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諷刺!《黑暗榮耀》導演承認校園霸凌(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3-12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暗榮耀》導演安吉鎬承認校園霸凌
《黑暗榮耀》導演安吉鎬承認校園霸凌,成為大陸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韓國Netflix原創劇《黑暗榮耀》以遭校園暴力受害者的復仇為主題紅遍大江南北,日前卻爆出導演安吉鎬本人就是霸凌加害者,他雖在第一時間否認,卻於今天(3月12日)反轉承認自己是加害人,並表示想要親自向受害人道歉。

《黑暗榮耀》導演承認校園霸凌 太諷刺!

韓國著名女星宋慧喬聯手王牌編劇金銀淑合作的《黑暗榮耀》以被霸凌者的復仇為主題,成為亞洲熱劇。就在第2部3月10日公演前,導演安吉鎬卻被爆出高中時是校園惡霸,就是霸凌加害者,安導演回覆稱沒這回事,但今日(3月12日)又突然改口承認,表示願向受害人當面致歉。

安吉鎬的代理律師表示:安吉鎬導演1996年在菲律賓留學時交往過女朋友,聽聞女朋友因為自己在學校被捉弄的事情後,瞬間感情激烈給了他人無法抹去的傷口。

安吉鎬通過律師表達立場:「我在內心深深地向因為這件事受傷的人請求原諒,如果給我機會我會親自去見面或者是通過電話傳達我的謝罪之心。」

3月10日一名住在美國的網友在韓人論壇發帖爆料,表示在菲律賓求學時曾遭到安吉鎬的校園暴力對待。當時安吉鎬讀高中、爆料人讀國中,因為安吉鎬交往了同為國中生的女友,爆料人和同級生便調侃戲弄該女生,安吉鎬得知後將一行人叫出學校,進行長達2小時的威脅和毆打。而且菲律賓當地本來沒有韓國校園的等級風氣,這件事之後有幾位同年級男生被安吉鎬指使的學長毆打,整個校園氛圍都發生改變。

自稱受害者的A男接受韓媒《dailian》訪問表示,「我平時不太看韓國電視劇,不清楚安吉鎬在線上活動,但《黑暗榮耀》成為熱門話題後,菲律賓校友們在群組分享,我才知道其實安吉鎬過得很好這件事,我不想過問,只是霸凌加害者製作了像《黑暗榮耀》這樣警示校園暴力的節目,讓我覺得很荒謬也無法原諒」。

媒體曝光此事時距離安吉鎬導演的《黑暗榮耀》part.2全球上線不到兩小時,安導在第一時間向《韓聯社》坦承,確實曾在菲律賓留學1年多,但否認與韓國人同學有過衝突,強調「絕對沒有那種事,我再怎麼想,都沒有和誰有過肢體衝突的印象」。《黑暗榮耀》part.2也按照原計畫公開。

隨著《黑暗榮耀2》上線延燒,安吉鎬2天後更改說詞,想要向受害人親自表達歉意,等於承認過去是惡霸的行徑,對比宋慧喬在劇中遭受暴力的對待,諷刺到極點。

女友佐證:「並非很嚴重的戲弄」

安吉鎬本人是霸凌加害者在網上不斷發酵,3月11日下午,當時的女友接受《聯合新聞》採訪時稱:「和大家想的不一樣,朋友們對我的調侃並不是很嚴重,只是朋友之間笑笑鬧鬧的日常程度。如果我料想到朋友們會遭到那樣的暴力對待,都不會把這些話說給他聽。」

爆料人也對媒體表示同級生經常用名字互相開玩笑,在那件事發生之前之後彼此關係都很好,唯有暴力行為絕對不能正當化:「希望安吉鎬至少現在能好好反省和道歉,不然他的行為跟劇中的加害者沒什麼兩樣。」

剛開始,韓國網友大部分站在安導演這邊,認為是爆料人調侃女生在先、自找挨揍。也有人認為高三學生毆打中二學生長達2小時,無論如何都不應正當化。

安吉鎬承認校園暴力在韓網再次引起爆炸熱議:「這是什麼黑色喜劇?」、「他哪來的膽子拍反校暴題材?」、「果然現實更加醜惡」、「加害人真的什麼都不記得耶」、、「這部劇還能不能看啦」、「《黑暗榮耀》的完成居然是PD的校暴」「哇根本是現代藝術」。

此外,安吉鎬是韓國知名電視劇導演,代表作品還有《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青春記錄》《Happiness》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