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院內疫情爆發 大量退休高官死亡(圖)

作者:黃小山程文 發表:2022-12-20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殯儀館
八寶山殯儀館(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12月20日訊】北京體制內深喉舉報稱,北京因20大維穩而隱瞞醫療系統內的嚴重疫情,此舉導致大量長者死亡,並導致北京的醫療和殯葬系統陷入崩潰狀態。而官方藉「白紙運動」就地甩鍋,毫無準備地躺平,亦讓危機繼續惡化。北京十餘間殯儀館都已不堪重負,部分火化甚至已排期到明年1月。

一名北京政法系統人士對本臺表示,在其直系親屬在醫院死亡5天之後,他才得以讓其父親順利火化。這位北京政法系統人士對本臺記者坦誠,他一直以為自己擁有極大社會資源,但這一次發生在眼前的這一切,瞬間讓他醒悟,他甚至無力保護自己的親人。

出於安全的需要,他希望匿名,並保護其本人,甚至是死者的很多資訊。

在封控期疫情就已大面積爆發

這位北京政法系統人士稱,北京現在的慘況,並不是在「白紙運動」之後才發生的,而是在「白紙運動」之前,甚至是在20大開會期間,北京的各大醫院的院內感染就已經非常嚴重,到本月初,則已經完全失控,但這一切都被官方嚴密封鎖,在沒有高層允許時,醫院更不敢報告有新冠院內感染,甚至連按照新冠感染治療都不允許。北京市衛健委和各醫院唯一做的事情,就是限制病人出院,並限制醫護人員回家。

他透露,他的親人就是在醫院療養期間感染,然後輾轉了多家北京最好的醫院,前幾天,依然死於新冠。但醫生寫的死亡結論,卻是尿路感染。

北京政法系統人士說:之前呢,是住在醫院療養,因為北京前一段時間開二十大,所有醫院裡的人基本上都不讓出院了,說是外面有陽性危險。實際上這個時候醫院已經大面積感染了。這個時候自己處於動態清零的階段,感染的資料不但不能上報,還不能按照新冠去治療。有被診斷為尿道感染的,有被診斷為無名發熱的,反正他就是不說是新冠。我們家的這個人診斷的是尿道感染。因為我們家在醫院是有一定關係的,醫生給我們家的那個病人做了抗原,抗原顯示陽性。

這位北京政法系統人士又透露,一直到官方宣布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去世後,關於北京新冠的感染資料,才逐漸向外界公開,但這時候大量的老年感染者要麼已死亡,要麼陷入危重。而北京的醫療資源,在官方放開前就已崩潰。

北京政法系統人士說:最早我們在一個比較好的私立醫院,到天壇醫院,最後到地壇醫院。就是我們所經歷的這些醫院死掉的都是老人,就是他們的感染都發生在放開前後的那段時間。包括醫院,包括醫院的那個太平間我們見到的真是慘不忍睹的。就現在所有的醫院太平間都滿了,而且地上,像快遞貨架上一個一個的摞著。北京的殯儀館電話你隨便查一家,然後你說我家裡現在有一個去世的人,現在要拉過去行不行,他肯定告訴你,沒有地方接收,而且排隊至少要排到一週以後。

他還透露,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瞞報,還直接導致了大量退休的高級別官員死亡。他稱,相比普通人,他已經是總量不超過1%,具有極大社會資源的人的處境都如此不堪,而普通民眾的處境則更不堪了。

北京政法系統人士說:我可以說100個人裡能有一個人做到我這個地步就不錯了,1%我都已經很謙虛了。但是這一次並不是說,你有行政級別就能夠達到,因為各個地方都是已經超過他的承載能力。就包括在醫院裡被耽誤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級別都是很高的。廳級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都有六個。更多的是普通人。

作為政法系統內的人,他稱政府會將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的責任推給「白紙運動」。他稱自己作為親歷者,很憤怒。

殯儀館:火化已排到31日

為了驗證他的說法,本臺記者逐一撥打北京市12家火葬場,以及北京周邊數百公里外的承德、保定等城市的殯儀館,但絕大多數的電話都一直佔線。

而撥通的兩家殯儀館直接告訴本臺記者,現在情況非常嚴峻,甚至連火化爐因超負荷運轉,已難以為繼。位於北京西北郊的門頭溝殯儀館更是直接指出,他們現在每天火化量比平時增加了約5倍,即便如此,等待火化的屍體已排到了本月31日。

門頭溝殯儀館:我這兒沒有,趕緊聯繫八寶山。我這兒冰櫃都是滿的,沒地方存。現在火化時間都已經排到31號了,不是錢的事兒。沒有爐,火化爐都快燒壞了。咱們才三四臺爐子百八十人(每天),原來每天我們才燒二十多(具)。

而同樣處於遠郊的房山區殯儀館則也表示,已經不能預約了,並且現在已無法進行跨區接運遺體。

房山區殯儀館:約不了,現在,跨區也接運不了。咱們房山區區類的都已經約到五天以後了,都約不上呢。你看看其他殯儀館。

此外,根據北京通州區殯儀館的通知亦顯示,早在本月10日,該館就非該區戶籍和非轄區醫院死者的火化進行限制,並規定,轄區外來的火化遺體,每天不得超過20具。並且,現在以戶籍限制已是各郊縣火化場緩解壓力的共同做法。

根據北京市12家殯儀館的火化能力計算,北京市目前每天火化遺體至少在2000具以上,大約是往年同期的5倍,甚至更高。

但北京市民政局則以沒有資料為由,拒絕透露今冬以來北京死亡並火化的總人數。

官方封鎖疫情,並導致大量病人得不到對症治療而死亡的說法,北京市衛健委則避而不談。本臺記者分別多次撥打該機構的多個辦公室,但都沒得到回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