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工黨議員語出驚人 與外星人生下小孩(圖)

發表:2022-12-2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英國男子聲稱曾到地球上空的UFO上。(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似平凡的英國惠特比鎮的工黨議員西蒙,他在節目上公布震撼社會大眾的經歷,表示自己的母親是外星人,並與一位外星人女友生下名為「扎爾卡」的孩子。

英國議員有外星人女友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過去曾有位英國男子聲稱自己有外星人、影子人、不明飛行物的終生體驗者等經歷,在記錄片《一個被外星人劫持者的告白》中說出令人震驚的經歷,與自己超乎尋常的來歷。這名男子是名政治工作者,當時是北約克郡惠特比鎮的工黨議員西蒙·帕克斯,他曾做過駕訓班教練與維修工人,並與結婚多年的妻子育有3名子女,看似平凡而幸福的西蒙,卻說出自己與外星人的驚人經歷。

西蒙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有個名叫「貓女王」的外星人女友,他一年會與對方幽會4次,每次都會手牽手,只要西蒙對它說:「我準備好了。」他們就會以不知名的方法傳送到環繞著地球的UFO上,接著一同前往巫山。西蒙描述外星人的長相有許多與人類的相似之處,他說它們的面孔像是風箏般,有大眼睛,鼻子有小孔,嘴上還有裂縫,形容得非常詳細。

身為外星人的母親與孩子

在西蒙對大眾釋出的訊息中有2顆震撼彈,對於自己現在的家庭與大眾是無比的震撼。西蒙表示自己不僅與外星人女友有前述所說的互動,居然還與對方生下一名稱為「扎爾卡」的孩子。這則訊息讓西蒙的妻子非常憤怒,使得他們間的婚姻岌岌可危,他說:「我的女兒發電子郵件給我,她要我就此收手。事實上,全家人早就知道我身上發生的奇怪事件,但他們不希望生活因此遭到打擾。」

另一則訊息則是西蒙聲稱自己真正的母親並非人類,它在西蒙還是嬰兒時,伸出兩根綠色的棍狀手指將其抱離嬰兒床,西蒙直視對方的眼睛時,腦海中收到這個外星人發出的訊息說:「我是你真正的母親,我更重要。」西蒙描述它是一個身高274公分,只有8根手指的綠皮膚外星人。他表示自己的母親在1965年到1979年之間為英國安全局「軍情五處」工作,並同時為美國的國安局進行聯合工作,負責輸入與「墜毀的不明飛行物工藝」相關的文件。

許多人會認為西蒙八成是因為幻覺或是精神出狀況,才會說出這些離奇的話語,對此西蒙回應:「如果你和我相處一整天,你就會知道我根本沒瘋。」對他而言,這些外星人每天監視他的行為是為了保護他,並且說這些體驗不會影響他日常的工作,自己平時會廣泛地接納選民的意見,同時積極出席會議。對於無法接受的人們,西蒙表示並不是他的問題,反問為何自己要說謊呢?其實他反而對如何修補居民漏雨的屋頂或坑洞更有興趣。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