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詭異現象昭示中共高層組團染疫或死亡(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2-12-26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2月20日,一名婦女在北京火葬場舉著親人的相框。
2022年12月20日,一名婦女在北京火葬場舉著親人的相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6日訊】11月30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公布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針對中共邪黨的這場大淘汰就正式開始了!隨後大量中共高官染疫死亡,大量中共追隨者、名人也相繼染疫死亡。

12月16日,江澤民的輿論打手、中共《人民日報》高級記者、《人民日報 海外版》主編楊良化去世。財新網報導稱,楊良化在感染新冠病毒後,死於肺部感染,時年74歲。

12月19日,江澤民的吹鼓手、中共正部級退休官員、原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在北京醫院病亡。《中經在線》報導指出,劉吉是「因感染新冠醫治無效」死亡。報導並特別指出,劉吉曾任正部級的國務院首批稽查特派員。同一天,中共國防大學離休幹部鞠開去世,鞠開曾任共軍將領粟裕的秘書。

12月20日,江西政協原主席朱治宏去世,獲得所謂「共和國勛章」的張富清在湖北武漢去世。

12月20日,被中共稱為「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新中國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的主要開拓者和奠基人之一」的中國人民大學榮譽教授胡鈞,在北京去世。

有網友搜索了清華大學訃告,從11月10日到12月10日這一個月時間裏,就有18位退休及現職員工去世。
微博賬號「國策智庫」也發文感嘆,說這兩天看新聞,心裏五味雜陳。22日的百度「熱搜榜」,三十條熱搜中訃告竟然佔了五條!熱搜榜儼然變成了「訃告榜」。

另外,包括中共常委王滬寧、趙樂際在內,眾多中共高官、大五毛、科學痞子紛紛傳出染疫甚至病危的傳聞。

12月16日,中共大外宣,《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發微博稱,他確診染疫了。

12月18日,中共大五毛司馬南發出求救信息,稱何祚庥和老伴慶承瑞均感染中共病毒,情況非常嚴重,而且他們的孩子、孫子在上海也染疫,情況比他們還嚴重。何祚庥是中共體制內有名的科學痞子、也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急先鋒、輿論打手。據司馬南介紹,何祚庥給司馬南打電話,說自己「現在脫了水一 樣,幹得不得了,這關怕是過不去了......」

而且,司馬南自稱他本人也已染疫,家人也感染。

像這些中共高官與追隨者染疫、死亡的例子還有很多,因為篇幅有限,無法一一列舉。據對各種詭異現象與證據的分析,中共高層已有大量人集中染疫或死亡,但因為中共極度封鎖消息,所以外界還無法知曉,下面就和大家列舉一下可能昭示中共高層大量染疫、死亡的幾大詭異現象。

一、政法高官透露機密

12月19日,自由亞洲電臺發表了對北京政法系統一位高官的採訪報導。這位政法系統官員透露,因二十大維穩,北京隱瞞醫療系統內當時已經爆發的疫情,導致大量退休高官死亡。這位政法官員還透露:北京醫療系統早已崩潰,很多中共高官都中招了,尤其是那些退休的高官,年紀大,加上得不到有效治療,死的不少,普通人死的就更多。這位政法高官的一位至親就是那個時候感染而死的。

我們從這位北京政法官員的口中可以得知,已有大量中共高官組團中招、死亡。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說,由於大陸的非法活摘器官行業極其發達,中共高官多依靠器官移植延續生命,但卻經不住病毒折騰。

橫河稱:「因為老年人很多死亡就是器官衰竭嘛,那他老換新鮮的,老換年輕人的器官,他就可以延長(生命),但這種呢,實際上它是經不起折騰的。所以這一來的話,你看病毒它就不認這一套,所以一到這個病毒的時候呢,他們就不行了。」

橫河又說,中共許多高官長期住在醫院裡,就像療養院一樣,享受特權。感染爆發後,當局怕社會上引起波動,讓這些人在醫院裡不准出不准進,卻成了造成這些高官集中感染的直接原因。

二、大量中共高層缺席重大會議

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當時就有大量中共高官缺度,《明報》報導說,這次會議有17位正部級以上高官請假,這是中共史上從沒發生過的情況,包括兩名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王晨、國家監委主任楊曉渡、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國務委員趙克志等人都沒出席。

是不是集體染疫了呢?極有可能。有沒有死的呢?目前還不知道情況。

三、301醫院封路、封閉

12月21日下午5時許,中共軍方專門為中共中央高層領導提供診療服務的301醫院四面的道路突然被封鎖,連附近的三個立交橋也一度全部被封控。隨後網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趙樂際染疫,時間點恰與301醫院被封控相吻合。

12月22日,又有網路消息稱,301醫院已經封閉,院內有重要人物去世,據稱是政法委相關人士,至少副國級。又有消息稱習近平的母親齊心已經去世,但目前無法核實。12月22日同一天,又有消息稱,八寶山封路一個小時,有級別極高的大人物過世了。

因為中共對消息的封鎖,所以到底有哪些重要人物死亡,目前還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病毒早已攻入了中南海,中共高層出事了,它們早已恐慌而亂成一團。這不,又有更詭異的消息傳來:

四、京西賓館詭異亮燈

12月23日晚,通常夜間漆黑的京西賓館突然亮燈,再度引發外界猜疑。

23日,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的女兒鮑簡在推特發推稱,「昨晚外出吃飯回來,意外發現京西賓館突然間亮了許多燈,至少1/3的房間亮燈了。京西只有在三月的二會期間和十月的黨代會才有人入住,平常都是黑燈瞎火的。十二月江走了,這裡亮了一週左右。昨晚這裡又突然亮燈了,聯想前兩天有傳聞301附近堵車堵的水泄不通。感覺一定有事。今天晚上京西賓館依舊燈火通明。」

京西賓館1964年9月開業,屬於軍隊編製序列。京西賓館也被視為中共的「政治地標」之一。公開資料顯示,京西賓館是中共高層會議主要召開之地,也見證了中共歷次危機。

《新京報》曾刊文,詳細列出了京西賓館的「五最」:最難進、最安全、會議最多、規格最高、最神秘,京西賓館從未對外開放。據稱,每次重大會議前,總政治部保衛部門會對京西賓館進行多次地毯式搜查。

也就是說,像江蛤蟆這樣級別的人死亡,在北京遺體告別時,西京賓館才會有中共高層入住而亮燈。這次是什麼樣的人物死亡呢?

五、八寶山殯儀館遺體爆滿

連日來,北京八寶山等殯儀館外都大排長龍。12月19日,鮑簡在推特也發表一張八寶山火化屍體濃煙瀰漫的圖片,並且稱「北京八寶山,這麼沒日沒夜大干快上已經連續八天這樣了」。

路透社報導說,北京最大的八寶山殯儀館,週日(12月18日)每分鐘都可以看到幾輛靈車進入,而私家車的停車場已滿員。八寶山殯儀館雖然同時為北京普通市民提供殯葬服務,但卻是為中共高層提供獨家殯葬服務的場所。

更有網友爆光:在中南海死亡的高官在八寶山殯儀館已設有「專有火化渠道」,甚至設有「專門火化爐」。

從以上的這些詭異現象中,我們不難看出,病毒早已攻入了中南海,中共高層早已組團染疫或死亡。但究竟死了多少,我們無法得知。中共在平民死亡的數字上從來都沒有說過實話,就在屍體堆積如山、所有火葬場全部爆滿,得靠輪流冷凍屍體等待火化的情況下,中共通報的染疫死亡人數卻是個位數,更別說中共高官的死亡數字了,這個太敏感,誰也不敢報,連訃告都不敢發,因為如果中共高層真的集中死了那麼一幫,一報出來,可能就等於直接宣布中共這艘賊船散夥了。所以到現在為止,它都一直默不作聲,安靜的可怕,中共的這詭異的安靜,似乎昭示著它末日的來臨和它內心深處的恐慌。

這病毒就是針對中共而來的,是上天利用來清算中共邪黨及其追隨者的,天滅中共已正式啟動了。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同胞們,趕緊抓緊時間三退,時間不等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