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在中共国老实人越来越难以生存?(图)

作者:千帆 发表:2023-04-1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何在中共国老实人越来越难以生存?
在中共国,老实人的生存越来越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的治理下,老实人的生存日益艰难,通过以下的案例就可略知一二。

案例:女方骗男方说怀了男方的孩子,男方是老实人,就准备结婚并给了女方20万作为彩礼。结果发现女方的孩子是和她“真爱”之间的,不是老实人的,于是他就去法院告女方要求女方退还20万彩礼。

从大众角度看,女方是欺诈,理所当然退钱,但是法院不是这么判的,法院判女方归还13万。老实人给女方七万作为生育费。

这个老实人到底做错了啥,要受这样的惩罚?其实他没错,他受罚的原因只是他是老实人。孩子的母亲没钱,孩子的亲生父亲既不是老实人也没钱,社会也不会给钱,请问养孩子的钱从哪里来?只能从老实人头上来。所以法院的判决就是这个老实人拿出了7万,给那个马上要生养并缺钱的女人。

按照目前的中国法律,男方是没有生育决定权的,只有“建议权”,就是男方只能建议自己的老婆给自己生个孩子,而女方给第三者生孩子是不会被处罚的。如果孩子是女方的“真爱”的,并且女方没钱,法院还会用夫妻共同财产的方式让男方补贴给这个女的,前面一个案例就是如此。

还有一个北京的案例。男方父母付出首付,买了300万的房子,加了女方名字。女方名字被加后就跑去和自己的“真爱”生孩子。男的气不过,跑去法院起诉女方并要求赔偿50万。法官对他解释中国的婚姻法中女的有生育决定权,而男的没有,即使他是丈夫也不能干涉自己老婆和别人生孩子。

最后房子估价420万,离婚时,法官看男方可怜,本应让他赔偿女方95万,最后让他赔80万。这个案例中就是女方和“真爱”生了孩子,而自己的丈夫赔给她80万。

你可以问问你周围的男性,他们肯定觉得自己和一个女人领了结婚证,这个女人就有“义务”给自己生孩子。他们会说“结婚生子,天经地义”。对不起,一开始就错了。按中国的法律,领结婚证,只代表一男一女走入共同财产,如果一个男的想用付钱的方式,比如房产加名,彩礼是让女人为他生孩子,这本身就违背公序良俗。往上说就是婚姻和生育的剥离。而生育在中国是女性有决定权,男性只有建议权。女方爱和谁生,想不想生,都是女方自己说了算。

简单地说就是结婚不会让两个人多一分钱,但夫妻共同财产制度主要惩罚婚姻中有钱的那一方,用这个理由让有钱的给没钱的一方。总而言之,大家要接受婚姻是一种财产共同制,传统的“结婚生子”在当今中国是不存在的,

把婚姻理解成“你愿意和一个人共享财产,就和他(她)结婚”。这么说的话,很多女的肯定愿意和马云或王思聪共享财产。问题是人家不乐意啊。如果你带着这个观念去看以上两个案例,秒懂为啥老实人吃亏、被坑。

其实中国女性生育的根本问题是缺乏社会保障。欧美未婚妈妈养孩子主要靠国家补贴,所以女人不结婚生孩子的人大把的有,但是在中国因为缺乏社会提供的福利,所以舆论引导大家“男性做的不够”,把社会矛盾转化成男女对立矛盾,让男女互榨,倒霉的肯定是老实人。以上拿钱替别人养孩子的老实人就是在替社会保障的缺乏承担损失。

这不是男女问题,是谁出养孩子的钱的问题,对国家来说,不管谁的儿子长大后一样为社会提供劳力、交社保。对孩子的亲生父母来说,他们的基因得到了承传,有了自己的亲生骨肉,所以受益者是国家和孩子的亲生父母,孩子的生养费用本应这些受益者们出。

但是社会不肯出这个费用,孩子的亲生父亲不是老实人也不肯出这个费用,孩子的母亲没钱,那就只能判那个老实人来兜底,来付这个费用。

这充分体现了共产主义的优越性,共老实人的产,共老实人的妻,老实人出钱替别人养孩子,替“祖国”养韭菜苗。这样搞下去,傻子都知道传统的老实人会被罚得绝种。现在结婚率、生育率下滑,你还指望老实人去兜底?

中国社会流行这样一句话,“骗子太多,老实人不够,长期缺货”。中国早渡过了社会主义,现在就是共产主义的时期了。“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的”,这句歌词不是白唱的,不但实现了,还有人亲自实践并得益了,堂堂正正让别人替自己养儿子,这是得到法律支持的。

随着大众共产法治意识加强,奉子结婚会变成历史,因为老实人早绝种了。生育和婚姻完全剥离,婚姻到最后就剩下一个共同财产制度。

而中国目前的婚姻财产属于零和博弈,有钱的一方分钱给没钱的那方,哪怕她是和其他男人生孩子,你也要给她钱。在这样的法律制度下好人难生存。“我是流氓,我怕谁”,在中共国的字典里,只有变坏才能生存,所以活下来的都是坏人,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申思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