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最終結論預測(圖)

作者:王亞中 發表:2023-02-02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鑫宇(16:9)
胡鑫宇生前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2月2日訊】本結論純屬預測,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經過現場勘驗、屍檢結果、錄音筆內容還原等證據綜合判斷結論如下:

一、確係自殺,死亡時間系失蹤當晚的夜間。具體自殺方式,上吊所用繩索來源,具體實施過程,由警方負責調查、模擬、復原及詳細解釋說明,具體細節務必真實可信,不給網路寫手留下質疑空間。

二、錄音筆內容經權威技術鑑定機構比對胡鑫宇生前聲音資料認定,確係胡鑫宇本人聲音,錄音內容未經刪改,錄製時間系胡鑫宇失蹤當晚的夜間,錄製內容大致為學業壓力大、學習跟不上、自信心嚴重受挫,無法面對父母的期望,負罪感強烈,活著毫無樂趣,感覺生不如死,故決意自尋短見。

三、當地警、民、救援隊及網紅主播們大面積搜山沒有發現屍體確係工作疏漏,疏漏原因歸結為:

燈下黑。最近的地方、最明顯的地方、最不可能藏匿的地方,反而被忽略了。

部分救援人員責任心不強,沒有一厘米一厘米的地毯式翻查。

警犬/搜救犬徒有虛名。

網紅主播們只顧盯著手機屏幕,忽略了周圍環境。

鑒於民眾搜山純屬自願幫忙,故不再追究其疏漏責任。

四、經法醫屍檢確認,胡鑫宇身體器官沒有缺失,生前沒有大量失血跡象。網傳器官買賣、熊貓血系謠言。

五、胡鑫宇家屬經工作組反覆做思想工作、大力安撫體恤、最終接受了本調查結論,家屬目前情緒穩定。

六、胡鑫宇案至此官方蓋棺定論,如再有與官方結論不一致的謠言,發言者後果自負。

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式說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