禍害世界的邪惡手段將無處遁形,人性才能恢復神性,重新建立和平、充滿友愛與信任的新世界秩序。

拆牆運動倡導者們呼籲海外華人民運圈響應異議人士童逸女士在美國國會的倡議,爭取17億世人應有的言論權與知情權,表示將向國際刑事法院提告中共主管建立和運營防火牆的首要分子,比如方濱興和嚴望佳,這倆人都有博士學位,代表牆內上百萬的牆技術的技術員,還有網警。他們觸犯了反人類罪,呼籲世界各國對他們祭出嚴厲的制裁令。

拆牆運動發起人喬鑫鑫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說,沒有新聞自由,就不可能有民主和人權。人權律師和記者常常是中國政府重點打擊對象,哪怕你在美國、歐洲,甚至是在東南亞,中國網警都會重點進行海外出征。中共鐵籠子裡統治,像方斌和張展這樣的公民記者,他們原來就是說了一句新冠病毒真實情況,保護的是你我生命健康,現在有家不能回,流浪街頭,而外界一無所知。拆牆,去舉牌、發貼、熱議、遊說……比禁抖音和終結烏克蘭戰爭更重要。

據說,喬鑫鑫中的家人已遭中共公安部網警威脅,喬鑫鑫已經手寫了一份中英文對照的不自殺聲明,如果他出現任何意外,請大家找中共算賬。

今天開始,面對中共的「網路柏林牆」,17億世人姓名,都叫喬鑫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