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先苦後甘的生肖 你上榜了沒?(圖)

發表:2023-03-19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哪些生肖的運勢能夠先苦後甘呢?快來看看你的生肖上榜了沒?
2023年哪些生肖的運勢能夠先苦後甘呢?快來看看你的生肖上榜了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3年哪些生肖的運勢最好呢?那些原本運勢低迷的朋友,是否能夠先苦後甘呢?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解析,有5個生肖在2023年是一個先苦後甘的一年,你的生肖上榜了沒?

對於生肖兔、龍、馬、鼠、雞來說,2023年的運勢較為低迷,因為與值年太歲相左,使得這些生肖在事業、財運、感情等方面都會遇到諸多阻力和挑戰。但不管是哪個生肖,都要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只要熬過低谷期,才能迎來更好的明天,往後的道路才會越走越寬廣。下面一起就來看看有這5個生肖,在經歷了一連串的霉運後,能夠怎麼樣的浴火重生。記得分享給家人、閨蜜,一起苦盡甘來!

第五名、生肖雞

好運錦囊:低調行事

生肖雞,上半年你可能覺得做任何事都困難重重,你感覺自己處處受到打壓,無法實現自己的理想。整天都在應付工作中的小人,沒時間顧及其他生活方面。但是下半年開始,你身邊的貴人會一直守護你,給你帶來好運。在工作上,只要保持低調,多反思自己,多關心他人,並謹慎小心地完成工作,就不會受到別人的指責,自然而然地就能夠平安度過這段時間,逆境中迎來好轉。隨著時間的推移,運勢將逐漸改善,特別是在農曆十月及十二月的期間,你有望迎來更好的發展。

第四名、生肖鼠

好運錦囊:控制情緒

作為生肖鼠的你,在2023年需要面對控制情緒和避免大暴走的問題。因為你容易因為與他人的口角紛爭而失去理智,從而引來合約訴訟和官司等問題。但好訊息是,從下半年開始農曆七月左右,有貴人相助支援你,只要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再亂發脾氣,而是積極面對問題,你的運勢就能轉危為安,越來越好。另外在農曆十二月期間,你的運勢將會更加順利,值得期待。

第三名、生肖馬

好運錦囊:與人為善

生肖馬,你在這一年面臨著小人的迫害,但你要學會如何應對和化解這些困難。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中,都會有人試圖讓你揹黑鍋或者陷害你,讓你感到無法辯解。但好訊息是,你一直以來待人真誠,累積了不少福報,從下半年農曆八月開始,你會結識到一些值得信任的朋友,他們會支援你的事業發展,讓你的運勢水漲船高,賺到不少錢財,消除過去幾個月的不順。此外,你也需要學會控制情緒,不要被小事情激怒,從而避免陷入合約訴訟或官非問題。特別可以期待農曆九月份的好運期。

第二名、生肖龍

好運錦囊:桃花貴人

生肖龍最近生活、工作和感情生活上都受到了不小的影響,甚至為了家人花費了大量的金錢,讓你感到心力憔悴。但是,從下半年七月開始,你的運勢開始轉好,桃花運也變得異常旺盛,有很多異性緣分等著你,同時還有一些貴人為你提供幫助和支援。特別要注意那些年長的女性,她們可能會帶給你不少的好運和機會。總之,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特別是在農曆十一月,你的運勢會更上一個台階,為你帶來更多的好運和機會。

第一名、生肖兔

好運錦囊:嚴以律己

生肖兔在過去的日子裡,你的運勢受到很大的影響,事業、財運和健康都受到壓迫,讓你感到十分不順。幸運的是,從下半年開始,你會有一些對你有利的人陪伴在你身邊。只要你時刻嚴以律己,待人寬容,你的財運和感情生活都會變得越來越好,不會讓你陷入困境。特別是在農曆十月期間,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命中注定的緣分,有伴侶的人則有可能共同邁向未來。已婚者的感情生活也將變得甜蜜升溫。今年的好運期特別值得期待,尤其是在農曆九月到十月期間,你一定要抓住機會。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