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永青座駕與警車「戰術性相撞」(圖)

發表:2023-04-05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中原集團及報章《am730》的創辦人施永青。(圖片來源:香港大紀元)
圖為中原集團及報章《am730》的創辦人施永青。(圖片來源:香港大紀元)

近日香港何文田公主道發生一宗3車相撞意外,其中一架為警隊戰術巴士,被撞的另一架涉事平治私家車的車主,竟然是中原集團及報章《am730》的創辦人施永青施老闆。這算是「大水衝倒龍王殿,自己人不識自己人」還是警察叔叔「戰術性炒車」,還是「施老闆惡性被撞」?目前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話説,2日晚10時許,一架載有機動部隊人員的「戰術巴士」,沿公主道往沙田方向行駛,駛至近愛民邨對開時,沿第3線行駛的機動部隊巴士突然「切線入第2線時,與第2線行駛的一輛平治私家車發生碰撞,導致平治失控打「白鴿轉」,之後停在第3線。期間,另一輛藍色私家車駕至,懷疑收掣不及,撞到機動部隊巴士的車尾。

原來駕駛涉事平治私家車的,正是中原地產創辦人施永青----的太太。阿「師太」的平治右邊車身撞毀,部分零件甩脫。而警車車頭亦有撞毀。

好彩是「人有事」,啊,不好意思,講錯了,是「好彩架車有事,人無事~」

報導說,3架車的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不過話說回來,施老闆都是自己人,「本是同根生」你們警隊戰術巴士「相撞何太急」呢?嚇壞施太太就不好了。

突然想起施老闆講過,「如果中央為大船,香港就是細船……若細船始終不退讓,最終只會釀成撞船,付出代價的只會是港人。」

估計施老闆急著告訴港人,而忘了告訴自己的太太「細船讓大船」的真理,才導致這宗意外的發生。

好彩,有驚無險。看來大家都要送張聖誕卡慰問一下施生和「師太」了。

各位香港的車友都要小心啦,美麗新香港下,港媒的新聞報導用詞都特別「美麗過人」-----「市民炒車就叫危險駕駛,警員炒就叫切線相撞」

「切線相撞」的意思是「大事可以化小,小事可以化無」。「危險駕駛」就不同了,分分鐘可以「扯上國安法」告到你牢底坐穿。香港人,認真要看路啊!

(文章僅代表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