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存在過的遠古文明有何驚人之處?(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3-03-05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存在過的遠古文明有何驚人之處?
擁有巨石的生石神社。(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hiefHira/CC BY-SA)

有關在日本曾經存在過的遠古文明如前文所述,一位名叫楢崎皐月的電氣工程師在1949年發現,在日本兵庫縣的六甲山上曾經存在過一個名為「卡塔卡穆納」的遠古時代文明。這個文明是通過呈螺旋形狀的80首歌來呈現的。

楢崎皐月對這些神秘的歌進行瞭解讀後,留下了一本名為「卡穆納嘎拉之道」的書。其中談到了這個文明的生產技法。然而,這本書似乎是以「卡塔卡穆納」文學為基礎寫就的。他在其中介紹了似乎是古代卡塔卡穆納文明智慧的一些部分。由此我們可以在在此基礎上對其進行一些推測。

對卡塔卡穆納文明的破解

楢崎皐月破解了這個以螺旋式寫就的80個歌。他在「卡穆納嘎拉之道」這本書中討論了這個文明以下有代表性的的四種生產技術。這就是:1.石器加工技術;2.農業技術;3.木工和建築技術;4.煉鐵和冶金或金屬加工技術。

由此可以看出,卡塔卡穆納人擁有出色的石器加工技能、農業技能以及建築技術和煉鐵技能。不過問題在於這個文明的所處年代。如果他們真的如前文所示,曾經與「亞馬遜人」作過戰,那就意味著那個戰爭發生在至少近2000年前。

如果當時有一個集團在那個時候真的擁有了這四種技術,那麼就可以將其稱為真正的超古代文明瞭。就磚石技術而言,特別令人感興趣的是留存在六甲山的巨石。這些巨石被認為是古代遺蹟。這些巨石被認為是祭祀用的遺物,但也有可能是被放置在那裡,用於祭祀以外的目的。其中的一個可能性就是巨石是用來對地球進行能源的控制,或是用來構築能源網路的。

在六甲山,有一個被稱之為石之殿的石頭神社。在同樣位於兵庫縣高砂市的生石神社裡,也有一塊叫石之殿的巨大石頭,它看上去像漂浮在水面上。很可能是在採石的過程中被丟棄在那裡了。這些也可以被視為卡塔卡穆納文明的遺留物吧。

順便說一下,金鳥山旁邊是有名的高級住宅區蘆屋,這兒也是有名的古代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對手蘆屋道満的根據地。不過奇怪的是,由於某種原因,這個地區自古以來被認為是巫術的聖地。許多陰陽師在播磨學習巫術。它的根源極有可能也與卡塔卡穆納的智慧有關。

卡塔卡穆納文明的土地改良法

人們也許聽說過「彌代地」和「気枯地」這兩個術語。「彌代地」就是所謂的有治癒功能的高能量之土地。而「気枯地」則是相反意思之土地。這兩種土地的存在是被楢崎皐月發現的。由四方的高地連接起來的地方有利於清污驅邪,是「彌代地」;而由四方的低地連接起來的地方則不利於清污驅邪,因而是「気枯地」。

這些都是楢崎皐月說過的話。他說,由四方的高地連接在一起的地方是「彌代地」,而由四方低地連接起來的地方則是「気枯地」。在楢崎皐月發現了這一點之後,他不用調查大地內部的電流狀況,僅憑目視地勢就可以判斷哪是「彌代地」,哪是「気枯地」。

楢崎還說,可以對「気枯地」進行改良,也可以對「彌代地」進行補強。具體來說就是在地上挖一個洞,將木炭放在底部,然後用土壤覆蓋。通過這種方式,「気枯地」可以被「彌代地」所改良。而「彌代地」則會變得更好。

在改良的土地上,生物體能夠更好地平衡體內的電流狀況。這不僅適用於人類,也適用於動物、植物和微生物。因此,人們會變得更加健康,作物會生長得更好。這就是卡塔卡穆納文明的智慧。這樣的一個優秀的文明曾經存在於六甲山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