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羅拉UFO墜毀事件 殘骸中發現外星人遺體(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11-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幽浮 飛碟 墜毀 45078666
人們發現墜毀於地的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萊特兄弟成功飛上天際以前,數年前曾發生一起重大的不明飛行物墜毀事故,人們在不明飛行物的殘骸中發現疑似外星人遺體,美國陸軍通信官兼天文學專家威姆斯認為該生物應該來自火星,是不明飛行物的飛行員,這起事故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

奧羅拉不明飛行物體墜毀事件

公元1897年4月19日,《達拉斯晨報》刊登海頓的一篇文章,描述墜毀於奧羅拉的不明飛行物,事件發生於前天清晨。

當時距離萊特兄弟成功完成他們飛行的壯舉,成為現代飛機的發明者的時間點還有數年之久,因此人們不知道人類如何能夠飛上天際,卻讓他們看見無法想像的一幕。

4月17日這天清晨,美國奧羅拉鎮郊沃斯城堡上空忽然出現一個巨型的雪茄形狀飛行物體,那個不明飛行物似乎失去控制,直接朝向普洛克特法官農場中的一座古老風車撞下去。巨大的事故吸引許多當地人前來一探究竟,人們在不明飛行物的殘骸中發現一具瘦小的生物遺體,它已經嚴重變形,因而失去生命跡象。

當地人將這具遺體依照基督教的葬禮儀式,將它安葬於小鎮的墓地,並在上面覆蓋一塊小石板。至於不明飛行物殘骸的後續,則被人們搬運至鄰近的一口井中丟棄。

兩天以後,隨著不明飛行物墜落的報導曝光,表示出現不屬於地球生物的不明遺體,驚人的消息引發軒然大波。當時當地的美國陸軍通信官威姆斯,他同時具有天文學專家的身份,認為該生物應該是不明飛行物的飛行員,並且來自火星。除了威姆斯以外,也有許多人認為這就是外星人與UFO,當然也有另一派的論點認為此事就是精心策劃的騙局,雙方互相爭論辯駁,最後不了了之。

編造的玩笑或是真實的事故

這起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曾有許多人進行調查與報導,整體疑點重重,真相撲朔迷離,當然也會備受質疑。

公元1980年時,當時86歲的當地居民埃塔·佩格斯接受雜誌採訪,表示整起事故只是編造出的玩笑,並聲稱法官普洛克特的財產中從未擁有、使用風車。

《不明飛行物檔案》曾有一集以「德克薩斯的羅斯威爾」為名,播放公元1973年時,由《達拉斯時報先驅報》的記者與「UFO互動網路」的德克薩斯州主管比爾·凱斯主導的調查行動。

調查中,他們曾訪問兩名當時參與的目擊者,分別為瑪麗·埃文斯與查理·史蒂芬斯,當年他們都是年僅十來歲的小孩,不過他們的家人都曾目睹冒出濃煙墜落的不明飛行物,或是前往墜毀現場查看,並看見殘骸與外星人的遺體。

衝突的證據 未知的金屬

曾有一位名叫布勞利·奧茨的男子聲稱,他在公元1935年左右購入普洛克特法官的這座房產。最先他處理井中的殘骸,為了將其作為水源使用,不過他後來罹患極為嚴重的關節炎,並認為這是不明飛行物殘骸造成的水污染所致。後來布勞利以一塊混凝土板將水井徹底封住,並在其上放置一個阻礙物體,混凝土板上表示於公元1945年完成水井的封堵作業。

公元2008年11月19日,《UFO獵人》於電視上放映有關奧羅拉不明飛行物體墜毀事件的紀錄片《第一次接觸》,當中他們向布勞利的孫子提姆·奧茨調查。提姆聲稱自己擁有當初掩埋殘骸的水井,並允許調查人員將其打開進行調查。

調查發現,井中的水含有大量鋁元素,除此以外都非常正常,也沒有發現其他東西,推測原有的物體或許已經被前任主人移走。此外,他們在附近發現一個風車遺蹟,這個發現明顯與埃塔·佩格斯當年的證詞衝突。

至於外星人遺體的部分,調查人員曾對當地的一處墓地進行調查,他們以先前調查的照片與使用透地雷達為線索,於一個源自19世紀90年代的墳墓附近發現一個無名的墳墓。由於墳墓本身的狀況非常糟糕,光憑雷達也無法確定安葬於此的遺體是否為人類,因此外星人遺體的調查止步於此。

不過當地的地主提供一些金屬給調查人員,除了大部分的鋁以外,他們還發現一種未知的元素,使調查又增添了幾分神祕。

責任編輯:星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