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主持人被害細節曝光 易蓉籲同胞一起揭中共罪行(組圖)

發表:2023-02-19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龐勛 法輪功 迫害 致死
年僅30歲的龐勛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報導)近日90後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法輪功學員龐勛,在四川樂山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在海內外引起震驚。對此,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對《看中國》直言「中共再添血債」。她呼籲如果國內知情者、目擊者或知道更多類似迫害案例,要一起揭露中共對人民同胞的反人類罪行。

生前好友爆料龐勛慘死細節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已長達24年,此次一段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被折磨致死的視頻罕見流傳海外,引起國際社會震驚。這段視頻顯示,一位嘴角仍留著血蹟的年輕人躺在黑色屍袋內,遺體渾身佈滿傷痕,他的母親呼喊著「龐勛」這個名字,「龐勛,你曉得嘛,媽媽愛你,媽媽會為你澄清的啊!」

12月下旬,我发文说过,我的朋友在共产党监狱里被活活打死,需要征求他家人才能发出来,现在,可以了。他叫庞勋,30岁,是一个非常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主持人,他是我所认识的最单纯善良的人。
被捕原因是修炼法轮功(他家里有人练),虽然我不信flg,但这绝不是中共可以杀害他的理由! pic.twitter.com/HWjBmvLfJN

— 豆瓣鹅组日报 (@dbezuqun) February 11, 2023

 

公開資料顯示,龐勛90後生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任省級媒體主持人;曾從事主持及新媒體教學8年;曾任湖南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出鏡記者;騰訊視頻Q主播、長沙中藝傳媒播音主講教師;北京高校藝術展演金牌團長等。

鳳凰網也曾在2016年報導中提到,「10月21日,成都星藝堂文化藝術中心受邀在成都市中和中學學術報告廳舉辦了《主播來了》全省第十站中學校園主題巡講會。本次主播巡講會有幸邀請四川人民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分享自身處傳媒行業背後的故事。

龐勛 法輪功龐勛 法輪功
龐勛曾從事主持及新媒體教學8年;曾任湖南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出鏡記者等職務。(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然而,這樣一位優秀青年,近日卻傳出遭中共迫害後慘死獄中。據龐勛生前好友透露,龐勛於2020年7月27日遭中共非法抓捕,並於2022年12月2日在樂山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30歲。

從網傳視頻中可見,龐勛父母從湖南趕赴四川認領龐勛遺體時說,「龐勛,爸爸媽媽不在你身邊,你就這麼受欺負啊?!這是共產黨的天下啊,我的龐勛啊,龐勛啊。看中央,看這些共產黨是怎麼教育他們的?太殘忍了,…你們也是有良心的,你們也是做父母的,也是做兒子的。……龐勛,你曉得不,媽媽愛你,媽媽會為你澄清的。」龐勛去世時身體傷痕累累,疑似經歷被電擊、捆綁、毆打酷刑,以至他出現大便失禁現象。

據龐勛好友向海外媒體表示,他和龐勛是非常好的朋友,「他(龐勛)非常非常乾淨,從來沒有任何緋聞,因為他本身不是一個很追求名利的人,他是我所認識的人裡面,非常奇特的一個存在,因為他奶奶修煉法輪功的,所以他是從小就一直修習(煉),以至於到後來中國對於法輪功管得很嚴的時候,他也一直在堅持。」龐勛大約在讀大二、大三時,向朋友開始介紹法輪功,並透露出自己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

2020年7月27日,他與當地一名5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王幼萍發法輪功資料時被抓。 「警方沒有在龐勛家裡搜出任何與法輪功有關的宣傳資料,理論上他是可以否認(修煉法輪功)的,但他很坦然地承認了。 」之後,龐勛獄中遭遇警方酷刑。據龐勛好友透露,龐勛被非法抓捕後,他母親曾去探監時發現龐勛臉上、脖子上都有被毆打的傷痕。但當她問龐勛「你在裡面是不是挨打了?」龐勛每次都安慰他母親說「沒有事,沒有什麼,我都受得了」。

而在龐勛被迫害致死後,警方一再催促其家人趕緊火化。 「他母親就不同意,說必須得屍檢,要討個說法。後來兩邊拉扯,最後達成協議就是說,可以屍檢,但是不能讓他母親找法醫,得在他們規定的一個名單上,全國28家的這種鑑定機構,從中間挑一下,由那個鑑定機構跟監獄方直接對接,於是就在12月底的時候,聘請了這個屍檢。」但屍檢時,監獄方用各種理由阻止龐勛父母在側,屍檢後只是告訴龐勛父母「等待結果的時間是30至60個工作日」。

對於龐勛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該好友除了表達悲傷外,也同時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據我所知,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你只要願意在裡面簽字,說我退出法輪功,你就可以大幅度減刑,甚至於把你放了,是有這麼一個說法的,但是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這麼做,所以我覺得他們是挺剛的一個事情,我覺得他們可能是有這種堅定信仰,就是說『我說了這個話是對不起我內心的』,可能他們認為有一個更高的存在。」

龐勛生前獄友憶述:他充滿人格魅力

除了龐勛生前好友高度評價龐勛,2月16日也曾傳出一封龐勛獄友回憶龐勛生前如何受眾人喜愛的信件。

龐勛獄友在信中寫到,2021年夏天他在四川省成都市看守所服刑時,曾和龐勛在一個監室住過45天。 「龐勛教會我很多東西,他非常善良。第一次接觸的時候,我由於情緒緊張不願意跟別人說話,他問我的名字並開了一個冷玩笑。我笑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龐勛。我問是勛悟空的勛嗎,我們都笑了。」

龐勛獄友還說,「當時跟他認識的時候,他已經超期羈押,並且還沒判刑。跟他一起被捕的還有一位也是法輪功學員。據龐勛說,那個人是四川省宗教委的高級幹部……。他(龐勛)被打死,我在悲痛之餘卻並不感到意外。在我認識他之前,他就因為絕食被送過醫院搶救……他說話、舉手投足都體現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他接受過高等教育。他的聲線非常好聽,應該是跟他的職業有關。 」

這名獄友並指出,在監獄被關押期間,不僅在押人員,「看守所裡很多警察都喜歡他,因為他充滿了人格魅力。」在得知龐勛離世的消息後,他萬分悲痛、忍不住流淚。 「願他安息,一個好人,一個善良的陽光大男孩——龐勛。」

易蓉:知情者一起揭露中共反人類罪行

針對龐勳在獄中活活被打死,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對《看中國》直言「中共再添血債」。她說,「這二十多年來,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龐勳的慘死被曝光出來,可以想像他生前遭受了怎樣非人的折磨,世人看到了中共的邪惡和殘暴。但是還有更多的迫害被掩蓋著,在背地裡進行著。」

「但是龐勛的案例,只是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冰山一角,還有無數的龐勛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的嚴酷迫害或殺害,希望更多善良的人,都能關注中共對中國同胞的人權迫害,關注因為信仰而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同時,遠離中共、不與中共邪惡為伍沾邊。回歸傳統與良知。」

易蓉同時也呼籲,「如果有國內知情者,目擊或知道更多的類似迫害案例,請盡快向海外提供線索,一起揭露中共對同胞的反人類罪行。」

另外,美國國務院一名發言人15日以背景說明方式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自1999年以來,中共一直試圖消滅法輪功這一起源於中國的精神修煉,以及為爭取信仰權利而鬥爭的和平修煉者和人權捍衛者。大量證據表明,中共政府至今仍繼續鎮壓和虐待法輪功群體。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實踐自身信仰而面臨拘留、騷擾,傳出遭酷刑虐待。

這名發言人也呼籲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不當對待,立即「釋放因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並給出失蹤學員的下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