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情中的四件怪事(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3-01-26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農村疫情將大爆發
中國大陸農村疫情將大爆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26日訊】從2022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到現在快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來,幾乎全國所有的殯儀館都是24小時連軸轉,一爐多具屍體疊著燒,都燒不過來,很多地方火化得排到一個月後。有東北的朋友說,他們那現在天寒地凍,但當地殯儀館已有屍臭味散發出來,看看這屍體積壓的有多麼嚴重。有些城市開始徵用冷凍豬肉、海鮮的冷庫來存放屍體,據說一個冷庫就存放了1.5萬具屍體,但還是有大量屍體無處安放。全國各地的棺材、骨灰盒、屍袋等幾乎都賣斷貨,商家來不及加工。筆者老家的棺材平時幾千塊錢一具,現在幾乎翻了十倍,賣到幾萬一具,還搶不到貨。還有屍袋加工商發消息稱,現在訂單太多,根本做不過來,很多是政府的訂單,一個訂單就要幾千萬個屍袋,而且短期內交貨,根本不可能完工。

雖然中共極力隱瞞疫情死亡人數,但是從這些間接曝光出來的事例來看,中國已經成了人間地獄,死亡人數將是一個極其可怕的天文數字。像這樣的事例就不再過多列舉了,本文只和大家分享一下疫情期間所發生的幾件比較怪的事情:

一、染疫後看見鬼和天兵天將

「深圳衛健委」19日貼文稱,一位25歲的中國女孩小秦,在染疫了後直呼看到鬼,她說:有鬼,一跳一跳的。還有天兵天將,都在那裡打架!

《深圳晚報》也報導稱,小秦在外地工作,半個月前感染新冠,原本都快好了,一天下午,她突然開始胡言亂語,還邊抽搐邊說:我看到了!有鬼,一跳一跳的。還有天兵天將,都在那裡打架!

家人趕緊送她去深圳大學總醫院,結果深大總醫院神經內科醫生張紅鴨說:像小秦這樣的患者,醫院神經內科在一週之內接連收治了幾十個,既有20多歲的年輕人,也有40歲左右的中年人、還有60多歲的老年人,他們都和小秦的情況類似。

看來這不是個例,僅一家醫院,一週之內就收治了幾十個這樣的病例。醫生給出的解釋是,這些人是因為感染瘟疫後引發了腦炎,所以產生了幻覺,這些都是幻視或幻聽。

其實很多事情用現代無神論的科學是解釋不了的,這次瘟疫是上天用來淘汰中共和中共追隨者的,瘟神、疫鬼們正在按照上天的旨意在緊鑼密鼓的布控瘟疫。這女孩看到的不是幻覺,很可能是另外空間的真實景象。

中國的很多老人都知道,人在陽氣衰竭,或快要死,或命數將要終結的時候,常常能看到鬼,看到陰間的景象。可能很多人也都親耳聽說過這樣的事件,這是真的,不是幻覺,是另外低層空間的真實景象。所以目前這場大劫難中,得趕緊聲明三退,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災禍。

二、殯儀館副館長活活累死、煉鋼廠欲增設焚屍業務

1月18日,大陸抖音平臺傳出鞍山市殯儀館副館長馮濤去世的視頻信息。從公開的照片上看,馮濤年紀不大,約40歲左右。官方稱他連續多日高強度工作,突發腦溢血在一線身亡。

自去年12月以來,全國各地的殯儀館全部爆滿,遺體堆積成山,火化爐24小時連軸轉,把遺體疊起來燒,都燒不過來。這種情況下,四川的一家電爐煉鋼廠致函當地民政局,表明省內短流程鋼廠處於停工或半停工狀態,設備閑置,員工放假,特申請增加殯葬火化遺體業務,用煉鋼爐焚燒屍體,以減輕殯葬壓力。讓人毛骨悚然。

信件中還極力宣揚短流程鋼廠的優勢說:「傳統殯葬業火化採取燃油方式,不環保。短流程鋼廠電爐使用電力,溫度高,燃燒更完全、更徹底,時間更短。單一時間內,火化數量多,並與綠色環保,新能源掛上鉤。」文末還以「時間不等人,盼盡快回覆」為由,籲請四川省相關單位盡快決定。

所以目前中國大陸,各行各業全部蕭條敗落,各大企業、工廠差不多都要關門了,唯有殯葬業火了起來,能把這殯儀館副館長給活活累死,想想這業務得有多繁忙!

殯儀館業務火爆已經持續很長時間。2022年8月,大陸網站「今日頭條」報導,有殯葬業人員透露,前兩三年,至少半年是淡季。2022年卻每個月都是旺季,忙到沒法休年假。

此外,2022年大陸各地殯葬業均在招人,這與疫情之下其它行業蕭條、裁員,形成鮮明對比。

三、農村死人太多中共禁發回鄉見聞

幾天前,一名四川網友發布了一條返鄉見聞的視頻,視頻是網友開車回家過年時路上所拍。只見視頻中,路的兩側都是民宅,路兩旁密密麻麻的擺滿了花圈和靈堂,延續很長的路段,非常嚇人。還有網友拍攝了農村野外的視頻,只見莊稼地頭,遍地新墳,一個墳頭連著一個墳頭,都是最近疫情中死亡的人。去年12月底,還有網友發布視頻顯示,一個村中幾乎挨家挨戶都擺著花圈和靈堂,讓人震撼。

這說明不只是人口密集的城市,在地廣人稀的廣大農村地區,也是遍地死人,死亡人數很可怕。而可笑的是,1月19日,中共網信辦急忙發布了公告,公告中說到:「嚴格管控借發布回鄉筆記、返鄉見聞等不實信息刻意煽動地域攻擊、散佈焦慮情緒、渲染社會陰暗面等問題。」

看到這句話,中共的用意就昭然若揭了。它是害怕民眾在網上發布信息,曝露了中國遍地死人的真相,這也從側面說明中國的疫情死亡人數已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數字。

四、瘟神受膜拜霍去病爆紅

蘭州市民張先生在網上發布了一段視頻,顯示1月22日大年初一這一天,在甘肅蘭州五泉山公園的霍去病雕像前,遊客大排長龍,排隊去摸霍去病雕塑祈福。當地居民說,這些遊客覺得摸「祛病」這兩個字,就能祛除身上的瘟疫病毒

視頻顯示,許多人對著霍去病的雕塑膜拜,還用手去摸銘牌上「霍去病」三個大字,然後又在自己身上摸摸,表情十分虔誠。銘牌已被摸得油光鋥亮。

「這個沒有人組織,就是遊客自發的」,張先生說,「他們可能覺得摸‘祛病’這兩個字,就能祛除身上的疾病吧,討個好彩頭之類的吧。」

霍去病是西漢名將,漢武帝皇后衛子夫及大司馬大將軍衛青的外甥,大將軍霍光的同父異母兄長,他曾率兵深入漠北,掃平匈奴,封狼居胥山,功蓋古今。可惜英年早逝,年僅24歲就病逝了,漢武帝賜謚號「景桓」,陪葬茂陵。

遊客大排長龍摸霍去病雕塑的視頻引髮網友們熱議,有網友調侃說:「出門左拐是辛棄疾,辛棄疾效果是一樣的。」、「我們剛摸完辛棄疾過來,導遊說要全摸,一個也不能少一個都不能少。」

另外,去年12月,中國網友還發起了一股膜拜瘟疫的熱潮。

有網友發文說:尊敬的奧密克戎大人,我完全地尊敬您、愛戴您,對您抱著崇高的敬畏之心,完全臣服於您……

也有網友非常謙卑的說:尊敬的奧密克戎大人,您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病毒,你的毒性真的很強,我為我前期的狂妄自大道歉,我是您的信徒,對您抱著崇高的敬畏之心,您不要留戀徘徊我這種卑賤之軀,您大毒有大量……

還有網友敬畏的說:敬愛的奧密克戎新冠大人,我的想法與那些狂妄之人完全不一樣,我完全的尊敬您、敬仰您,對您抱著崇高的敬畏之心,完全的臣服於您的腳下,請您不要來找我!

從這些看似調侃自嘲,又流露著惶恐的文字中,看出中國百姓在這次瘟疫大難中的迷茫、恐慌與無奈。其實路早已指明了,只看人怎麼選擇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