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幸福瞬間 你經歷過幾個?(組圖)

發表:2023-02-13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光 幸福 人生 平凡 瞬間
10個幸福的人生瞬間。(圖片來源:Pixabay)

在我們平凡而又不凡的人生中,有這麼10個瞬間,能夠讓人熱淚盈眶,被幸福包圍。

1、大病初癒

一場大病過後,重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重新自由地站在陽光下,那種幸福,是真正讀懂人生真意後的釋懷。

2、久別重逢

經年別後,你我都已各自在歲月的淬鍊中長成了最好的模樣,重逢在不早不晚的時機,笑著說一句:「好久不見,別來無恙。」這是幸福最好的註解。

3、虛驚一場

最可怕的,是突如其來的意外;最幸福的,是虛驚一場的誤會。

癌症病人在拿到確診報告的那一刻,是最絕望的。而當被告知原來是誤診的那一瞬間,是最幸福的。

所有的擔心和悲傷,所有的來不及和回不去,都能夠擁有重頭再來的機會,那種幸福感,無與倫比。

紅玫瑰 花蕾 含苞待放
紅玫瑰含苞待放,令人怦然心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怦然心動

電影《怦然心動》中個場面,女主角一抬眼,撞進男主角滿目笑意的眼神里。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只一眼,便一生。

那種被重物擊中心臟的感覺,叫做怦然心動。

那種一瞬間擁有了全世界的體驗,是幸福最初的起點,最純粹,也最熱烈。

5、失而復得

多年過去,那個失去的人又再度回到自己的身邊,那些失去的東西又重新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遺憾,我曾失去你;幸運,我又擁有你。幸福,就是曾經以為失去的,又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6、不期而遇

人世間的相逢,都是緣分使然。如果說遇見是一種意外,那麼一定要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我有幸,在最好的年紀,最好的時機,遇見最好的你,而後擁抱幸福,借餘生作伴。

7、不言而喻

岳飛嘆息:「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一輩子,能夠遇見一個懂你的人,便是人生莫大的幸福。

那種不需要開口就能被人懂得的幸福,是福至心靈的相視一笑,更是有一人便一生的於願足矣。

春光 幸福 人生 平凡 瞬間
相信來日可期,相信前路璀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不藥而愈

時間和成長,是最佳的療傷品;懂得放下,是一種人生智慧。

某一瞬間,想起過往,念起舊事,你忽然發現,自己早沒有了怨恨和不甘。

對過往釋然的那一瞬間,只有神清氣爽的灑脫,和全新心態面對的幸福感。

9、如約而至

如約而至——雖等得辛苦,卻從不辜負。

因為你如約而至,等待變得無比值得;因為你不曾辜負,期盼變得意義十足。

不怕等待的漫長、無聊,只要在約定的時間,你能到來,那麼等待就是幸福。

10、來日可期

在這漫長而艱辛的路上,心懷希望,則需要「來日可期」的信念。

黑暗無邊,但一定會等到明天的太陽;未來尚遠,但一定會有明天的美好。

相信來日可期,相信前路璀璨,相信只要步履堅定,就一定能窺見希望,擁抱光明。

結語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歷過一些幸福瞬間,區別在於有些人只看到眼前的苦難,忽略了那一瞬間的幸福。

人生海海,此去迢迢。願你我都能擁有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和一顆能夠體味幸福的心,朝著前路,大步走下去。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