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的見證人」:大陸受迫害女商人獲美國維州議會表彰(圖)

發表:2023-03-01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王春彥與維州州議員科里(16:9)
2023年2月23日,法輪功人士王春彥接受維州眾議院表彰後與發起人州議員科裡(Kaye Kory)在州府大樓內合影(攝影:看中國/筱敏)

【看中國2023年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筱敏採訪報導)「她就像當年猶太人遭大屠殺的倖存者。別人寫上幾十本書,也比不上她一個人站在這裡。」一位美國官員如是描述曾被中共迫害的遼寧女商人王春彥

2023年2月23日上午,在維吉尼亞州政府大樓內,第38區的州眾議員科里(Kaye Kory)在眾議院大會上發言說:「請讓我介紹被中共迫害的倖存者王春彥。她在中共監獄裡被迫長年做出口美國的名牌服裝,她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受了各種迫害。今天她和我們在一起,這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倖存者,雖然自己身陷困境卻依然為別人著想。這不僅僅是一個中共暴政的見證人,而且是可以啟悟我們所有追求自由者的典範。請表彰我的朋友王春彥女士。」

現場所有人的目光投都向了王春彥。坐在她身後的人們起身鼓掌,全體議員用掌聲表達對她堅定信仰的敬佩,正式通過對王春彥的表彰決議案。

走出議會大廳,王春彥遇到前來祝賀的科里議員,忍不住抱住她哭了起來。她說,那一刻她悲喜交加,眼前首先浮現的是在國內因為堅持正義而遭受的冤獄,二十幾位因為和她一樣堅定信仰卻失去生命的朋友,特別是因為保護她而被中共害死的丈夫。

州議員科里說:「這個決議案非常重要。因為這樹立了一個應該受到人們尊敬、供人效仿而被表彰的典範。她超越一般人的勇氣,應該得到各種表彰,並且我們應該向她學習。」

1999年前,王春彥是遼寧的一位成功女商人,擁有自己的外貿公司,收入非常可觀。她也有一個非常美滿的家庭,丈夫事事照顧她,女兒也非常乖巧懂事。然而,優越的外部條件並不能保證她的健康。失眠,關節炎等病痛先後而至。於是,在親戚介紹下,她開始修煉法輪功。所有疾病很快就都消失了。

金錢買不到健康,更換不來人生的幸福。對此,王春彥深有感悟。她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處處做一個好人、比好人更好的人,並以行動實踐著對信仰的堅定承諾。

1999年的7月,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封鎖一切關於法輪功的真實消息,並且造謠污陷法輪功。為了讓世人了解真相,王春彥用自己公司的設備,投入自己的財力來打印真相材料。當時,她被中共官方視為當地頭號抓捕目標。

王春彥的先生並不修煉法輪功,但卻因沒有配合當地公安的抓捕命令而被迫害至死。王春彥自己被兩次投入監獄。在審判前,辦事官員一再告訴她,只要簽個字,她就可以保住她的所有財產,也可免入監獄之苦。但王春彥堅持「真善忍」信仰,拒絕簽字,於是她被投入遼寧省女子監獄。

「當時我真是一無所有,連做人的自由都沒有了。」王春彥對《看中國》記者說,「七年冤獄,回想那段時間,真是一場惡夢。」

獄中,王春彥經常被毒打,並三次被抽血。當時,她並不知道那是監獄為活摘器官而做準備的。有一次,她被帶到了女監醫院抽大管血化驗,在量血壓時因為高壓過高就又把她帶回監區。

王春彥在獄中被強制高強度勞動,大量製作各種奴工產品。牢頭毫不掩飾的告訴她們,製作的服裝要出口到歐美國家。那時,她邊做邊想,這些都是中共罪惡的見證。她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將這些服裝拿到國際社會做物證,讓世人知道真相。

「每天面臨的考驗是極大的。今天活下來,但不知道明天是否還能依然活著。」王春彥說,最終憑藉著對「真善忍」的信仰,她堅持下來了。

七年後走出監獄,王春彥並沒有得到自由,依然被當局監視,並有隨時被抓回去的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她被迫逃亡泰國,又輾轉來美。她沒有忘記自己的承諾,開始以自己被迫害的經歷,向世人揭露中共的邪惡。

王春彥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向美國各級政府機構,包括國會、人權團體講述自己在國內被迫害的遭遇。近兩年,她走遍了維州四十幾個大小城市和郡縣。不擅長英語的她,在朋友的翻譯協助下,外出講真相。一位郡級官員曾這樣描述王春彥:「她就像當年猶太人遭大屠殺的倖存者。別人寫上幾十本書,也比不上她一個人站在這裡。」

當年,王春彥真的帶出了兩件在監獄裡製作的服裝。來到美國後,她到處向人們展示這兩件衣服,以揭露中共大量製作奴工產品的黑幕。去年,在維州總檢察長組織的人權圓桌會議上,王春彥被邀出席,並當場展示了這兩件強迫勞動下製作的衣服。總檢察長親自見證拍照。

2022年,在維州眾議院的一次會議上,州眾議員科里向她的同撩簡介了王春彥的遭遇。眾議院在當年議會期間便通過了州眾議院第9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奴役,以及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這次王春彥受到褒獎後,她對《看中國》記者表示,她當時的心情很複雜。 「首先,我覺得很高興,美國政府和人民面對正義和良知,做出了一個正確的選擇。第二,中國大陸還在更大面積的迫害大法弟子。我為那些還在被迫害的法輪學員擔憂。第三,這不是對我個人的褒獎,而是對大法弟子的褒獎,對法輪功的褒獎,對「真善忍」的認可。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令人高興的事情,所以我今天也特別感動。」

以下是褒獎決議案部分內容翻譯:

鑑於自2020年以來,王春彥和她的法輪功同修已經走訪了維州40多個郡市,並往返州府里士滿十餘次,以增進州和地方政要對法輪功的認識,因為他們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為中共在中國大陸奴役和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提供了便利;以及

鑑於王春彥及其同修的努力,維州眾議院在2022年議會期間通過了眾議院第9號決議案(HR9),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奴役,以及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

因此,維州眾議院決定,讚揚王春彥這位勇於揭露中共暴政的法輪功學員為促進人權和宗教自由所做的努力,並鼓勵更多的維州居民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以幫助維護我們目前的自由。並且,

還決定,眾議院秘書準備一份本決議的副本,提交給王春彥,以表達眾議院對她為維州所做貢獻的敬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