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選票收割合法 共和黨人採用贏選舉(圖)

發表:2022-11-15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 年 10 月 20 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聯邦眾議員米歇爾·斯蒂爾(Michelle Steel )在國會大廈新聞發布會上講話,三位共和黨重量級人物站在她身後,從左至右分別是: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眾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 )、眾議員邁克·麥考爾(Mike McCaul)和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1年10月20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聯邦眾議員米歇爾.斯蒂爾(Michelle Steel )在國會大廈新聞發布會上講話,三位共和黨重量級人物站在她身後,從左至右分別是: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眾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 )、眾議員邁克.麥考爾(Mike McCaul)和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5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成員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11月13日(週日)表示,由於選票收割(ballot harvesting)在加州已經合法化,共和黨人必須要適應這項法律,否則共和黨將在民主黨大本營加州的選舉中被淘汰,而加州共和黨在上週中期選舉中的幾個勝選實例基本都使用了選票收割。

斯蒂爾的妻子、加州共和黨籍眾議員米歇爾.斯蒂爾(Michelle Steel)上週在加州第48國會選區成功競選連任。這個國會選區曾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給了民主黨人拜登6個百分點的優勢。

肖恩.斯蒂爾上週日(11月13日)接受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採訪時表示,利用選票收割是他的妻子成功連任的重要因素之一。

斯蒂爾說:「由於選票收割,這是一場不同的遊戲。在過去的兩年裡,有幾個州將其取締了。我不喜歡選票收割,但由於這是加利福尼亞的規定了,你必須適應或死亡,所以我們已經適應了它。我們並不為此感到羞恥,因為這是明確的法律。」

「選票收割」是指由第三方代理人收集選民的缺席選票或稱「郵寄選票」,並替選民將選票提交到投票站點。

在2020年的大選週期裡,民主黨以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為由而普遍推廣郵寄選票和「選票收割」。共和黨則普遍反對大規模的郵寄選票和」選票收割」,因為擔心這會增加選票欺詐的可能性。

斯蒂爾對布萊巴特新聞網解釋了他的妻子的競選活動通過在加州的韓國和越南教會進行選票收割而獲得了足夠的選票。

斯蒂爾表示,在教堂進行的選票收割建立了與共和黨選民的信任,共和黨選民通常對選票收割的可信度持謹慎態度,而通過「教會長老」的工作讓韓裔美國人和越南裔美國人的教徒對他們的選票的監管鏈「非常放心」。

斯蒂爾強調了在選票收割過程上與共和黨選民建立信任的重要性,他說:「監管鍊是明確的。在越南社區和韓國社區也是如此,事實證明這是一個問題,關於這個人是否信任你,可以把他的選票給你?這是其中很大一部分。」

他還補充說:「現在我們有了幾代人,在經歷了三個選舉週期後(認識到),『是的,我可以把選票交給這個組織了。我知道他們會處理好我的選票。我知道他們在做正確的事。』」

斯蒂爾指出,他的妻子在一個有許多移民轉變為美國公民的地區贏得連任競選。他說:「米歇爾所在地區——奧蘭治(Orange)郡西北部——40%的人出生在美國以外。他們合法地成為了美國公民。他們買了房子。他們擁有企業,讓孩子上了一所好學校,這些都是中產階級家庭,沒有在海灘上的豪華住宅,而是在布埃納公園(Buena Park)等地的小房子。」

此外,斯蒂爾還提到,他妻子的競選活動成功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是堅定的「反對共產主義」,這引起了那些美國移民的共鳴,因為他們的家族歷史都受到之前國家的共產主義政府的影響。

斯蒂斯說,他妻子的競選團隊「敲了20萬戶的門,用七種語言進行競選,並與中國共產黨進行激烈的較量……從字面上看,這是美國最反共的運動,因為她的對手是孔子學院的支持者,那個人在北京大學獲得碩士學位。」

當被問及關於民主黨和左翼將「共和黨人視為白人保守的種族主義者」時,斯蒂爾回答說:「這一直是個神話。例如……世界上越南以外最大的越南人社區位於奧蘭治郡,而且主要位於米歇爾所在的地區。兩年前,(前總統)川普在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和紐波特比奇(Newport Beach)獲得了更好的選票——更高的選票數。越南社區充滿了歡樂。」

他補充說:「民主黨人一直對這些(關於移民)的刻板印象抱有廣泛的看法。我們談論的是一群勤奮工作的人,他們小心翼翼地保護自己的家人和孩子,熱愛自己的家園,欣賞這個國家。民主黨人將他們歸為一類:『他們受到壓迫。他們很生氣。他們很沮喪。』——那是胡說八道。」

斯蒂斯繼續說道:「那些[刻板印象]來自於學校教書的大學亞洲人和那些左翼的和仇恨美國的人,但街上的普通人卻不是這樣。」

斯蒂爾最後描述說,共和黨人可以通過一個人口聯盟來贏回美國眾議院的國會席位,就像在奧蘭治郡的情況,他說:「移民之間、中產階級之間、工薪階級之間存在聯盟,我們以前在奧蘭治郡看到過類似的聯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