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間諜氣球風波 蓬佩奧推文圖片超諷刺(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2-04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 推特貼出圖片諷刺中國間諜氣球事件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 推特貼出圖片諷刺中國間諜氣球事件。(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國間諜氣球侵入美國,攪動國際,中美關係再度拉緊。美國政界諸多人士都要求拜登政府應該立刻予以擊落,並讓中共為此負責。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在推特貼出圖片,諷刺意味頗濃。

中美間諜氣球風波 蓬佩奧推文引議

2月3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貼出一張圖片推文顯示,小熊維尼拉著一顆綠色的飄浮氣球,雖然沒附上任何字句,但不少網友一看就知曉蓬佩奧是在諷刺這次的中共間諜氣球事件,因為外界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冠以「習維尼」的綽號。

該圖片諷刺意味濃,引發熱烈討論,海外知名自媒體蕭茗女士在推特發文稱:我想不出來為什麼美國不把中共間諜氣球打下來。在蒙大拿的時候,是在那個州最人煙稀少的地方。而蒙大拿本來就地廣人稀。所以,為什麼不打下來,看看氣球都收集了什麼數據?這裡面可能有不方便說的原因。你們覺得呢?

自媒體人方偉也發推文稱:儘管我對拜登政府不打下中共的間諜氣球很不滿意,但是這個氣球目前達成的任務似乎是告訴美國人:「我們很可怕,很肆無忌憚,你們千萬別小看我們,不要再試圖和我們修復關係」

時評人士戈壁東在推特表示:中共間諜氣球直接在美國中部蒙大拿州上空飄蕩,美國軍方還不敢直接擊落它。問題一:一條狗進門都能覺察,間諜氣球為什麼到中部才發現?如果是導彈或者是生物武器呢?細思極恐!問題二:中共聲稱失控誤入,「失控」時為什麼不通知?麥卡錫暴怒要召開「八人幫」會。拜登和五角大樓「很平靜」。繼續。

推特上甚至還瘋傳一段氣球被打下來的視頻,截止本稿發表,已經有上千萬的觀看,顯示民意。有網友表示,現在罵聲一片,執政當局壓力山大,國務卿被迫停止訪華行程。我在想,這氣球到底誰派的?

此外,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蓬佩奧也認為,拜登政府拒絕擊落盤旋在美國上空的間諜氣球,是軟弱的表現,只會讓北京更想挑釁和試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