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習近平20大後來到新的黑暗與光明岔路口(圖)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22-10-26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偕同習家常委20大亮相
習近平偕同清一色習家常委中共20大亮相。(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6日訊】2022年10月22日,在中共20大閉幕會上,中共前黨魁胡錦濤在世界注目、舉世眾目睽睽之下,被強制、架離、逐出會場。幾天來,這系列鏡頭已經轟傳世界,震動天下。這標誌著習氏王朝來臨。

百年共黨,作惡到頭,習近平在裝憨、賣傻之間,為其父習仲勛16年冤獄,報仇雪恨,輕輕鬆鬆將其覆亡,厥功甚偉!

判斷中共已經覆亡,無可辯駁的三大標誌性事實:

  1. 如上述,鄧小平欽定的接班人-中共黨魁胡錦濤,被強制、架離、逐出中共20大閉幕會會場;
  2. 中共的接班機制和接班隊伍共青團,已經全軍覆沒了,截流斷根,中共已經後繼無人;
  3. 新誕生的中央常委,已經完完全全顛覆了中共百年來的組織原則和組合機制,已經完全不存在派別相容平衡的絲毫影子,根本不存在選賢任能的眼光和度量,完完全全是群阿諛奉承溜鬚拍馬之徒,是群只知揣摩和順從主子心態和嗜好,聽命于習近平的侍從、隨扈和跟班。沒有治國安邦平天下管理經濟調理外交的棟樑之才,更沒有文死諫、武死戰的忠義賢臣良將……

事實說明,習近平已經來到了新的光明與黑暗的岔路口

習近平根本不能走的通向地狱的黑暗路口:

在極其嚴峻的內外交困的形勢下,這群馬屁精庸碌宵小,根本不能解決空前棘手的政治、經濟、內政、外交一系列特大難題。只會把問題焦點、天怒與民怨,統統聚焦集中到獨裁者習近平的身上。習近平若是不知天高地厚不自量力,膽敢以社會法西斯軍國主義+冒險主義,盲目發動台海之戰,必被美歐日澳台聯軍摧枯拉朽迅速擊潰。最終導致民怨鼎沸,人神共憤,迎來美歐日澳台聯軍共管中國之局面。

俄烏之戰,已經非常清楚地證明:世界第二大軍事強國俄羅斯,不僅軍備武器電子資訊等等科學技術,與美歐相較,存在嚴重代差;而且,後勤保障供應,兵員士氣素質,實際上都遠遠落後於美歐,實實在在是不堪一擊的紙老虎!

共軍長期師從俄國,軍備武器電子資訊等等科學技術,與美歐相較,更是存在嚴重的幾代之差!打什麼打?特別破格連升三級、選拔來主導台海戰爭的將領,號曰:“何-衛-東”。明確預兆極其落後的專制獨裁政體制度,無道伐有道,有何德、何能、何裝備、何正氣,來保衛東方、戰勝已經成熟的憲政民主臺灣?全部海軍艦艇以陸地命名,什麼“遼寧號”、“山東號”云云,未曾出師,就已陸沉!打什麼打?

習近平當走的非常光輝燦爛的光明路口:

順應世界大勢,順應浩浩蕩蕩的憲政民主自由潮流,適應中國百年來民心所向、無數仁人志士精英賢達前赴後繼為之不懈奮鬥的憲政民主自由政體制度的社會需要,勇敢順天應民,名正言順效法英國-北歐西歐諸君主立憲、實現了大同社會的國家,根據中國文化傳統、國情實際,負責任地作出切實可行的規劃。

在下作早年也曾經對中國傳統文化《易經》-《推背圖》等典籍,有過涉獵。今天想根據《易經》,從《推背圖》預言共產王朝最後一象,看中共國的歸宿:“青青草自田間出”。從中可以看到習近平父女與中國前途命運的關係,也可以看到當前中國之國運大勢,已經從離宮八卦,開始向坤宮八卦過渡。習近平當知天命,必須審時度勢,順天命而行。

“青青草自田間出”!

——這是什麼意思?請看:

青字,拆開是“主、月”二字。月,主陰,象徵女人;主、月,即女人為天下主。這預示了中國將一反數千年男人為主的傳統,推出女主。

怎麼推出法?“自田間出”:好比古代農人手工插秧,不能挺胸昂首插秧向前進。須知手工插秧絕對不能前行,必須後退,只能彎腰低頭倒退插秧,一邊插,一邊退,一直插到田埂,才能從田裡,退上田埂,才算插秧未留死角,青秧插滿田,才能出田間。

因此,“退後原來是向前”:是預言中共國必須從名譽上的人民共和國,實際上的隱性帝制奴隸主專制-假民主共和,退回到原點,實行君主立憲國體制度,才是促使中國社會進步,保障政體制度能夠真正實現憲政民主化和平轉型的正道。這看來是倒退的樣子,其實才是真正向前的運動、真正進步的革命性的運動。

一切天命前定。

根據中國傳統文化未來學經典《推背圖》所示,中國王朝更迭、國運走勢,都是按照冥冥之中造物主主宰者【天命前定】之大計畫,乃是因循周易八卦圖,順時針方向演進。例如:

清末中國國祚氣運,已經從震宮(如時鐘3點),轉而運行到巽宮(如時鐘5點)。巽,為木為風為長女,主青色,方位在東南廣東廣西。所以,先是在廣東花縣,出了洪秀全,於廣西金田,發動了太平天國起義,動搖了大清王朝的統治根基。接著,在廣東南海,出了康有為;在廣東新會,出了梁啟超。康梁成了清末維新變法的帶頭人,主張自上而下進行君主立憲變法維新。在士大夫知識份子階層,深刻地廣泛地傳播了維新變法思想。

同時,廣東香山縣出了孫中山,少小即崇拜洪秀全,以“反清複明、驅逐韃虜”為號召,多次組織會黨幫派勢力,在邊境發動武裝暴動,客觀上影響和推動了辛亥革命武昌起義。儘管促成清王朝清帝和平退位的決定性主要作用,是袁世凱和隆裕太后,但是,孫中山在邊境地區多次發動的武裝暴動,對終結清王朝統治,也起了重要作用。

之後,孫中山為與北京政府爭奪最高統治權,居然發動分裂中華民國的所謂“二次革命”戰爭,失敗後,投靠日本不成,遂改為投靠蘇俄。獲得蘇俄支持扶助,在廣州開設黃埔軍官學校,任命為他除了心頭之恨、暗殺了老同盟會骨幹和辛亥革命元勳陶成章的蔣介石,擔任黃埔軍官學校校長,以建立嫡系武裝。在蘇俄幫助下,1928年蔣介石北伐成功,推翻北京政府,以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民黨黨旗,取代了中華民國五色旗,以蘇俄黨國專制獨裁體制,取代了五族共和憲政民主體制。由於巽卦屬木,主青色,所以,國民黨黨國旗幟之圖案,是青天白日滿地紅。預兆了光天化日之下滿地紅,中國大陸終必為崇尚紅色的共產黨所佔據,國民黨政權不能不敗退到臺灣島,向隅而居。

巽宮的最後一卦蠱卦,作為《推背圖》第40象,其讖語“小小天罡,垂拱而治”,所預言的,就是事主蔣介石-蔣經國在臺灣維持中華民國統治的景象。

接下來,中國國祚氣運,順時針方向,運行到離卦(如時鐘6點)。離為火為日為中女,主紅色。方位為正南方湖南湖北位置。先出了清末中興名臣曾國藩等,又出了變法維新大將譚嗣同,然後出了毛澤東、董必武、劉少奇、彭德懷、林彪、胡耀邦……等等中共領袖群體,建立了紅色中共政權,崇尚紅色,國旗為紅色,高唱“東方紅,太陽升”……

近現代中國之命運,已經和世界之命運,交織在一起。因此,就如同《推背圖》前面第38像已經預言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第39像已經預言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離宮第5卦是蒙卦,《推背圖》以蒙卦為第45象,回溯國際共產主義运動之啟蒙,事主東歐劇變;

離宮第6卦是渙卦,《推背圖》以渙卦為第46象,一則,回溯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經驗教訓,蘇聯渙散解體;二則,上帝給人選擇善惡的自由,若是中共第4代極權者違背天命,拒絕行離宮之第8卦同人卦“青青草自田間出”,警示將發生政變,臣弒其君……

離宮第7卦是訟卦,《推背圖》以訟卦為第47象,事主即中外東西方預言共同指向的,必出現在東聖神洲(方位:中國)/赤縣神洲(時間:中共國)的東方-紫薇聖人,他就政治與宗教兩方面重大問題,受之天啟所提出的一系列體系化的新思想新理論,值得主政者高度重視和傾聽。

離宮第8卦,也即離宮最後一卦,是同人卦。《推背圖》以同人卦為第48象,事主即中共演變及其最後出路。 

(陳泱潮授權《看中國》首發, 本文有節選,不代表《看中國》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