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 :無神論民主救不了中國(圖)

《特權論》作者對中共國民主運動前途的展望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22-01-3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月31日讯】此文是《特權論》作者陳泱潮在2022年傳統新年民運網絡座談會的發言稿,對中共國民主運動前途的展望。特此授權《看中國》首發。

2022年傳統新年民運網絡座談會發言:

在下在毛澤東嚴重閉關鎖國的情況下,從尼克森訪華罅開一線的門縫,敏銳地看到了美國民主制度的優點。遂形成了所有社會主義國家黨國體制,都必須進行民主革命,都必須建立三權分立、兩黨制、軍隊國家化……民主制度的體系化觀念,繼而昇華成了名副其實的社會主義國家民主革命的開山理論。並且自覺冒著百分之百被槍斃的危險,29歲,寫出了《特權論》。自此深感責任重大,不能不捨生忘死,開創和投入了中共國民主革命事業。

迄今50年來,在下念茲在茲,不顧身家性命,毫無個人家庭幸福可言,孑然一身,未稍懈怠。以至中共中央將《特權論》視為民主牆思想解放運動“全國非法組織非法刊物的理論基礎和指導思想”。鄧小平據此將在下欽定成民主牆思想解放運動“全國非法組織非法刊物反革命集團首犯”,制定了對《特權論》及其作者長期嚴密封鎖、活埋、扼殺、監控、防範的政策。

積50年奮鬥的閱歷、經驗和思考,面對中共國黨國體制生產方式經濟基礎經濟規模、上層建築運作方式及官民的思想意識、傳統文化和被無神論嚴重毒害的現實,在下深感無神論民主救不了中國!

須知沒有聖經文明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信仰、富裕的古雅典民主,早已經消亡。而後來從歐洲重新興起的現代民主憲政國體制度,之所以得以蓬勃發展,首先是因為歐洲此前已经興起了聖經文明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信仰。聖經文明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信仰,成了從歐洲興起的新生的現代民主憲政國體制度的靈魂、思想核心和文化基礎。

聖經文明基督教文化,建立在猶太人以色列國家興亡之歷史經驗教訓的基礎之上。不僅強調國民必須尊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為大、必須明白和感謝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創世造人的恩典,國家只有密切與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的關係,才能得到福佑和強盛,否則必衰敗滅亡。而且,必須明白在造物主主宰者惟一真神上帝面前,人人平等、都是弟兄姊妹,國王和乞丐同是弟兄,同樣一律平等。因此,都當愛人如己。

尤其重要的是,聖經文明基督教文化,教導和要求國民必須明白,人與生俱來,都有罪性,天下沒有不犯罪的義人。所有人,特別是當權者,不僅必須受到法律和國家機器分權制衡的制約,而且,在無所不知的上帝面前,都必須自覺約束和克制自己的罪性,每天都必須自覺反省、懺悔、禱告、知罪、認罪、悔改——這就是美國的立國根基和精神文化信念,這就是美國開國先賢們總體的思想信仰傾向。

因此,美國一度被上帝視為自己的產業,給予蔭庇和福佑。使美國成了超級強國,成了自由世界民主國家的魁首,成了一切嚮往自由、民主、法治、憲政國家和民族的楷模和燈塔。對世界產生了強大的吸引力。

但是,當今的美國民主,已經呈現嚴重式微的狀況。其深層次原因,就在於進化論及馬克思無神論唯物論產生以來,嚴重蠶食美國,嚴重影響了美國思想知識文化教育界,形成了迷信進化論、迷信無神論、迷信科學技術的強大的所謂“政治正確”左派思潮。至使美國主流社會,已經忘記了“與神同在”的立國根基和聖經文明精神文化信念。繼而由此產生了一系列嚴重問題,在推動美國走向羅馬式的衰敗,走上雅典民主消亡的老路。

再看臺灣民主制度的形成,必須看到蔣經國-李登輝的開拓作用。必須從源頭上、本質上,看到長期堅持向造物主惟一真神跪下禱告的蔣經國-李登輝,都是虔誠的基督徒。顯然,臺灣民主的形成,也得力于聖經文明基督教文化。

反觀中共國,舉世無雙、超級嚴重的無神論,嚴重毒害了幾代中國人。上層無一蔣經國-李登輝那樣的基督徒,民運隊伍又有幾個真正的虔誠的上帝-耶穌基督信仰者?絕對多數是共產黨無神論的中毒者。這些共產黨無神論的中毒者,世界觀人生觀,本質上都是共產黨的徒子徒孫,都是吃共產黨“梟雄黑道-無神論狼奶”長大的精怪,特別擅長於爭名奪利、勾心鬥角!在這些人身上,哪裡有一星半點美國開國先賢們所具有的聖經文明基督教文化之尊神為大、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都是弟兄姊妹、因此都當愛人如己的精神信念和情懷?

從目前情況看,中國共產黨憑靠其對整個國家機器、國土資源、國民財富的壟斷,憑靠其龐大的組織架構和中國規模經濟和大市場,尤其是憑靠中國傳統專制奴民文化、共產黨多年來刻毒的洗腦欺騙宣傳教育和櫥窗經濟虛假繁榮對民眾的迷惑,只要不做發動武統臺灣之類自殺式蠢事,還能夠勉強維持局面,苟延殘喘。中國根深蒂固存在之根本問題(注1)全然無解。中共國無神論民主運動,對中共如此殘暴的統治,除了幹嚎之外,別無他法。

儘管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但是,縱即使有中共國無神論民運山大王輩,機關算盡,果能如願充當外國代理人奪權、掌權,可以斷定,今天海外民運分崩離析、你爭我奪、一團亂麻的狀況,就會成為明天中國的政治現實。不出兩天,甚至不出半天,梟雄黑道爭權奪利、結黨營私的故伎,就會重演!中國就勢必四分五裂!中國民眾無神論迷信、金錢拜物教迷信所導致的信仰崩潰、道德淪喪、人心大壞的狀況,只會變本加厲,更加惡劣,無法收拾、無從得救!

因此,在下今天深感無神論民主,救不了中國!

怎樣才能使中共國儘快走上民主化變革、國家長治久安超穩定結構之路?

在《特權論》作者+【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彌勒皆大歡喜學說)】+宗教政治學奠基人看來,中文互聯網上多年來愈演愈烈的尋找東方(紫薇)聖人的風潮,不無天意來歷。抓住這股不無天意來歷的風潮,乘勢喚醒中國傳統文化天命意識,才有可能扭轉民眾心理,確立新的強大的精神信仰。

再配上黨政軍民學利益最大公約數-確保全民皆大歡喜之思想理論政策(注2):丹麥大同社會模式民主憲政(注3)新中國,才有可能早日到來!

可惜,袞袞無神論民運諸公,聞此竟然腦裂頭大,或切齒痛駡攻擊,或大笑荒唐暗諷,寧死不從!哀哉!尚饗!

(注1)陳泱潮:彌勒2015年元旦中國問題文告 https://twishort.com/Riloc

(注2)中共國民主化和平轉型路線-黨政軍民學利益最大公約數-全民皆大歡喜思想理論及政策:

(注3)陳泱潮:丹麥王國大同社會模式,是中美及世界效法的楷模》  https://ipkmedia.com/?p=55690

附:當下尋找東方(紫薇)聖人風潮 部分視頻掠影

1.預言中的「東方聖人」已經現身!?他究竟是誰?你找到他了嗎?【地球旅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SXXYUixW0  

2.傳說中的“紫薇聖人”,具備哪些特徵?還原紫薇聖人的真實面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3phh3hLV8  

3.【馬雅長老聲明2012不是假的? 關鍵東方聖人將出現網:OM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wAStcoSLQ   

4.《推背圖》和《諸世紀》同時預言的東方聖人有多恐怖?能否主宰世界的命運,改變我們的生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sZWWjXpaE&t=192s  

5.全世界所有預言家都做出了同一個預言?當紫薇聖人在東方出現時,世界將發生巨變!【無有淺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6lGEkpN0s

6.全球頂級預言家一同指出:危難之下,救世聖人已經下凡現身!他就在這個地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zW3QUP62k   

7.佛道基督3教未來預言,指出的救世主竟是同1人?!人類的命運密碼早就藏在了他的手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NpPknO3Es

8.驚呆!所有預言中的救世主竟然都是同一個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8UsiDKxX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