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喝酒後愛哭怕寂寞 英媒:恐遇這危機(圖)

發表:2023-01-10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0日讯】8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才低調過完39歲生日,在人生即將邁向不惑之年,他不只得面對高度壓力之下的身體健康狀況,而且國內外局勢更是緊迫盯人,美國和韓國針對核武及導彈威脅實施高強度之制裁,在其國內又必須面臨指定接班人的問題,其中包括胞妹金與正、二女兒金主愛皆是被討論之人選。

根據英媒《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指出,金正恩自年輕以來就暴飲暴食、愛抽菸和愛喝酒,此種生活似乎已成為家常便飯,導致如今即將步入中年的他,得面臨有關身體老化後所引起之情緒變化,同時心理狀態會變得更為不安,「金正恩的喝酒、暴哭,被寂寞所折磨。不只得擔憂健康,甚至還必須經歷維持現有政治體制之壓力。」

報導中指出,當金正恩一旦年滿40歲,將被迫面臨與現階段不同之挑戰。他和其他中年男子一樣,正在迎接著來自於各方威脅的挑戰,不只因為過度肥胖的體重致使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即使妻子李雪主不斷地勸他戒菸,但他仍舊無法戒掉菸酒不離身之習慣。

韓國前統一研究院的院長崔鎮旭表示,據聽聞的消息,金正恩總是於喝酒之後哭泣。他非常寂寞,而且面臨極大的壓力。

金正恩身體健康狀態惡化情形,早已經不是新聞了。2020年4月他曾經在官媒鏡頭前神隱大約20天之久,當時國際社會還謠傳金正恩因為接受心臟手術失敗,早已經死亡,雖然他透過化學肥料工廠的視察來破除謠言,可是之後他仍舊有幾段時間未公開露面,由此顯示健康狀態面臨了嚴重問題。

專家分析稱,由於金正恩長年以來飽受各種疾病纏身,致使其罹患「疑病症」(Hypochondriasis),此時他又得擔心接班問題,已經無形中成為金正恩強大之心理壓力。

韓國國民大學博士後研究員、朝鮮問題專家皮得(Peter Ward)指出,金正恩與3年前相比,應該更能夠體會自己並不是不滅之身,因為他也曾經感染過COVID-19。

報導也提及,朝鮮朝鮮勞動黨曾於2021年1月設立了新職務「第一書記」,以作為總書記(指金正恩)之代理人,外界推測恐與其接班作業有關。

最近一年來,金正恩視察各種軍事場合之時,經常可以見到胞妹金與正、甚至二女兒金主愛之身影,金與正自數年前以來,就不斷在身旁輔佐金正恩,並培養自身的影響力,外界推測這分常可能是朝鮮在為了突發狀況做應變,來確保能延續金家於朝鮮的穩定統治。

另外,在報導最後更提到了金正恩同父異母的胞兄金正男,他在2017年於馬來西亞遭毒殺後,金正男的兒子金韓率(김한솔)就亡命朝鮮,逃往歐洲,正於歐洲某一處接受庇護,但這無形中也招致金正恩的不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