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大掃除如果不注意這8件事 恐招來霉運(圖)

作者:隅心 發表:2022-12-21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使是過新年打掃除,也得要注意一些事項,避免招來壞運。
即使是過新年打掃除,也得要注意一些事項,避免招來壞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人在2023年即將到來之際,紛紛準備要好好地打掃家裡,趁著除舊佈新的好時機,順便來改變一下風水,為新的一年招來好運勢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要提醒大家,家中有8個散落在各個角落的不同物品,必須要趁此時機好好地清除。如果不趁年末新歲、過新年前好好地大掃除一番,而因念舊而留下物件不肯丟棄的話,是會影響未來一整年的運勢或健康的。

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8個不同物品需要清除吧!

一、清除廚房內壞掉不用的電器或物品

廚房是灶神待的地方,同時是存放米糧之地,因此廚房就是財位。所以,廚房如果出現壞掉的電器和物品,一定要把不要使用的東西給丟掉,如果持續存在壞掉的電器或用品,可是會增加財位的晦氣,容易破財。

二、要汰換破掉或裂掉的玻璃

不少家庭看見玻璃僅僅是裂開而已,就常常放著不換,但建議玻璃製品如果出現裂痕,就換掉吧!因為玻璃可以透視看出去,這代表住在房子裡的人的視力,同時象徵了心靈之窗。如果不換掉裂掉的玻璃,就代表居住在房子裡的人容易識人不清、容易遇上小人。

三、速速換掉不亮的燈

如果家中有不亮的燈泡,或有壞掉不能修的燈具,全部都要換掉。因為家中的燈不亮,不只是代表居住在房子裡的人,會「人生無光」,還可能會影響居住在的人的視力。

四、盡快清除枯萎的盆栽

現代人比較喜歡綠化環境,但如果放置已經很久都沒有生長、只剩枯枝的盆栽,建議還是趕快清除吧!因為這樣的盆栽可能意味居住在房子裡的人在新的一年裡,無論是事業方面或愛情方面,都不會開花結果的。因此,快些更換新的、長得好的盆栽吧!

五、盡快修理或丟棄被蟲蛀蝕過的桌椅、家具

許多人喜愛能讓家裡看起來更大器的原木製造的家具,但如果不注意保養,很容易遭到白蟻蛀蝕。如果發現家具遭到白蟻蛀蝕了,就需要盡快請人維修,否則最好是丟掉。因為家具代表居住在房子裡的人的骨頭,如果被蛀蝕了,就代表在新的一年裡筋骨健康恐怕會受到影響。

六、最好將沒有養魚的造景魚缸內的水給抽乾

有些家庭為了造景,在家中擺設了沒有裝魚的魚缸。如果魚缸只是裝飾用途,建議最好魚缸內不要裝水,因為水很容易遭到空氣中的落塵污染,如果沒有過濾系統就很容易形成污水,進而影響了人的運勢,同時會影響居住在家中的人的肺部健康。

七、將廁所毛巾、馬桶刷換新

廁所是家中很容易出現穢氣的地方。如果不去除穢氣,就可能造成運勢上的「晦氣」,因此建議廁所、浴室內的毛巾最好是每年都換新的,馬桶刷也要換新的,方能避免家中積存穢氣而影響了運勢。

八、丟棄發霉的衣物

許多人的衣服是一件買過一件,還時常放到忘記,或是衣服不小心就忘了洗,進而堆到發霉了。建議大家最好將出現霉味的衣物給丟掉,因為黴菌的菌絲很難清除。如果是具有紀念價值的衣物,就要清洗乾淨、好好保存,否則將會帶著霉運直至明年,並影響一整年的運勢,天天都是水逆。

此外,另有命理師提醒大家,家中有這幾個地方必須要打掃乾淨,而且使打掃得越乾淨,你的運氣就會越好!這些地方如下:

廚房、臥室、衛生間、大門、砧板、毛巾、牙刷、餐巾紙、洗碗布、空調、地毯。

再過幾日就要步入2023年了,快點安排好時間,好好進行一番大掃除吧!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