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80後女官「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被雙開」(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2-18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80後正廳級女官員段穎
雲南80後正廳級女官員段穎因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被「雙開」。(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共幹部淫亂,這已不是新聞。雲南80後正廳級女官2月17日遭通報「因搞權色交易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被雙開」,成為大陸當日熱點,她曾是中共國最年輕的正廳級官員。

雲南80後女局長段穎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被雙開」

北京時間2月17日下午,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消息,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段穎被開除黨籍和公職。1982年出生的段穎,曾是大陸全國最年輕的正廳級幹部,2021年擔任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局長,官至正廳級,如今因與多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貪汙等事由被「雙開」。

據澎湃新聞報導,段穎對抗組織審查,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說明問題;與私營企業主勾肩搭背,大搞權錢交易,長期收受禮品禮金,接受旅遊活動安排,與他人搞權色交易;私德不正;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在承攬工程項目、工程款撥付、轉接黨組織關係等方面提供幫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

段穎2021年擔任雲南省投資促進局局長,官至正廳級,當時年僅38歲。僅一年多後,2022年8月9日,段穎就傳出被查。

近年來,中國大陸不斷傳出年輕官員「早節」失守事件。

中共官員淫亂 衝垮社會人性底線

自改革開放後,中共官員淫亂造成巨大的社會污染帶。幹部包二奶、養小三不是新鮮事,官方說「在被查處的貪官中95%包二奶」,剩下5%是女貪官,而女貪官也有「包二爺的」。

而且中共官員的淫亂沒有任何「社會倫理底線」,強姦幼女,禽獸不如,這裡體現人的理性及人與獸的區別,但中共官員迷信姦淫幼女可以延壽、陞官發財,熱衷於「買處」,紛紛做下了令人髮指的禽獸勾當。最高法院副院長黃松不僅喜歡玩弄未成年少女,還為中國官員制定了不算強姦的「嫖宿幼女罪」。

韓寒有一句名言:「中國現階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智商和貪官們不斷下降的道德之間的矛盾。」有評論稱,今日中國之景象,如同《聖經》對「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巴比倫滅亡之前的描寫:儼如淫窟,道德敗亡,人性泯滅。巴比倫的「共妻」制度,使國民體質漸趨退化,其後代質量嚴重下降,全國性病流行。巴比倫法典這樣記載:「一種醜惡的病症,結著無法診治的瘡疤,醫生束手無策,也無法使病勢和緩,像被死亡咬定了,無以脫身。」所以,侵略者波斯人不曾遇到任何堅強的抵抗,就粉碎了「巴比倫之夢」。

中共也承認官員荒淫無度,因此「與他人通姦」已成落馬官員常用詞,在中紀委在通報中密集使用,暴露出中共官員通姦的普遍性以及官場的淫穢成風。

2月10日,美國《國家利益》題為「中國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徵」一文稱, 在中共宣布的1,462個副部級或副省級以上官員腐敗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們有了權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權力來交換性。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微博上大批腐敗現象,「我們的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

據港媒《爭鳴》2015年2月號報道,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要說中共國如今不可言喻的亂性,還要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靠腐敗和淫亂治國說起,之後官場色情氾濫,官員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淫亂成常態。江本人自是帶頭淫亂,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婦是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

江澤民的心腹鐵桿也個個是「淫棍」:薄熙來被曝其與上百女性有染,傳其包養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 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確認。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他還與薄熙來等共享情婦湯燦。

有港媒披露,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每月給她們約20萬生活費。

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將央視的美女資源輸送給中共高層官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