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由王滬寧操刀 掩蓋天大事實(圖)

發表:2022-10-20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媒指出,這次的二十大報告把中共是附體中國人民的紅魔這個事實給掩蓋了。
臺媒指出,這次的二十大報告把中共是附體中國人民的紅魔這個事實給掩蓋了。(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0日訊】習近平在二十大上進行的報告,被認為是由掌管意識形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負責起草。但二十大報告,被指罔顧事實,將災難都說成是政績。臺媒指出,這份報告掩蓋了中共是附體中國人民的紅魔這一天大事實。

10月16日,習近平在宣讀二十大報告時,提及中共與中國百姓的關係時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不過,這個說法卻引發網路上的爭議,許多推特網友嘲諷說,「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不就等於是打人民?」

旅美時事評論員橫河在自媒體節目《橫河觀點》上評論說,二十大報告中的每件事都和事實相反,將清零防疫、香港、臺灣等災難問題都當做政績,這真的不多見。儘管中共向來如此,但在官方和民間認知完全對立、相反的狀況下,真的是不容易。

臺灣《上報》的一篇評論文章說,二十大報告堆砌假大空的詞藻,使用好聽話來掩蓋一個天大的事實。報告稱「人民當家作主」、「以人民為中心」、「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等等,但中共真的是為了人民嗎?

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從來都沒有公開黨產,但全國土地都是國有的,實質上就是黨有,國有資產就等於黨有資產。中共黨國一體,全國上下巨量官員,機關、企事業單位,加上歷年退休的官員,龐大的驚人開支都壓在老百姓身上。

《上報》文章說,像二十大這樣一個規模龐大的黨的會議,或稱「黑幫大會」,擺明天量經費開支都是由全體國民來承擔,但中共不敢公開黨務部門的財務預算與結算。

2016年3月11日,在全國人大記者會上,人大發言人第一次被迫承認黨的經費來自全民,但被問到能否公開黨務部門預算時,卻回說「這個問題有點難」。

習近平的二十大報告稱,「(中共)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這樣的話語,再度引發外界反思。

《上報》文章說,不少人對共產黨的形容是像吸血鬼一樣附在人民身上,《九評共產黨》一書則說,這是中共邪靈附體社會的特徵;因為中共本身就是邪惡的,是比鬼還要凶的邪靈紅魔。中共害怕附體生存模式被人給揭露出來,所以對任何批評、質疑,還有試圖將它跟中國人民分開的呼籲,都會有強烈反應。

《九評共產黨》是由《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19日發表的系列評論性文章。此書揭示中共擁有「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邪惡基因,此書在發表後引起轟動。 

二十大報告中,還提及中共是「不信邪、不怕鬼」。

《上報》文章點明,因為中共本身就是邪惡,是比鬼還凶的邪靈紅魔。中共當局害怕被人揭露其附體生存模式,因此面對任何批評或質疑,以及試圖將它跟中國民眾分開的呼籲,都做出了強烈反應。

文章還舉例說,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於2016年3月27日發布微博批評說,共青團(共產黨的下屬組織)不應該由納稅人來供養。隨後,賀衛方即在網路上被禁言。

原貴州大學楊紹政教授也曾批評中共公款養黨,指說給社會帶來了耗損估值約20萬億元人民幣,長此下去恐將導致社會崩潰。2018年,楊紹政被校方開除了,2021年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抓捕。

2020年7月,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演講,並將「中共」與「中國人民」明確區分開來。

蓬佩奧指出,中共最大的謊言是聲稱,它自己代表14億被監視、被壓迫及被恐嚇得不敢講出真相的人民。但恰恰相反,中共恐懼中國人民誠實的意見是甚於任何敵人的。

蓬佩奧認為,這是因為中共畏懼失去對權力的掌控。

2022年9月,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任職的蓬佩奧,開始發布揭露中共的系列視頻,首期主題就是《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

蓬佩奧在公開視頻中強調,「對於中共來說,中國人民就是它最大的敵人」、「歷史上最反華的勢力是中國共產黨,它發動了一場摧毀了幾千年中華文化的文化大革命。」

《上報》評論文章強調,中共是比鬼還凶的邪靈紅魔,不過,只要中國人民的神性覺醒,就能夠擺脫中共的控制。在世界正義力量的加持之下,中國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同心合力,如此必能驅除紅魔,恢復大中華!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