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的见证人”:大陆受迫害女商人获美国维州议会表彰(图)

发表:2023-03-01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王春彦与维州州议员科里(16:9)
2023年2月23日,法轮功人士王春彦接受维州众议院表彰后与发起人州议员科里(Kaye Kory)在州府大楼内合影(摄影:看中国/筱敏)

【看中国2023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筱敏采访报导)“她就像当年犹太人遭大屠杀的幸存者。别人写上几十本书,也比不上她一个人站在这里。”一位美国官员如是描述曾被中共迫害的辽宁女商人王春彦

2023年2月23日上午,在维吉尼亚州政府大楼内,第38区的州众议员科里(Kaye Kory)在众议院大会上发言说:“请让我介绍被中共迫害的幸存者王春彦。她在中共监狱里被迫长年做出口美国的名牌服装,她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受了各种迫害。今天她和我们在一起,这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幸存者,虽然自己身陷困境却依然为别人着想。这不仅仅是一个中共暴政的见证人,而且是可以启悟我们所有追求自由者的典范。请表彰我的朋友王春彦女士。”

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投都向了王春彦。坐在她身后的人们起身鼓掌,全体议员用掌声表达对她坚定信仰的敬佩,正式通过对王春彦的表彰决议案。

走出议会大厅,王春彦遇到前来祝贺的科里议员,忍不住抱住她哭了起来。她说,那一刻她悲喜交加,眼前首先浮现的是在国内因为坚持正义而遭受的冤狱,二十几位因为和她一样坚定信仰却失去生命的朋友,特别是因为保护她而被中共害死的丈夫。

州议员科里说:“这个决议案非常重要。因为这树立了一个应该受到人们尊敬、供人效仿而被表彰的典范。她超越一般人的勇气,应该得到各种表彰,并且我们应该向她学习。”

1999年前,王春彦是辽宁的一位成功女商人,拥有自己的外贸公司,收入非常可观。她也有一个非常美满的家庭,丈夫事事照顾她,女儿也非常乖巧懂事。然而,优越的外部条件并不能保证她的健康。失眠,关节炎等病痛先后而至。于是,在亲戚介绍下,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所有疾病很快就都消失了。

金钱买不到健康,更换不来人生的幸福。对此,王春彦深有感悟。她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处处做一个好人、比好人更好的人,并以行动实践着对信仰的坚定承诺。

1999年的7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封锁一切关于法轮功的真实消息,并且造谣污陷法轮功。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王春彦用自己公司的设备,投入自己的财力来打印真相材料。当时,她被中共官方视为当地头号抓捕目标。

王春彦的先生并不修炼法轮功,但却因没有配合当地公安的抓捕命令而被迫害至死。王春彦自己被两次投入监狱。在审判前,办事官员一再告诉她,只要签个字,她就可以保住她的所有财产,也可免入监狱之苦。但王春彦坚持“真善忍”信仰,拒绝签字,于是她被投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当时我真是一无所有,连做人的自由都没有了。”王春彦对《看中国》记者说,“七年冤狱,回想那段时间,真是一场恶梦。”

狱中,王春彦经常被毒打,并三次被抽血。当时,她并不知道那是监狱为活摘器官而做准备的。有一次,她被带到了女监医院抽大管血化验,在量血压时因为高压过高就又把她带回监区。

王春彦在狱中被强制高强度劳动,大量制作各种奴工产品。牢头毫不掩饰的告诉她们,制作的服装要出口到欧美国家。那时,她边做边想,这些都是中共罪恶的见证。她希望有一天有机会将这些服装拿到国际社会做物证,让世人知道真相。

“每天面临的考验是极大的。今天活下来,但不知道明天是否还能依然活着。”王春彦说,最终凭借着对“真善忍”的信仰,她坚持下来了。

七年后走出监狱,王春彦并没有得到自由,依然被当局监视,并有随时被抓回去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她被迫逃亡泰国,又辗转来美。她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开始以自己被迫害的经历,向世人揭露中共的邪恶。

王春彦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向美国各级政府机构,包括国会、人权团体讲述自己在国内被迫害的遭遇。近两年,她走遍了维州四十几个大小城市和郡县。不擅长英语的她,在朋友的翻译协助下,外出讲真相。一位郡级官员曾这样描述王春彦:“她就像当年犹太人遭大屠杀的幸存者。别人写上几十本书,也比不上她一个人站在这里。”

当年,王春彦真的带出了两件在监狱里制作的服装。来到美国后,她到处向人们展示这两件衣服,以揭露中共大量制作奴工产品的黑幕。去年,在维州总检察长组织的人权圆桌会议上,王春彦被邀出席,并当场展示了这两件强迫劳动下制作的衣服。总检察长亲自见证拍照。

2022年,在维州众议院的一次会议上,州众议员科里向她的同撩简介了王春彦的遭遇。众议院在当年议会期间便通过了州众议院第9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奴役,以及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这次王春彦受到褒奖后,她对《看中国》记者表示,她当时的心情很复杂。 “首先,我觉得很高兴,美国政府和人民面对正义和良知,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第二,中国大陆还在更大面积的迫害大法弟子。我为那些还在被迫害的法轮学员担忧。第三,这不是对我个人的褒奖,而是对大法弟子的褒奖,对法轮功的褒奖,对“真善忍”的认可。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所以我今天也特别感动。”

以下是褒奖决议案部分内容翻译:

鉴于自2020年以来,王春彦和她的法轮功同修已经走访了维州40多个郡市,并往返州府里士满十余次,以增进州和地方政要对法轮功的认识,因为他们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中共在中国大陆奴役和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提供了便利;以及

鉴于王春彦及其同修的努力,维州众议院在2022年议会期间通过了众议院第9号决议案(HR9),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奴役,以及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

因此,维州众议院决定,赞扬王春彦这位勇于揭露中共暴政的法轮功学员为促进人权和宗教自由所做的努力,并鼓励更多的维州居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帮助维护我们目前的自由。并且,

还决定,众议院秘书准备一份本决议的副本,提交给王春彦,以表达众议院对她为维州所做贡献的敬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