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甲流中國亂竄 中共強打疫苗 再揭驚人研究發現(圖)

發表:2023-04-13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疫情 基因 DNA
近日傳出再有專家發現接種疫苗可能令人的DNA變異。示意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期中國武肺病毒不平,甲流又肆虐全國,為此,中共官方大力推動民眾接種疫苗,試圖防堵病毒快速傳播。但民間卻接連傳出有人因接種疫苗不幸去世。最新消息顯示,再有專家發現接種疫苗可能令人的DNA變異,相關討論再次引發外界關注。

中共大力推動疫苗接種 頻傳有人猝死

今年3月開始,來自上海、北京、山東、安徽等多地網友披露,自己於近日感染新冠。中國疾病控制中心8日也表示,中國3月30日至4月6日又發現本土重點關注變異株50例。與此同時,中國高峰「甲流」在近期爆發。中國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3月底曾提醒,接下來或面臨甲流疊加新冠風險。

面對武肺、甲流疫情中國亂竄,中共官方4月10日發布武肺病毒疫苗接種方案,大力推動民眾接種疫苗。據中疾控數據顯示,截至今年4月6日,中國大陸累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349388.2萬劑次,接種總人數131046.5萬人。

對於官方再推疫苗接種,民間普遍持懷疑態度。根據網傳截圖顯示,有民眾爆料,中共體制內不少領導因積極接種3針疫苗,充當「3針特種兵」,結果有人接種後猝死。

而得到官方證實的消息,3月10日到4月11日一個月裡,就有至少14名高官名人去世。

流感病毒肆虐 疫苗改變人體DNA再成焦點

不僅如此,推特網友「老玉米海參王(上海)」12日又爆料,有研究發現,接種疫苗可能令人的DNA變異。

 

 

根據內容顯示,「Didier Raoult 教授確認,有科學證據和已發表的研究表明,疫苗信使RNA已整合到某些患者的神經元DNA中。這不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因為我們知道人體擁有這種逆轉錄所必需的技術,但我們不明白為什麼細胞會剝奪自己的能力。現在有待觀察的是,這些修飾是否會導致對健康有害的刺突蛋白的大量產生,以及這種重新整合到DNA中是否會影響配子並因此傳遞給後代!」

翻查過往信息也可發現,從疫情大爆發之初,多方就有相關討論。當時有中國網友提到,「中共國為給小朋友打疫苗,其中有個宣傳口號就是 : 疫苗後可以變成超人 !」、「疫苗mRNA反轉錄成DNA整合進入人體基因組,果真如此,人類完了,遺傳下一代,通過結婚生子污染整個人類。」更有論文指出,mRNA疫苗或會改變人的DNA,或會導致癌症或衍生出不知名的病變。

打破生物學「中心法則」 新冠能改變DNA

2022年前後,歐洲病毒學專家、生物技術公司首席科學家董宇紅、美國病毒學專家、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對mRNA疫苗會不會令人DNA變異這一問題,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林曉旭博士表示,若RNA病毒本身的遺傳信息能夠表達出「逆轉錄酶」,就可把RNA逆轉錄成DNA,進而嵌入人體的染色體中。例如,愛滋病病毒(HIV)就有這樣的能力。 「這樣的過程就使病毒能長期潛伏在人體中。」在適當的情況下,插入染色體的病毒DNA片段可被重新激活,轉錄成RNA,再表達出相應的蛋白質,重新組合成病毒。

然而,新冠病毒雖然是RNA病毒,卻不屬於逆轉錄病毒,它的基因組並不能表達逆轉錄酶。此外,它是在細胞核外完成複製環節,並不會進入到儲存DNA的細胞核裡面,因此多數專家認為它無法觸及DNA。

不過,2021年的一項研究卻顛覆了人們認知,因為新冠病毒雖不是逆轉錄病毒,但它能夠打破生物學的「中心法則」,從而改變人體的DNA。

2021年5月,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PNAS)發表一項研究顯示,新冠病毒感染人類胚胎腎細胞後,病毒的RNA可以被「逆轉錄」,且進一步整合到宿主細胞的基因組中,其中29%進入基因「外顯子」,42%進入內含子,還有29%進入基因間序列。

外顯子指的是基因組中,真正能夠表達出蛋白質的部分,它會影響人的外貌、胖瘦、免疫力強弱等等身體功能。

歐洲病毒學專家、生物技術公司首席科學家董宇紅博士表示,正常人的基因組只有1.1% 外顯子,而在這項研究中,新冠病毒基因整合進去的比例佔29%。這提示外界它可能會改變細胞的結構或功能。

研究發現mRNA疫苗或嵌入基因

公開資料顯示,匈牙利籍科學家卡瑞柯(Katalin Kariko)發明mRNA疫苗技術後,最早用於腫瘤基因的基礎研究上,但是沒有成功。後來由於新冠疫情爆發,這項技術第一次大規模應用在健康的人身上。

醫學期刊《分子生物學當前問題》(Current Issues in Molecular Biology,CIMB)2022年2月發表一篇來自瑞典隆德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當mRNA疫苗進入體外培養的人類肝臟細胞6小時後,就能在細胞內完成「逆轉錄」,並影響人體遺傳基因。

對此,董宇紅擔憂表示,「我們人類總是在不斷的發展各種基因技術,覺得能夠為人類治療或預防疾病。」但人類更應該思考的是,這些基因技術未來是否會威脅人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