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富貴口」命好富貴幸福一輩子(圖)

發表:2022-12-14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種「富貴口」 命好富貴幸福一輩子
9種「富貴口」命好富貴幸福一輩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牛口富貴

牛口的主要特徵就是上下雙唇長得豐滿厚實。

擁有牛口唇形的人心胸大多比較開闊,性情寬厚,待人隨和,包容心強。人看起來比較的粗獷,但是粗中有細,心思細膩,做事踏實,一生平順。

二、猴口富貴

猴口的主要特徵是上下雙唇細長,嘴巴前啜,人中較為深陷。

擁有猴口唇形的人家境一般比較富足,為人處事方面圓融大方,不吝嗇,人緣佳,屬富貴吉相。

三、四字口富貴

四字口是一種常見的嘴唇形狀,主要特徵是嘴型方正,兩側嘴角比較齊稍微向上仰起,嘴角部位飽滿光潤。

有四字口形的人,頭腦聰明,學習力強,做事實在,待人真誠,易獲得不錯的地位和發展,一生順利。

四、弓口富貴

弓口的主要特徵是嘴唇形狀如弓,上下雙唇豐滿厚實且色澤鮮紅,有一種神清氣爽之感。

弓口唇形的人,年輕時比較辛苦,中年後運氣開始轉好,事業發展易取得不錯的成就,晚年可富貴榮達,有良好的名聲。

五、虎口主富

虎口的主要特徵是嘴型長得寬大而豐厚,上下雙唇豐滿有肉感。

虎口唇形的人比較正直,品行好,待人處事直爽直,做事光明磊落,很有氣度,重情義,人緣好,朋友較多,有人幫,積累財富能力比較強。

六、仰月口富貴

「仰月口」是指口型長得像上弦月一樣,嘴唇紅潤牙齒潔白,從嘴唇的中央向兩側微微往下拉,到嘴角時開始上揚。

仰月口唇形的人樂觀豁達,有才華,有自信心,善於表現自己的能力,容易發達。

七、櫻桃口富貴

「櫻桃口」的唇形大多見於女性,其特徵是唇薄而嘴小,嘴唇紅潤有光澤,看上去美麗有魅力。

如果牙齒長得整齊緊密,這種唇形的人一般有能力與才華,性格溫柔內斂,做事堅持,易得到長輩和異性的喜愛。

八、龍口主貴

在相學中「龍口」是最好的一種嘴型,其重要特徵是嘴型寬長且厚實,唇角飽滿潤澤。

「龍口」嘴型的人領導力強,能力突出,自尊心強,內心高傲,野心比較強,努力奮鬥,處事公正果斷,易贏得他人的信任。

九、方口主貴

方口的唇形也是常見到的口型,主要特徵是嘴唇形狀較為方正,牙齒緊密潔白,笑時牙齒不外露。

相書中有「嘴型方,吃四方」的說法。方口嘴型的人口福好,做事積極主動,有活力熱心,學習快,易得到賞識和提拔,事業穩中有升。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